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搭配必備!品牌特賣會的「尋寶」3目標

秋冬搭配必備!品牌特賣會的「尋寶」3目標

讀過前一篇文章「秋冬必Buy的三種流行元素」有沒有一些心得呢? 入秋開始變涼,店面開始陳列今年秋冬的款式,大家已經去逛過一圈了嗎?
原文請看此處

最近台灣百貨的周年慶開跑,許多商品的價格讓人心動不已! 在特價的期間,趕緊把秋冬的衣物先採購好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一篇,美忍者要跟大家介紹有關於該如何在特價時挑選,本季會讓妳有挖到寶感覺的衣服。

 

 

■1:裙子要選擇”鉛筆裙”

秋冬搭配必備!品牌特賣會的「尋寶」3目標

在2013年的秋冬,”鉛筆裙”將是流行的要素之一。如同名字一般,像鉛筆一樣挺直的俐落剪裁為其特色。裙長到膝蓋或微微超過是標準長度。

大約在前年就開始陸續透露出流行徵兆的鉛筆裙,已經成為今年秋冬的矚目焦點,大膽的花樣及配色則是選購的關鍵。

 

 

■2:上衣要有”蕾絲”

秋冬搭配必備!品牌特賣會的「尋寶」3目標

上衣有蕾絲的點綴,已經成為流行的定番! 尤其在今年秋冬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蕾絲罩衫加上細針的毛衣,可以在寒冬來臨時,享受多層次穿搭的樂趣。

進入秋冬後,穿衣的顏色會偏向深色系,所以在拍賣會上要注意的重點是,購買蕾絲上衣時,應選擇鮮明或者在搭配上呈現對比的色系。

 

 

■3:洋裝要選”黑白配色”

平常習慣褲裝打扮的女性,到了秋冬選擇靴子與洋裝的搭配也不減帥氣喔!  提到秋冬不敗的流行洋裝樣式,當然不能缺黑白色系的印花洋裝。

秋冬搭配必備!品牌特賣會的「尋寶」3目標

今年秋冬豹紋的花樣持續流行,從各大時裝周都可以看到這些元素使用在設計上。另一個採購的重點是,流行趨勢傾向使用大圖案印花的洋裝。

 

以上的資訊如何? 看了今天文章的介紹,趕在特價結束之前快快去挖寶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穿搭」的文章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超有效!夏天抑制汗水的五個方法

※ 美女空姐背後偷偷吃的五種美肌食物

※ 單身女性有八成「1年以上沒有豔遇」的悲慘事實

※ 在職場會令人「毛骨悚然」的NG時尚

※ 有效恢復活力消除中暑!「南瓜」的超簡單攝取方法

 

 
上一則:你中毒了嗎?會讓嘴唇變黑的四個NG習慣 下一則:「天哪!這是什麼!?」形成腋下贅肉的3個NG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