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應該要讓他感到內疚嗎?

近期客戶問題:(放心,以內容來說絕看不出發問者是誰)

1.老師,你說要讓男人感受到前女友已不屬於他才好... 但共同朋友已告訴他我的狀態很不好以淚洗面,那怎麼辦好? 隔離破功了嗎?

我的回覆:

這不算破功,因為不是你自己去報消息的,不過確實不太好,如果可以,請跟共同朋友拜託一下,以後前男友如果問起你,請共同朋友說他們也不清楚就好,不用說太多,然後要謝謝這些共同朋友。

 

2.還是隨便共同朋友繼續講,讓他的內疚感,延遲他和她一起? (那女的很囂張,是明搶走他的,如果最後不能復合,我會祝福前男友,但不希望他們在一起)。

我的回覆:

不要這麼沒用,這是魯蛇才會用的蠢方法,而且他內疚歸內疚,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跟對方交往,你高估自己的影響力了;還有,自己魅力不夠不要怪別人,誰叫那女的就是比妳更有魅力呢?

不如人應該要加強自己條件而不是痛恨情敵,只會怪其他女人妳是不會成長進步的,我從第一任男友就幾乎一直被劈腿,但我從不恨情敵,因為我承認這些情敵確實有我所沒有的條件及優勢,要怪,我也只會怪男友想要享齊人之福(因為如果我沒發現,他其實是想兩個都要),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向來都不怪情敵小三(除非太囂張,但囂張的至今沒遇過),只怪男人處理得不漂亮,然後我會檢討自己,盡力補充情敵有而我沒有的條件,這樣才會成長進步、克服弱點啊!我最喜歡化悲憤為力量了!!

而當我變得更好之後,選擇權就在我手裡,我可以跟他復合,也可以交往新對象,他真要復合的話,因為我更好了,我還可以稍微刁難他一下,一舉數得啊。

況且妳又不能控制他的想法行為,妳再怎麼不希望他們在一起,他們如果想在一起,就會在一起,最好妳能阻止啦,不要這麼弱好不好?

女人真正悲慘的境遇不是被背叛,而是沒有他不可,當你的心臟不是在自己身上而是在別人手裡,就不用跟我談什麼獨立了,那都是假獨立,只有自己一個人也能活得開心自在,才是真獨立。


上一則:談安全感:「真愛意味著給一個人傷害你的能力」 下一則:再怎麼好,妳也只是一個而不是一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