Even's Blog ♡ 玩食尚部落格

【醫美】貴婦級櫻花雷射消滅黑眼圈大作戰。安和旭麗診所♥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個標準的夜貓 覺得半夜工作會比較專心認真啊XD 這樣熬熬熬就會熬出黑眼圈耶~ 雖然熊貓很可愛啦但眼圈長在臉上也是挺困擾的!!! 反正啊~眼圈困擾我好幾年了 雖然說起來也是有感情了啦………但我還是想消滅它!!! ( 眼圈對不起~謝謝你多年的陪伴,但我不喜歡你~~~XD 今天來到安和旭麗診所做據說是貴婦級的“櫻花雷射” 安和旭麗診所位於臺北市安和路上~ 週圍環境滿棒的,捷運也很近 信

【彩妝】日本正流行。慵懶系微醺宿醉妝♥

今天來試試今年日本很流行的"宿醉妝" 想說怎麼了,好好把妝化完整不好嗎居然要把自己搞到好像喝醉酒一樣 但是這妝容在今年好像真的特別流行耶..所以也來趕流行一下來篇教學文哈哈 先來看看上網搜尋"宿醉妝"出來什麼東西 天啊好萌哦哈哈~~~其實宿醉妝還滿好掌握的 1.紅通通的眼下腮紅 2.稍微暈開的咖啡色系眼妝 3.有點凌亂的頭髮 這些是會用到的彩妝品~~~~~ 因為底妝已經寫過N百次了所以直接快轉~~

【染髮】低調氣質又個性藍黑色。Let's Hair 西門 ♥

終於又來染頭髮了~~~距離上次大概隔了兩個多月了吧 趕快到Let's hair找Aaron幫我染新顏色~ 又是一頭金髮過來了哈哈 Aaron說我每次都是顏色褪到很乾淨才來找他XD 沒辦法嗎.......整天覺得時間好不夠用是怎麼回事 不過Aaron也說了,褪到這樣是好事~顏色會上的很快啊哈哈 跟Aaron討論一番後~決定要來染個藍黑色 因為我想要染深,又覺得黑色太死板,Aaron說我目前先別染咖啡

【分享】到日本也可以隨時隨地有4G網路超方便。超能量wi-up分享器♥

前陣子去了一趟沖繩~是坐遊輪去的唷 (遊輪文章還在生產XD 因為在遊輪上不會有網路,但在日本就可以有網路了~現在人真的離不開網路啊哈哈 一般當地都會有當地的卡或是wifi機器,但在台灣申請真的便宜很多又可以大家分享! 這次找了超能量wi-up行動上網分享器 有各種不同的機型和方案,這次決定選的是DOCOMO彩鑽機這台,是4G LTE吃到飽的~ 這台看起來就很厲害啊哈哈XD 光光彩色螢幕就看起來順眼

【分享】到日本也可以隨時隨地有4G網路超方便。超能量wi-up分享器

前陣子去了一趟沖繩~是坐遊輪去的唷 (遊輪文章還在生產XD 因為在遊輪上不會有網路,但在日本就可以有網路了~現在人真的離不開網路啊哈哈 一般當地都會有當地的卡或是wifi機器,但在台灣申請真的便宜很多又可以大家分享! 這次找了超能量wi-up行動上網分享器 有各種不同的機型和方案,這次決定選的是DOCOMO彩鑽機這台,是4G LTE吃到飽的~ 這台看起來就很厲害啊哈哈XD 光光彩色螢幕就看起來順眼

【美甲】歐洲哥德彩繪玻璃躍上指甲。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又來分享光療了~~~~這次的也好喜歡 一樣來到台北東區頂好美甲樂夏朵找姍姍幫我做指甲唷 因為這次來之前的指甲太短~所以姍姍幫我延了甲 (也是姍姍知道我比較暴力,所以她說延甲可以撐久一點XD 每次延甲都把指甲黏的好像九陰白骨爪哈哈哈哈 延甲完成長這樣~~~透透的好像水晶好漂亮 (要不是真甲銜接太明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啊XD 這次的款式也是主要請姍姍來設計~ 不過因為去了趟歐洲,走過了中古世紀教堂,很

【食記】中壢夜市、桃園夜市。嚴選美食地圖!桃園Yes美食人升

其實Even真的很愛吃夜市的..方便嘛!又有好多各種不同的美食~ 像我這種喜歡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的最適合夜市了哈哈 話說我真的是依夜市而居耶,從小到大住過的地方,絕對是夜市走路5分鐘內的距離... 哈哈哈,我是說真的!!!我後來自己才發現這件事 (難怪減肥對我來說不容易啊... 這次~Even跟著桃園Yes美食人升名人踩線團 走訪了中壢夜市和桃園夜市,挖掘當地嚴選特色美食 ※TVSOEZ 台灣美

【醫美】午茶保養。光纖粉餅雷射讓我現在都懶得化妝。美麗晶華診所 ♥

來分享午間保養~~~保養所需的時間根本比一頓下午茶還短 (笑 但是效果真的是意外的好耶,超開心 這次來到的是在捷運雙連站附近的美麗晶華診所 話說我就住在附近...也觀望他們家很久了~ 這次終於踏入!!!也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保養療程!!! (以前進醫美都是施打玻尿酸或一些塑身拉提療程,光療保養真的還是頭一次 為甚麼突然矛起來想到醫美做保養呢...因為最近皮膚真的太太太差了 夏天到了油脂分泌的多毛孔堵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超久沒寫妝文了!!!每次都是想分享單品但又覺得寫文章篇幅會很小就放棄了... 這次來試個混血妝,大概是我這陣子常在國外遊走的靈感吧XD 我們東方人總是很羨慕歪果人的長相~~~立體的五官嗚嗚 唉既然沒這個基因~就來自己化出歪果人的感覺吧哈哈 先來研究一下洋人長怎樣~ 基本上歪果人就是立體的五官和精緻的臉蛋 光光五官立體這點就打趴大多數東方人了..畢竟人種就是不一樣嘛~ 來來看看混血兒長怎樣好了 (有

【遊記】法國France。聖馬洛Saint Malo & 迪南Dinan♥

剛剛結束了一趟一個月的歐洲旅行,決定矛起來寫遊記 (畢竟不知道下次去是何時了哈哈 (話說去年底的美國旅行到現在都還沒生出遊記.....好啦我會努力 這次託我家趙先生的福,法國、西班牙和瑞士邀請魔術表演,才有這個機會到歐洲走走~ 這次大部分時間都在法國和西班牙,瑞士只快閃兩天的超可惜...真的只是去表演而已 不過那場瑞士國際魔術邀請賽讓趙先生拿了個冠軍光榮歸國就是了哈哈 決定先來寫這趟歐洲的,因為美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