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這是我第一次喝這種「美容飲品」,我頂多現在就是吃珍珠粉而已呀!現在有這次試飲機會,來試看看平常我不會接觸到的東西,也是蠻新奇的。感覺一般這種有美容功用的飲品,價位都不低,像這款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一盒有12罐,特價也要九百八,依照食用情況不同,可以飲用6-12天。而且要天天喝不要中斷效果會比較好。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愛漂亮,也要重視熱量,一瓶才28.4卡,很低喔! 成份則有:膠原蛋白3000mg、彈力蛋白、N-乙醯葡萄糖胺、蒟蒻抽出物、蘋果萃取物(含蘋果多酚)、玫瑰果萃取物、蘋果酸、天然果汁、食用香料與果糖等。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告訴你,膠原蛋白多神奇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美膚的原理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我一開始一直在想說我該怎麼喝,我這最討厭喝藥水,這罐子是讓我直覺想到小時候的感冒糖漿,如果不是看說明書,我大概就是一口肌凸飲一口水吧,哈哈!他的喝法有很多種,最簡單就是「直接喝」,這種牛飲最快啦!

 
[體驗]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我 開始是有點怕不知道喝起來像啥,不過一喝下去

我還真想一瓶接一瓶.

實在很好喝耶,喝起來就是有水蜜桃香味的飲料嘛!這麼好喝還要加水多可惜啊,直接一罐就喝下去,但是我把他冰起來,更好喝,於是非常想要一次喝個幾罐,不過後來問了一下,這種既然具有營養成分的食品,其實過量食用是很浪費的,身體無法吸收就等於浪費錢啊!所以一天最多就是兩罐就好。

朋友喝了說很有用,不過我卻覺得差異不大,一問之下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皮膚算好的。因為我臉上沒有細紋(年紀還不到吧),也沒有雀斑黑斑(痘疤不算吧),也不會有啥鬆垮垮的問題啊,臉色幾乎都差不多這個顏色(已經是中等白),身體的皮膚感覺可能也是因為我平常天天都有擦乳液的習慣,自從上次美容師告訴我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才不會有毛孔角質化的問題之後,我就一直持續到現在,上次回家我媽說我變白了(開心),也就是說我的身體皮膚狀況也不算差到哪,所以喝起來就有點像是喝保養而已,至於很多人喝起來驚為天人的效果,在我身上的確是不明顯啊!

我建議,可以多參考別人的意見,再評估自己口袋有多深,才決定要不要買保養品來喝唷~
 
上一則:[保養]Sofina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 下一則:[試吃]夏日大作戰-纖Q體驗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