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時尚的人對於配件的運用總是比較有感覺對吧! 明明穿上一樣的衣服,卻因為配件的使用不同提供了不同的氣氛,究竟要運用什麼樣的東西才能變的如此美妙呢? 與其買好幾件衣服,不如好好的使用這些配件,更經濟實惠的提高自己的時尚感吧!

  原文請看此處

這次,要介紹可以讓時尚感咻一下上升的配件使用技巧。

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長圍巾

在一般的價錢下就可以買到各式各樣款式的圍巾,所以準備幾條在身邊是蠻方便的,而且圍的方式跟安排都有很多變化,請善用它吧!

(1)掛在脖子上然後讓它長長的垂下來,強調縱線,可以有腳長的效果。

(2)掛在肩上,可以看起來更有氣質。

穿有腰帶的洋裝或裙子的時候,掛在肩上的圍巾的兩邊如果可以塞到皮帶裏面的話,可以有效提高時尚感喔!

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項鍊

項鍊可以反映出人臉,也會有加深輪廓的效果。

(1)流行的珍珠項鍊。不僅僅可以看出高雅,讓光反射在臉上也是很美的。

(2)長項鍊。會讓人注意縱線,輪廓也會看起來更纖細。

奢華的人或者是比較矮的人,要避免用有份量或是比較笨重感的項鍊。

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耳環

現在流行的耳環也成為時尚的重點。

(1)大的耳環要配合上衣的顏色,不要有跳脫的感覺。

(2)因為大的耳環可以有小臉的效果,所以可以強調出肩上短髮,側邊短髮,馬尾等等需要臉型的髮型,可以看起來更俐落。

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手錶,手環

(1)高貴的女性如果想要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手腕時,可以挑選錶帶細錶面小的錶,同樣的細細的手環也是比較推薦的。

(2)相反的,在工作中如果想給人認真一股作氣的感覺的話,可以選擇粗的大的錶來展現自己的率性。

 

如果買對配件的話,無論何時都可以輕鬆的享受時尚喔!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馬上住手!七種容易被誤認為「很難搞」超危險妝容

※ 怎麼做才能成為「幸福女」?男性真正想要女性做的3個舉動

※ 能夠消除疲勞!「洋蔥」的完美健康效果

※ 善用光線妳也可以是「化妝高手」

※ 令人驚訝的骯髒,「手帕」的四個NG使用方法

 
上一則:為什麼你一定要使用化妝棉! 下一則:消除睡眠不足的煩惱!舒適入眠的「密技」整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