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最近這個真的超夯的>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唉唷,夏天真的要來了,當女生真可憐[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冬天肆無忌憚的吃,現世報在夏天就來了。肥吱吱的雙腿與手臂,不敢快瘦下可怎麼出來見人[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所以看到有纖Q體驗,當然要趕快搶一個。想趁機會看能不能少個兩公斤之類的,我的圓圓臉看起來就有差了~~

「減肥」其實是一直掛在我嘴上的口頭禪,不過好像沒真的功效沒特別大,我很瞭解我自己能減的空間不多,所以能維持一直吃吃喝喝卻不會變胖的現況我已經夠偷笑了啦[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為了減肥這件辛苦的事情,市面上有著許多產品,當然吃減肥藥是最不可行的事情,這個已經有非常多實證。
如何可以減的輕鬆?所以就有聰明的科學家發明了「減低熱量吸收」的東西。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這次要試驗的東西其實我比較不怕,如果是減肥藥我才不敢嘗試咧。強調的就是「健康」的減重。
不過剛收到這一大箱的「糖果」,還真的令人驚訝,吃糖果減重?!真的很奇怪。

原來,是在「糖果」裡面加入各種經科學證明可以降低各種熱量來源吸收的成分。下面就一一來瞭解一下。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1.Phsae 2 白腎豆
Phase 2 是第一個經 FDA 認可的體重控制原料,FDA 許可添加有 Phase 2的產品能宣稱:當搭配合理的飲食與運動計畫時,能夠協助體重控制能夠減少飲食中澱粉食物的消化~Phase 2 是從北美產的白腎豆,Phase 2能抑制α-澱粉酵素的運作來抑制澱粉分解成糊精、麥芽糖或葡萄糖,因此可以阻礙大部分來自澱粉食物的熱量被人體吸收。70年代開始,即進行了許多動物及人體試驗,從試驗結果證明出Phase 2是一種可減輕體重且安全的碳水化合物控制素材。

Phase 2在網路上有蠻多資料,是一項經過認可的食品喔。與鳳梨口味搭配在一起,每餐前吃兩個,減少當次的澱粉吸收。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2.藤黃果
藤黃果原產於印度,印度稱此種水果樹為Brindleberry,學名是Garcinia Camnogia。果實很類似柑橘,又叫羅望果。藤黃果抽出物是由此種植物的果皮抽出,精緻萃取其有效份HCA。當食物進入我們體內,碳水化合物即分解為小分子葡萄糖,進入血液成為血糖,進而送到全身各細胞以代謝為能量。葡萄糖如果沒有立即被利用,就儲存於肌肉形成肝糖,但如果肝糖已儲存滿了,葡萄糖即經糖解作用與檸檬酸循環轉換為檸檬酸,再經酵素ATP-Citrate lyase催化合成為脂肪。藤黃果萃取物所含HCA為檸檬酸類似物,能夠競爭抑制酵素ATP-Citrate lyase的活性,因此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換為脂肪的過程,經研究發現,飯後8-12小時內,HCA可以降低40-70%的脂肪酸合成。(原文出處)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3.榎茸
Chitoglucan是來自食用榎茸(金針菇)之植物性幾丁聚醣及β-glucan的複合體,具有優秀的生理效果。最早使用植物性原料菇類為原料專利生產製造的植物性幾丁聚醣,即所謂的植物性來源的甲殼素(植物性Chitosan)。經過多次的人體試驗證明,每餐次食用量僅需150mg就可以達到效果 • 是動物性蟹甲殼素使用量的十分之一到二十分之一(1/10~1/20倍)。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纖Q三天使,每種吃起來都跟軟糖一樣啊!
我本來就超愛吃軟糖的說,要不是因為他是有特殊成分的軟糖,我覺得我一天就可以吃掉大半盒了啊!


我認真的每天的午晚餐前固定吃一顆葡萄口味,兩顆鳳梨口味,三顆草莓口味。連續兩週的時間,猜猜我的變化[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這其間從五月一號開始,一直持續兩週到五月十四號。並沒有特別的其他節食或者減肥運動,就跟平常一樣。還吃了很多次大餐,兩次雲泰軒、福利川菜、明皇樓、大象泰式烤肉等等吃到飽的,更別說平常我都在亂吃些有的沒的[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這個月是有比較嚴重吃超大[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我的體重變化一直超級緩慢,用的指針體重計如果不差個一公斤根本看不太出來。所以我盡量是三天看一次體重計,免得得失心太重。

其中體重變化真的不大,不過很奇怪的是連續幾個人看到我問我怎麼變瘦[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兩個同事先後問我,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也問我(就那個若緹),昨天去買黑砂糖剉冰老闆娘也在問我[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連大D一個月沒見也在msn問我。這真的是有點鬼扯,但是是千真萬確∼

我的體重就是少「一公斤」[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從48變成47~[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不過我也很滿意了就是,我本來就不是有很多瘦的空間,但我比較開心的是至少在我大吃大喝的時候,我可以很安心[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事後補救也是不錯的方式呀!


想知道有關於纖Q天使的資料,可以點選活動貼紙去瞧瞧其他使用者的分享喔!
[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購買由此去:[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上一則:[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下一則:[美妝]INTEGRATE超玩美豔光唇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