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板夢幻變身巨乳妹的3件魔法泳衣

洗衣板夢幻變身巨乳妹的3件魔法泳衣

連日來持續的盛夏之日,應該不少人已經到海邊或是游泳池玩水了吧? 在這裡所需要的就是“泳衣”了。泳裝模樣,就算自己不想卻是會被不特定多數的視線注目的,所以當然會希望身材看起來更好更美吧!

穿著泳裝時最令人煩惱的是否就是“胸圍看起來有點虛”呢? 也是有這樣的人吧! 穿著平常的衣服時多少還可以遮掩一下,但是穿著露出不分較多的泳衣時,想要增加原本就沒有什麼分量的胸部的話就會有點難度。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這回要由身為個人造型師的筆者來介紹看起來很自然的豐胸泳衣。請一定要做為選則泳衣時的參考。

 

 

■1:頸部繫帶&無肩帶

洗衣板夢幻變身巨乳妹的3件魔法泳衣

首先是泳衣的形狀,比起如胸罩般有肩帶的設計,應該選擇頸部繫帶這種從胸部繞到頸部後方的繫帶類型。不僅可以確實支撐胸部,還可以將胸部自然托高成為美胸。

要選擇能讓洗衣板小姐們看起來更美的頸部繫帶泳衣時,可以選擇無肩帶類型。因為乳溝附近是洗衣板小姐們容易露出骨感的地方,若是露出這個部位的話,貧乳度就會倍增。無肩帶筒形的設計正好可以將這個部分自然地遮掩,就可以減少胸部的扁平感了。

 

 

■2:利用滾邊及蝴蝶結修飾

洗衣板夢幻變身巨乳妹的3件魔法泳衣

接下來,建議大家在這樣繫帶的筒形泳衣上再加點“裝飾”。什麼設計都沒有的簡單款式,只會展示出現再的貧乳狀況而已。

裝飾有滾邊或蝴蝶結的設計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比較雄偉。比起內斂的裝飾方式,大膽的裝飾更能達到豐胸效果。就算是單色系也是有效果的,花紋的泳衣配上蝴蝶結或是滾邊的設計是最棒的。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3:膨脹色&曲線花紋是最強的

洗衣板夢幻變身巨乳妹的3件魔法泳衣

有花紋,又有蝴蝶結或滾邊修飾的逃離貧乳的泳衣。讓這個泳衣成為最強的最後一擊,就是泳衣必須選擇膨脹色。除了紅色與粉紅色等暖色系,底色方面,比起有收縮效果的黑色,不如選擇膨脹色的白色。

 

 

煩惱胸不太小而對穿泳衣有所躊躇的女性,只要選對泳衣妳也一定能展現自己最傲人的部位去迎接艷陽的洗禮唷!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茹素又想吃甜點! 全素布朗尼滿足妳的胃

※ 在超低溫冷氣房中,OL們必備時髦的「禦寒」道具

※ 超強!增強免疫力的8種食物

 「油頭女vs.雜毛女」哪個比較倒彈?

 讓外國人心頭一驚!「耶!?」日本女性對美的意識

 
上一則:女性的「雜毛處理技巧」大公開 下一則:「階段式美腿襪」的NG使用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