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最近非常喜歡聽到一句話:你好像變瘦了!!! (滿足我小小虛榮心...

沒辦法嘛之前實在是真的胖太多......

不過最近真的很常有人跟我說XD

而且一定不是騙我或安慰我的哈哈哈哈

因為!!!我道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做了神秘的事XD

好啦,是到了淨妍診所做了神奇的“立塑”療程!!!!!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先來說說淨妍診所吧~~~在台北東區

一進去大廳就有個超大水晶燈~超華麗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整間診所走一個華麗的巴洛克路線~而且明亮寬敞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休息等待的地方也很寬敞,有茶水點心,還有雜誌電視可以看

不管在候診還是等親友都不會無聊~~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貼心的置物櫃~因為做療程不方便帶包包 (也很麻煩啦~

所以可以把包包放在這兒~鑰匙也很貼心的有手環可以掛在手上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接著就填寫一些個人資料的部分

診所人員也都很親切地為我做術前的一些叮嚀和衛教

立塑療程呢~其實算是一種溶脂,但是用音波原理,所以不會有任何傷口~

診所人員告訴我,做完後體重不一定會下降,但整個型就是會看起來比較纖細~

原理太深奧的我聽不懂,不過簡單來說就是

冰起來的湯會有一層厚厚的油凝固在表層,不會加熱後就會化掉這樣XD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接著診所人員就幫我測量大腿圍~~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然後在要做立塑療程的部位,就是我的大腿啦哈哈~敷麻藥!!!

(這照片怎麼有點點害羞啊哈哈腿張好開=//=

喔對了忘了說,部位的部分我是做"大腿外側"唷~~

雖然整隻都肥肥的啦,但因為內側聽說比較"有感",又不想打麻醉,我有點怕.....haha

所以就選擇了大腿外側做療程~~~~~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等麻藥的時間就悠閒的躺著休息~~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神奇的光波幫我測量位置高度XD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接著就幫我圈出位置

(看到照片我真嚇了一跳......一是大腿真肥,雖然早就知道了不然也不會有這篇文章XD

二是今年夏天怎麼把我的腿曬成這樣!!!色差超嚴重的天哪........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拍了一下各角度的照片~~就上戰場啦哈哈哈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要幫我解決煩惱的就是這台機器啦哈哈哈~~~雖然我也看不太懂

不管了,能瘦就好XD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醫生溫柔的再次幫我確認位置

(看得出來我真的有點緊張嗎XD

雖然之前都有施打一些玻尿酸啊之類的經驗但做這種溶脂還真是第一次耶.......所以有點緊張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總之過程大概如上圖哈哈

我一整個都很緊繃很緊張,雖然診所人員都超細心又溫柔告訴我不要怕

感覺的部分呢....其實也說不上會痛,我個人覺得就是有點刺刺麻麻的

有時候會突然燙燙的,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還是要看個人接受程度啦哈哈

做完療程後大概兩三天,大腿出現大面積的瘀青~~~是正常的喲!

我是有拍照下來啦,後來想想算了,怕嚇到大家就決定不放了XD

不過我擦一般的瘀青藥+泡熱水澡素勁血液循環,瘀青很快就好了~~~

重點來了!來看看成效吧!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術後一個多星期左右。

大腿的部分我是還沒實量到底瘦了多少,但我自己就是常穿短褲短裙~~

真的覺得整個大腿圍小了一圈!!

整體的比例也好很多~~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術後三星期。

正面和側面都滿明顯的~~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術後一個多月。

大腿看得出來明顯瘦很多~~~ (怎麼好像相對小腿感覺肥了啊哈哈XD

基本上做了立塑療程,溶掉的脂肪就是不見了~

如果自己沒有暴飲暴食之類的自己變胖,他就不會回來~~~

現在一整個很開心,因為大腿瘦瘦的XD

(冬天穿黑絲襪看起來更瘦了哈哈~~~

立塑療程完全是是懶人變瘦的方法haha

淨妍的醫生和診所人員都很溫柔親切 (這真的很重要!

以上是這次療程的小小分享,打完收工!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醫美】立塑療程讓我躺著也能瘦大腿。淨妍診所♥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上一則:【美甲】鱷魚紋X名媛灰,藍綠色也可以很冬天。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下一則:【分享】整個番茄飯進化版電鍋懶人款。粉紅菇菇番茄起士飯 ♥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1.09 01:33:00
    B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5.02.02 04:44:21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