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兒

有發摟粉絲團的都知道我現在在美國哈哈

時差害我完全搞不清楚台灣現在是幾月幾號幾點......

有空再分享美國的遊記給大家XD

想先來分享這次為了聖誕節做的一款新光療~一樣到美甲樂夏朵找姍姍報到!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之前的光療真的很喜歡~~~鱷魚紋超時尚的

(文章往下滑個兩篇就有了可以自己爬個文XD

不過因為要出國所以只好提前來換了 (當然要做個聖誕風格的啊哈哈

其實上次的指甲也算長長了啦該換了~

之前說好這個月依定要做個紅色系的~畢竟遇到聖誕跨年嘛哈哈

看了幾款樣式跟姍姍討論了一下,就請她隨便幫我搭

(完完全全信任姍姍的技術啊~每次隨便她設計我都很愛XD

想到她去年聖誕節自己的兩隻姆指

左手畫右手右手畫左手畫了一隻聖誕老人一隻雪人超可愛就覺得厲害哈哈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美甲師真厲害~~~

珊珊戴上了戒台,然後用甲片反過來當調色盤XD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姍姍還在有支指甲上面灑粉

超像甜點上面的糖霜啊~~~哈哈,我是螞蟻可惡想吃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慢慢把粉(其實是很細的絨毛啦)抖掉擦掉~~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立體絨毛的雪花就出現在我指甲上了~~~~~

真心覺得指甲彩繪是一件很難很需要創意的事情......

指甲那麼小耶要在上面作畫這樣哈哈,超厲害的啊

廢話說太多了~來看看這次的光療吧!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很聖誕節吧!!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因為一直想做透膚絲襪款~所以姍姍就幫我主要作透膚款

是不是有點性感啊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愛穿透膚絲襪啦嘻嘻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其中一指是香檳色霧面底配上絨毛立體雪花

摸起來連觸感都很好哈哈哈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紅色這隻算是整體的亮點~也是讓整體最有聖誕新年風格的關鍵吧

大紅色配上大亮片好有party的感覺喔~

這種顏色就是何用來點綴整體~讓整體看起來很亮眼

(十指都這顏色應該會很豔吧...haha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喜歡這次的光療~陪我出國過聖誕和跨年

話說老外看到這種指甲彩繪都會以為我是日本人啦哈哈 

要到美甲樂夏朵跟姍姍預約要提前喔~~她之後要去生寶寶了

最後一樣附上店家和預約資訊,打完收工!

 

店面資訊【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75008702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il.Le.Chateau

1750087020 美甲師:帥姍姍,0922002113(app/Line皆可),預約制

 

延伸閱讀1750086970.jpg

【美甲】俏皮領結格紋跳上指尖。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指彩】小花粉嫩系春天光療小分享。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指彩】指尖春天粉嫩系給我戀愛的感覺-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指彩】買不起小香就讓它在指尖上跳躍吧-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指彩】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初冬俏皮華麗橘色毛呢風光療小分享

【指彩】冬季不敗酒紅千鳥+大理石足部光療分享-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 , , , , ,
創作者介紹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Even's Blog ♡ 玩食尚

上一則:【食記】民生社區香草樂活空間,手作抹醬美味健康。小草 作Grassphere ♥ 下一則:【香氛】由外而內的愉悅。花想容淡香水X香水用法小分享。試民大道 Try Bofore You Buy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