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深感困擾!讓巨乳變小的穿搭3步驟

其實深感困擾!讓巨乳變小的穿搭3步驟

盛夏的穿著打扮多少比秋冬來的曝露,或許女生只是單純「因為很熱」而選擇清涼的穿著,但是男生容易因此誤解,更是不爭的事實。
原文請看此處

尤其是上圍豐滿的女性特別容易遭受誤解,難免希望能藉由衣服讓自已的胸部不要這麼明顯。最近,出現了教平胸女生好看的穿衣方法,難免讓豐滿的女生更顯得焦慮吧!

今天請到專職擔任私人造型師的筆者,為大家介紹讓自己胸部看起來變小的穿衣方式。

 

 

1鎖定蕾絲Import-Bra

其實深感困擾!讓巨乳變小的穿搭3步驟

首先,在選擇衣服之前,必須先選擇適當的內衣。除了不要有襯墊以外,更建議選擇單層蕾絲Import-Bra。

能讓胸部看起來變小,還能讓胸型看起來“漂亮又集中”,整體看起來高貴典雅。盛裝打扮的鬥志整個都被燃起來了。

 

 

2內衣選擇背心式為佳

其實深感困擾!讓巨乳變小的穿搭3步驟

至於搭配胸罩的內衣,最好選擇“背心”或“平口上衣”。能讓身體看起來平坦,視覺上能修飾讓胸部不會這麼凸出。

內衣選擇眾多,選擇好搭、具有緊緻效果的黑色、海軍藍等色系更佳。

 

 

3強調身體曲線

其實深感困擾!讓巨乳變小的穿搭3步驟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選擇上衣的訣竅。豐滿的女性多為圓身,如果以寬鬆設計衣服來遮掩,反而有膨脹效果。所以,必須突顯腰部曲線,並避開厚重寬鬆的穿著。

以針織上衣為例,在腰處有過多設計、材質過於膨鬆是NG的。而短版上衣能更強調直線線條。另外還有鎖骨也記得一定要露出來。

學會了嗎? 豐滿女生的這種煩惱難免會平胸女生羨慕,但是,每人都有每人的困擾,不是當事者誰都無法體會呢! 煩惱胸部太大的女生,務必參考一下今天介紹的訣竅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要再彎腰駝背!美美地走路方式的訣竅

※ 鮭魚有的意外功效?內含的「維他命D」可以改善憂鬱

※ 不會胖的「吃到飽」吃法【前篇】

※ 超強!增強免疫力的8種食物

※ 只要花點時間就可以擁有「動人電眼」的9個塗睫毛膏的技巧

 

上一則:女性如果要減肥「最容易成功的年齡」是幾歲? 下一則:早上常吃但「晚上吃能變易瘦體質」的食物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