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洗直播第十二彈:「我的網路交友經驗 / 如何預防網路交友危險」

第十二彈直播主題:「我的網路交友經驗/如何預防網路交友危險」

分享內容:

「哪裡都會有壞人渣男,不是網路交友專利」

「如何透過初期聊天互動辨識對方是否找砲友」

「如何透過深入了解判斷對方是真心交往還是找金主」

「妳自己必須有所保留的個人資訊」

「跟網友約出來見面的自保注意事項」

「後續約會準則」

要看更多影片及我的近況,請去我的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winter.astrology.mentor/


上一則:夢洗直播第十一彈「劈腿、外遇與不忠 part 2」
我要留言:
  • 宫野茗香
    2018-10-11 12:29:54
    夢洗老师,可以在脸书和部落格同步更新时,除了这种链接方式,再增加直接在此部落格观看的方式吗?因为大陆的网友因网络限制不能看到脸书呢~对于我来说,更喜欢以前那样的文章模式。希望梦洗老师能想到两全其美的办法噢,爱你么么哒~๛ ٩(˘ ³˘)۶♥
  • Luke
    2018-09-23 06:32:53
    作為你曾經的讀者,我以為你是個穩健服從於父權主義的人,因為你所有的文章也是在教導女生如何運用父權主義的刻板印象去鑽空子。 可是我看見你在臉書分享的麥當娜演講了,這才知道原來你對女性解放是有憧憬的,只是不知道如何實現。告訴你世界不只有台灣,世界各地更文明開放的地方早已把性別平權/性別刻板印象等納入高中教程。女性不是要取悅男性的從屬,男性也不是不容許表達感情的硬漢。 就連你推薦書單中的男女大不同等書,也早被科學研究推翻,證明男女大腦根本沒有不同,倒是個體差異更大。就是華語地區總比西方落後幾十年。 如果你真的憧憬麥當娜的態度的話,請把過往你的貼文,特別是關於在兩性關係中如何情緒操縱對方的文章關閉,別耽誤了偶然看到你的文章的人。
  • 萱萱
    2018-04-22 05:13:06
    老師想詢問問題可以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