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她能!「從不缺男友的女孩」共通的3個特徵


為什麼只有她能!「從不缺男友的女孩」共通的3個特徵

傷心著「和男友分手了~!」卻在下次碰面時又出現新男友……。

妳身邊也有這種人嗎? 像這樣男友一個接著一個,經常沉浸在戀愛中的女性。

這次,參考日本Mstyle公司做的關於「男友從不間斷的人的特徵」,介紹不缺男友的“小惡魔女孩”共通的3個特徵。

 

■好球區範圍廣

男友不間斷的女性,和其他女性相比好球區比較廣泛。所以,也有可能會和「這種人是妳男友!?」的人交往……。

不過,一開始不設限「他不是戀愛對象!」是不缺男友的小惡魔女孩的秘訣。一次和許多人來往,邊挑選最適合當男友的人是小惡魔女孩特有的技巧,這是值得學起來的地方。

 

■2:即使和「不是我的菜」也能交往

萬一,背沒興趣的人告白了該怎麼辦? 一般的女性會考慮到「不會和不喜歡的人交往」而拒絕對方吧。

可是,不缺男友的女性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和對方交往!

小惡魔女孩的這個行動乍看下輕率了點,可是再怎麼沒興趣的人,其實在試著交往後會意外發現對方的魅力! 別太限制在條件上,慢慢把範圍擴大也許就距離幸福不遠囉。

 

■3:“討論感情問題”會是戀愛的契機

和討論感情問題的男性總有一天會發展成戀愛關係,進而開始交往! 這也是不缺男友的女性常有的事情。

男性看見妳為愛情煩惱的脆弱一面,容易產生「我一定要保護她!」的心情。不缺男友的女性可是非~常了解這個心情的。

 

覺得如何呢? 可以理解男友一個接一個交的女性為什麼受歡迎的原因了吧。

「愛情很久沒降臨……」的妳! 把小惡魔女孩的技巧偷學起來,享受一下談戀愛的喜悅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你是「對的人」嗎?婚前先與對方去旅行的5個理由

※ 減肥前別再搞錯啦!絕對要知道的減肥基礎知識

※ 女人的賞味期限是…歲!? 只有可愛是不夠的!

※ 不知道就太丟臉了!婚禮要避免的4種服裝

※ 只要注意到這些!讓種睫毛持續兩倍時間的方法

上一則:專家一定有在做!讓「暗沉肌」重見明亮的保養法 下一則:【試用心得】擊退小細紋!年輕10歲的彈力光澤肌保養不靠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