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全新上市

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全新上市
$ 1,680/ 14
每個人都想把肌膚的年齡停在最青春無瑕的一刻,如何讓肌膚粉嫩緊實一直都是關注的焦點;仁愛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蕭晨隆說明,肌膚真皮層主要由彈力纖維、膠原纖維、肌肉纖組等網狀結構、及填補中間的分子如醣胺多醣(GAGs)、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成長因子等組成;如果將真皮層比喻為鋼筋水泥牆,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是鋼筋,醣胺多醣就是包裹住鋼筋的水泥,一旦水泥有了破損,鋼筋就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氧化變形,因此醣胺多醣為肌膚提供非常重要的保護作用,促進醣胺多醣增生更是對抗老化的不二法門 生活環境、歲月、地心引力、以及生活中許多不經意的習慣,如偏食、壓力、生活不正常與抽菸喝酒等,常會使自由基和體內維生素流失,都是造成肌膚失去彈性的因素,使肌膚失去彈性,皺紋、斑點、乾燥、蠟黃和鬆弛等老化問題一一隨著年紀浮現。蕭晨隆表示,讓肌膚保持彈性或恢復緊實的方法眾多,亦有不少消費者嘗試侵入式醫學美容手術及類醫學美容產品充斥市面;尤其主打含「生長因子」成份能修護真皮層,然而因「生長因子」價位偏高,考量復原時間與經濟效益,愈來愈多門診患者詢問可直接促進真皮層內醣胺多醣增生的口服保養菁華錠。 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全新上市

美商京琳斐儷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俊琳表示,
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是由美國XCOM公司獨家授權的美容保養聖品,每一錠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內含250mg CARTIDEA80mg維他命C因為富含GAGS組成所需的胺基酸成分因此能馬上被人體吸收,迅速提供給肌膚組織成長及修護所最需要的營養成份,促使肌膚中醣胺多醣增生、提高膠原蛋白含水量、對抗細胞氧化,讓肌膚保濕有彈性,恢復緊實度與柔軟的觸感,進而淡化皺紋。
 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經法國Proclaim Laboratories實驗室證實,是安全有效且經濟方便的口服保養品。李俊琳指出,法國Proclaim Laboratories實驗室針對40歲、54歲、33歲的人體細胞體外之活體培養實驗,口服CARTIDEA+維他命C較皮下注射細胞生長因子TGFβ,更能有效促進彈力水合膠質增生,平均3天後立即增加51%。引進台灣前更針對台灣250位女性消費者進行使用經驗調查,李俊琳提到,食用CARTIDEA粉紅綺肌菁華錠7天之後,92%感覺肌膚更為粉嫩!證實能有效緊緻肌膚,維持粉紅水嫩的新生質感。 奧麗薇心得:這產品終於推出囉!基本上奧麗薇也是那92%中覺得有效果的其中之一,而且早在六月就已經開始試吃囉!如果想要回顧一下奧麗薇的詳細試用心得,可以到以下的網址中,就可以看到精彩肌膚變化的說明。女人啊∼愛美真的很重要,是美滿跟自信人生的最根本啊!是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ID.N3SadHB7ZuKsfmAoB1jP1nrJaDjLUMp8-/article?mid=849
上一則:今天的天氣很好喔!我的第一篇日記! 下一則:CĨNEORA紫醉睛迷 魔法光蜜粉餅 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