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編輯大發現!最完整“開架”纖體系列!

每次快到春天的時候,各品牌都會在冬天快結束的尾巴搶先推出纖體產品,雖然纖體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到的事情,但夏天的美眉們總會因為想要穿上性感服裝,才想到要開始纖體一下吧!也因為這樣奧麗薇接了好多纖體保養雜誌單元,發現開架市場中的妮維雅全球同步推出一組我超心動的產品,為什麼說它是“一組”呢?因為它的纖體程序教妳要從去角質開始,將身體肌膚當做臉部肌膚一樣對待,而且還有很貼心的“消橘皮帶著走”的妙東西喔!超貼心的!

 

妮維雅對我來說一直是很“安全”的品牌,為何呢?因為它的身體用品香味安全、質地安全、效果安全,因為是從小就用的品牌,妳很熟悉它,也不用擔心好不好用之類的,但這一次的纖體全系列有讓我“驚訝到”就是了。

 

簡單的說!這次產品推出的特色叫“搶纖三秘訣”,它針對妳不同的纖體需求做不同的搭配,奧麗薇先幫大家簡單的分類,就很清楚要怎樣選擇囉!

 

美妝保養編輯大發現!最完整“開架”纖體系列!

第一組:
搶纖塑身版,我叫它消脂版

體脂肪過高的人或男性朋友可以選(妮維雅去角質+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這樣的組合,去角質本來就是身體保養很重要的一環,除了去掉老廢角質、還可增加血液循環進而達到新陳代謝的效果,而且這款產品還可以保濕肌膚,這樣聽起來跟纖體就有很大的關係喔!然後大家應該都不知道男性的身體只會囤脂肪,他們並不會跟女生一樣有橘皮組織這種討厭的東西,所以想要纖體的男性就可以選這一個組合。

 

而且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是這次系列中的“明星”,因為它100%天然的成分當中含有白茶(可消脂)及茴香萃取精華(可增加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能直擊脂肪,同時緊塑身型,並有效持續保持窈窕身型,可以針對妳在意的部位、如大腿、臀部、腰及腹部使用,每天持續的話、平均約可減少3cm!一聽到這樣的效果就會想要更加努力對吧!

 

美妝保養編輯大發現!最完整“開架”纖體系列!

第二組:
搶纖去橘皮版

很多女生並不胖,但就是會在一些地方有橘皮組織喔!這時就可以用(妮維雅去角質+妮維雅纖體凝露)因為體質的關係,皮下脂肪會不正常的推疊,就會出現一顆顆的東西,我就看過瘦瘦女生穿熱褲,露出來的半個屁股就有這樣的問題,我整個走在她後面都替她害羞,因為在背面她自己看不到,也沒人跟她講,唉。胖一點的人就會在某些地方明顯的看到橘皮組織,有些人躺下就會看到,有些人則要捏一下肥肉就會看到,奧麗薇原本屁屁的地方就有,大腿的地方一坐下就會有,手臂的地方捏一下才會有,這一款纖體凝露含左旋卡尼丁,它可以讓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變平滑,所以針對這類問題的女生就可以選這一個組合喔!

 

美妝保養編輯大發現!最完整“開架”纖體系列!

第三組:
搶纖完整版,我叫它豁出去版

有這麼可憐的人嗎?有啊!奧麗薇我就事啊!但之前看過我纖體日記的人就知道!我的問題已經很好多囉!但這類的纖體保養是不能停下來的!所以剛好可以幫大家試試這系列的產品(妮維雅去角質+妮維雅窈窕纖型凝露+妮維雅纖體凝露)。其實很多部位的脂肪跟橘皮問題是在一起的,所以在用完窈窕纖型凝露等它吸收後,再用纖體凝露雙管齊下,我重覆用的地方在屁屁及大腿內側,而且用過去角質的肌膚會讓保養品吸收得更加完整喔!

 

以上的搶纖三秘訣的組合大家有清楚嗎?去角質只要一週使用兩次就可以囉!凝露的部份每天使用兩次,我都是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使用。

 

美妝保養編輯大發現!最完整“開架”纖體系列!

奧麗薇自訂的秘訣四:

另外還要跟大家說這款超貼心的妮維雅纖體貼),它同樣含有跟纖體凝露一樣的左旋卡尼丁,所以出門或上班前可以偷偷的貼在有橘皮組織的地方,然後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幫妳持續的消橘皮,而且可以使用八小時,有沒有很貼心呢?同一個部位一週也只需要使用23次就可以囉!果凍質地超舒服又方便,可以消橘皮的貼片我還真沒見過呢?愛死它了說!!!

 

奧麗薇已經認真的在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囉!下回再跟大家報告我的心得及成果!上次被一位可愛的網友說我公開纖體的內容跟照片很有種,下一篇會更猛!哇哈哈哈!誰叫女人啊!完美的身型就是為了想擁有自信美喔!

上一則:肌膚之鑰Cle de peau BEAUTE2008年春妝∼宛若維納斯! 下一則:「心情很悶」之與Mina隨機的SUKIYAKI晚餐!
我要留言:
  • nancyho
    2008-08-25 11:42:23
    一直潛水看你的文章很久了。
    也因為你的美體瘦身文章,讓我也驚覺自己再不努力~就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呵呵
    我買過很多種擦的瘦身產品,但都不見成效
    我想請問你,妮維雅跟碧兒泉那一種效果明顯?
    若兩種產品交替使用是否會更快速?

    p.s已經進行飲食習慣改變一週中...

    我的e-mail  :nancyho326@hotmail.com

    若方便的話,請回覆至我的mail信箱。謝謝你了~
  • 愛上史豔文
    2008-07-21 12:43:30
    真的好用嗎?  好心動哦!
    最近體重狂飆6kg  不但如此連褲子都要大一號了
    好想哭.......
    有人說vital  spa  的有用  也有人說萊雅的不錯
    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你介紹的很清楚  你一次的那篇文也很棒
    不知道你用得如何了
    版主回覆 2008-07-22 00:00:00
    vital spa跟萊雅我都沒用過

    妳問我用得如何的產品是哪一篇呢

    如果是妮維雅 我的腿圍有瘦兩公分

    但說真的 纖體產品都是”輔助品”

    妳的體重狂飆六公斤

    要先看妳的飲食或生活出現怎樣的變化了

    而且千萬不要去買大一號的褲子

    要以穿回小號褲子的決心來瘦

    選哪一個 我覺得都可以

    因為每組產品的特色都不一樣

    重點是妳的生活習慣要改變
  • lovepinkmiho
    2008-07-21 00:43:45
    不好意思,我有買綠色那罐!!
    我也覺得不錯用,可是我覺得我的橘皮還是很誇張
    就是捏我的肉會有很一個大洞一個大洞的感覺!!
    想問一下
    請問對橘皮最有效的是那個牌子呢?
    另外如果你推薦的還是妮維雅的,我想問一下,是綠色的用完再用藍色的嗎?
    因為我有一個疑問,不是應該先打擊橘皮再塑型!!
    再請妳有空幫我回答唷!!
    還有我很like妳的分享文!!
    超中肯的~~
    我的mail是adei0630@yahoo.com.tw
    版主回覆 2008-07-22 00:00:00
    回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