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六)好姊妹們齊聲大喊:「我們也想要變瘦啦!」

前陣子因為參加了很多不同小組的姊妹聚會,有之前公司的好姊妹啦!唸書時的好同學跟工作上的好伙伴等等,包括剛剛到Fashion Guide交年鑑稿件的時候,也被業務頭頭A先生說:「妳是怎樣啊?去做小臉術了嗎?」,整個很誇張的這樣當大家的面劈頭問奧麗薇(羞∼∼),所有其他的好友們也都是這樣,讓我覺得:「啊是有這樣誇張嗎我?」。我最近的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加上自我調整的纖體攻略真的接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好友們的驚訝聲,一方面除了很爽之外當然更有成就感,一些以前不能穿的衣服啦!有些性感一點的小褲褲啦都沒問題,而且一點都不影響我享用美食的熱情。

 

戰鬥(六)好姊妹們齊聲大喊:「我們也想要變瘦啦!」 


也因此最近常被姊妹們“逼問”起纖體成功方面的話題,也會被逼問一些纖體秘方跟用了哪些產品之類的,除了聊天分享心得之外,也會請她們直接到奧麗薇的部落格看看!因為有很多我的纖體心得分享!還被網友說哇!奧麗薇妳好有種喔好像實境秀喔!害我笑翻天。

 

戰鬥(六)好姊妹們齊聲大喊:「我們也想要變瘦啦!」 


JASMINE
,我的好同學,從唸書時的寶寶肥到現在的窈窕身段,我都笑她是登大人啦!因為她也沒刻意去瘦身!自然而然的到了一個年紀後就一直瘦下來到一定程度!剛開始也讓奧麗薇很驚訝,後來最近雖然我仍矮她很多!但至少大腿的粗細跟她差不多了!(哇∼∼哈哈哈哈!)但她的困擾是,就算大家都說她不胖,女人就是永遠無法滿足,有些會想要藏起來的地方仍舊不美!像一些“紋”或“橘皮”之類的東西在大腿的地方,就算不胖,肌肉也並不緊實,所以穿上性感衣服或裸身看自己的時候,一點都不開心!所以身材剛剛好的怡穎有“橘皮組織”的困擾!

 

戰鬥(六)好姊妹們齊聲大喊:「我們也想要變瘦啦!」 

Chichi小妞,以前在公司的小徒弟,精明能幹的七年級女生,因為她超齡的工作態度讓我可以放心的跟她一起共事,但基本上她也是個身材相當剛好的人,但是女人的那張嘴就會一直碎唸(我沒聽過誰滿意過自己的身材的,名模不算),但說真的,我深深的了解她們困擾的地方,原來“橘皮組織”這樣的東西,是很多女生都存在的問題,屁屁底下,大腿的地方跟上手臂的地方等等,這不是瘦就不會有的問題喔!所以文琦發現了我在碧兒泉官網上的瘦身經驗露出,直接轉貼網址在MSN上給我(http://www.biotherm.com.tw/laser/),還說:「老大!啊現在是怎樣,給我將碧兒泉的纖體產品交出來,拿一打來給我用!」哈哈!整個被我的瘦身過程惹上火!而且奧麗薇瘦的樣子,她在小粉紅的婚禮上目睹過!但我當時沒跟她說用了什麼東西,哈哈∼∼。

 

戰鬥(六)好姊妹們齊聲大喊:「我們也想要變瘦啦!」 


我妹妹,珮瓊,生了兩個小孩的女人,是個瘦子!之前的文章中有說到她的身材已經跟緊實越來越遠!應該稱不上有緊實的地方(這樣講整個超狠的!我這個大姊),所以她瘦,但因為一些原因很鬆弛(羞∼),她還將肚子上的肉跟屁屁秀給我看!我的天啊!我當時剛好有碧兒泉的撫紋美體霜,本想要自己用的,但因為看她這樣太心疼的,就送給她拿回加拿大去用,還跟我說不錯用ㄋㄟ!所以說纖體一定是胖的人才可以用嗎?瘦子也會有“橘皮組織”跟“亂七八糟紋”的喔!真的!

 

女人啊!一切的美都是為自己喔!下一篇文章就要跟大家公告我的纖體結論了!很多網友都卯起來緊張的期待中!今天都已經被說成去動“手術”了,前後我也真的瘦了“?”公斤了!腰帶也都不夠用了!褲子鬆垮垮的都不好看了!哇哈哈哈哈哈∼∼∼∼∼(再次∼女王般的笑聲)

上一則:男友最愛的素顏•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lite』 下一則:纖體戰鬥(七)奧麗薇纖體計劃的一個多月之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