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給肥肉重擊的4種「水果水」美容飲料

有效!給肥肉重擊的4種「水果水」美容飲料

又到了容易囤積脂肪的季節了。是不是每到了年底行程就排得滿滿滿……連上健身房的時間都沒有呢?

要告訴這樣忙碌的妳一個好消息。讓每天飲用的水變成“減肥飲料”的簡單方法。

這回要參考海外情報網『TOP INSPIRED』的文章,介紹給大家“讓普通的白開水變身成減肥飲料的方法”。

 

■1:“草莓水”改善排便

有效!給肥肉重擊的4種「水果水」美容飲料

接下來是草莓盛產的季節吧! 草莓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果膠,能預防腹瀉及便祕等,具有整腸作用。只要吃7~8個就能攝取到一天所必須的維他命C。

每天早餐前及就寢前,將切好的草莓放入1杯水裡飲用,排便就會變得順暢,能夠保持年輕肌膚。

 

■2:“生薑檸檬水”燃燒脂肪!

檸檬中所含有的檸檬酸具有提高代謝能力的效果、預防血糖上升的效果以及放鬆的效果等,有助於減肥的作用滿載。

再加上能夠提高體溫促進新陳代謝的生薑,這樣的雙重的作用下對於脂肪燃燒的效果也是頗令人期待的。入浴前與吃飯時飲用也是頗具效果。

作法很簡單。將1/2個生薑切末後加入1L的水裡,然後再擠入適量的檸檬汁即可。一邊減肥又可以一邊實現美肌。

過去的文章「妳知道幾個?檸檬的5種超美味的飲用方法」中也介紹了許多檸檬的使用方法,大家不妨研究看看。

 

■3:“小黃瓜水”擊退水腫

小黃瓜具有將囤積在體內的鹽分與水分排出體外的功能。攝取過多鹽分的日子,可以試著將將小黃瓜切片後泡入水中飲用。

之後再將切片的小黃瓜敷在眼睛上作眼膜也是挺不錯的。可以改善眼睛的浮腫。飲酒隔天使用特別有效。

 

■4:“蘋果醋水”抑制食慾!

有效!給肥肉重擊的4種「水果水」美容飲料

做為沙拉醬也是非常美味,應該在廚房放一瓶的蘋果醋備用。

相對1杯水請加入1大匙的蘋果醋。蘋果醋中所含有的醋酸可以抑制食慾,活化新陳代謝。何不在覺得嘴饞的時候飲用呢?

據說一天只要喝1杯,幾個禮拜後膽固醇就會下降。此外,蘋果醋還具有消毒作用,當喉嚨不舒服的時候不妨一試。

其他像是葡萄柚、柳橙、萊姆等也有排毒的效果。配合自己的喜好混合上述材料,再加上薄荷葉的話,不論是對視覺或味覺來說都是一種享受。

 

雖然最近市面上出現許多有味道的水,但是因為有些含有添加物,所以還是自己做對身體比較好。水果是礦物質與維他命的寶庫。不要想得太困難,何不先從自己喜歡的水果配上平常飲用的白開水開始試試看呢?

@譯者:藍藍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模特兒間大流行的早晨水果!對美容最有效的水果是?

※ 震驚!O型腿跑步越跑越粗

※ 抗老法寶「番茄」如何正確又有效的攝取

※ 「1天1碗味噌湯」讓你年輕10歲

※ 3種「美容布丁」做法;一起吃「布丁」變美麗

上一則:美甲專家強烈推薦!搶救悲慘指尖的「護理產品」TOP3 下一則:超可怕~你陷入負循環了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