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今天和姚姚&荒倫約會兒~~本來是要吃TEN屋的,不料沒有位子
幸運的是在驚嚇搖滾廚房工作的荒倫室友蘇蘇帶我們來吃他們家~~~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店面離捷運站很近~忠孝復興1號出口走約3分鐘
整家店面設計桃紅X黑,一種甜美搖滾Rocker的感覺~讓我想到艾薇兒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東區特色餐廳真的好多啊~~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據蘇蘇所說,店面的LOGO和一些設計,都是老闆親自設計的
LOGO這隻羊好像真的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呀~哈哈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店裡很多很特別的小設計,感覺一進來就變成萬聖趴踢
處處看的到骷髏之類的擺設

(當天店內裝潢擺設的照片莫名其妙消失於相機中...敬請見諒嗚嗚嗚嗚老娘拍得很辛苦啊!! )

不過重要的沒有不見,相機先生還好你還有點良心哼哼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將將~~就是這一片面具牆
超酷的~~~有好多種動物的頭套,而且都是很逼真的
這很明顯的就是咱們的飯後娛樂啊~~哈哈
不過放頭套的架子是顆人頭~真是怪嚇人的
請看照片右上角有顆倒掛的人頭,真的滿恐怖的耶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牆上寫著"面具每日消毒,歡迎選取你的菜"
蘇蘇說他們每天真的都會酒精消毒~面具牆下也有酒精使用前自己也消毒一下
比較衛生哦~~~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旁邊有一堆雜誌可以看,櫃子的另一邊是一堆屋欸謀欸小道具和面具
愛拍照又消笑的人們來到這一定會發瘋~~哈哈因為太多東西可以耍白癡拍照了
(其實就是我啦~哈哈哈哈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還有一些手繪白面具,我猜是他們有才的老闆畫的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這是櫃台,上面有電視,或許老闆也是球迷半運動餐廳有球賽就會看一下之類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店裡也有提供WIFI唷~~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但其實如果沒人在等是沒關係的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回歸到咱們的餐桌上~~~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餐具很特別,是倒掛的
還是有一點詭異的感覺啦哈哈哈它一直晃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請今天兩位ShowGirl來為大家DEMO一下菜單~~~哈哈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菜單好大一本喔,比兩個臉還大 (喂,這完全不是重點吧........
菜單的部分~~~~~~~~~~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價格算滿可以接受的~而且!!!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哈哈哈我最喜歡這種佛心來著不加服務費的餐廳了

聽說菜單是老闆畫的耶,真是有才
而且仔細看內容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是一份超級白話的MENU,而且餐點名稱很多都很奇怪


無限續杯飲品(不要問、紅茶、可樂) 單點$70 加購$40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這就是今天的可愛陪吃店員蘇蘇~~~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菜單上有項飲料叫"不要問",我和荒倫點了它,不要問去冰
哈哈哈真是太酷的東西了~還OK啦但是你問我是啥我也會想跟你說,不要問!
無限續杯的很划算一定要給他喝回本

今天的餐點都是由蘇蘇所推薦,想必點到的應該都會還不錯哈哈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香濃培根蛋奶扁麵  $220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我很喜歡吃不是一般義大利麵條的義大利麵 (什麼東西啊......
就是寬麵扁麵蝴蝶麵通心粉諸如此類的啦~哈哈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上面有一顆沒熟的會一直抖抖抖的蛋讓這盤麵看起來很好吃
要把蛋攪下去拌麵~ 吃起來也不錯,不過它非常非常的奶
我們是三人分所以還OK,如果是一個人吃我覺得可能吃一半就會小膩了


兇猛深海墨魚披薩 $290

羅勒青醬+會咬人的兇猛透抽+一些菇+洋蔥絲+很多起士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聽起來好可怕的一個披薩喔...誰敢吃啊
不過菜單特別標明必點,蘇蘇也推薦~~~
是墨魚餅皮唷,哈哈只吃過墨魚麵沒吃過墨魚餅皮披薩
不過就跟墨魚麵一樣歐罵罵的賣相似乎不太好啊......
人不可貌相啦,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呵呵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上面的料很豐富,而且有不會小氣八啦的小小塊
透抽都是大塊大塊的~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再來一張牽絲的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吃起來就像海鮮披薩啦
不過這個餅皮很薄不會像一般厚厚的披薩很佔胃很飽
青醬味很重,起士味也很濃~~好吃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驚嚇酥炸牛肉堡  $270

威尼斯墨魚醬+煙燻培根片+綜合起士+手工酥炸牛肉漢堡+波浪薯條+沙拉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也是蘇蘇大推的一道,真的很好吃!
固定漢堡的棒棒是餅乾耶,就是Pocky巧克力棒沒有巧克力的那一段......
裡面的牛肉是炸的,跟一般不一樣
咬下去感覺自己是在吃炸雞,可是裡面卻是牛肉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你懂那種有點美妙的感覺了吧?!
而且牛肉很多汁,很厚~~~話不多說看圖就懂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牛肉很厚吧~而且很紮實,是一定會飽的一道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太甘心了店員除了推薦餐點還有桌邊服務啊~~~哈哈哈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圖為蘇蘇再幫我們切漢堡~~
至於漢堡旁邊的小配菜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拍完照薯條就不見了.........所以我完全沒吃到哭哭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可惡一定是貪吃的大頭姚姚哼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嚕~~~(可惡我肚子又餓了啦煩喔
 
然後以下的餐點是可愛店員蘇蘇招待的♥

 
邁阿密熱火派對小拼盤  $280
 
手工雞塊+現切魚塊+薯條,佐凱薩醬&蜂蜜芥末醬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邁阿密熱火~哈被我猜到了老闆果然喜歡看球
就是炸物拼盤囉
雞塊不是一般速食店的那種碎肉合成的,是像大塊的雞米花,肉質滿嫩的也很多汁
薯條有灑了調味料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夠了
魚塊部分我就覺得普普,沒什麼味道也沒有說很嫩
沾醬部分就是凱薩醬和蜂蜜芥末醬囉~
 

驚嚇搖滾爆漿布朗尼  $160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據說是這邊很厲害的一道餐點啊~~~~~
超可愛的啦巧克力粉上寫上店名,布朗尼上插LOGO
旁邊有一球就是一般林上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 
切開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嗚呼呼~真的會爆漿耶!客倌啊有沒有看到~~~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熔岩爆漿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超好吃的啊 (一種冰火交融的Fu
重點試吃布朗尼最怕甜膩,這個不會太甜唷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好吃好吃~~~~~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送上今日正常照片幾張~為什麼是正常呢......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因為吃飽飯的我們就開始發瘋了...............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直接在店裡開動物趴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一整個超失控哈哈根本把這當自己家了戴著頭套跑來跑去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玩到最後大家都累癱在椅子上..........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滿不錯有特色的餐廳餐點雖說沒有到極品級但也都不錯吃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來玩一次
很萬聖的一間店~聽說萬聖節真的會辦活動耶!好酷喔~~~


店面資訊【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1號
(MRT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走3分鐘)

(02) 2711-5299

https://www.facebook.com/rockshockroom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創作者介紹
【食記】驚嚇搖滾廚房Rock Shock♥

Even's Blog ♡ 玩食尚

上一則:【纖體】食在飽蓓&果腹滿足-天天宵夜也不罪惡♥ 下一則:【食記】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親愛的,我把珍珠奶茶變鬆餅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