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需要用手而已!瞬間擁有與女明星一樣的小臉技巧

與需要用手而已!瞬間擁有與女明星一樣的小臉技巧
「明星們的臉都很小」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實際看過模特兒、女演員、偶像的人,是不是對他們的小臉感到驚訝呢? 幾天前剛迎接31歲生日的深田恭子,本來臉就已經很小了,最近臉變得更小而造成話題。

在這裡本回是想要被說「臉好小」的人必看! 要介紹光是用手就可以擁有小臉的技巧。

 

■使用“食指第二關節”製造小臉的方法

與需要用手而已!瞬間擁有與女明星一樣的小臉技巧
在這裡要介紹利用食指從第二關節彎曲所做出的“鍵指”製造小臉的方法,根據部位別進行說明。

(1)額頭的按摩法

將鍵指放在左右眉頭上,朝著髮際向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手指一點一點地向眉尾移動,至太陽穴的部分確實地按摩。

(2)眉毛・眼部的按摩法

將鍵指放在左右眉頭稍微上方的位置,朝眉尾橫向畫圈按摩。接下來,將鍵指放在眉頭稍微下方的位置,朝眉尾同樣地進行按摩。按摩完後,將雙手鍵指放在眼瞼凹處,按壓抬高眉毛。

(3)臉頰的按摩法

從鼻翼到太陽穴,順著顴骨下方用鍵指向上滑動,眼睛下方顴骨上半部也是一樣地朝太陽穴滑動。

(4)木偶線的按摩法

從口角邊木偶線的起點開始,朝耳朵下方像是要舉起般搓揉約5次。

與需要用手而已!瞬間擁有與女明星一樣的小臉技巧
(5)輪廓的按摩法

將鍵指放在下巴,稍微用力朝耳下的凹處按壓。到達耳下以後,接著要進行頸部的按摩。以食指與中指的鍵指夾住耳下連接鎖骨的筋,向下搓揉約10次。

(6)鎖骨的按摩法

最後是鎖骨的按摩。在這裡也要使用食指與中指的鍵指。以鍵指夾住鎖骨,朝外側磨擦約10次。

 

建議大家在塗抹上乳液或是美容液後進行按摩,可以在早晚的護膚保養的最後使用。可以消除疲勞、僵直及水腫,讓臉部更清爽!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

※ 拒絕初老症!對抗眼角皺紋的三種最強化妝秘技

※ 讓因黏膩汗水而陣亡的妝大復活的最強秘技

※ 趕快住手!10個加速老化的潔面方式【後篇】

※ 現在已經不敢問出口!「BB霜到底是什麼?」

※ 讓妳青春洋溢!輕巧彩妝的3個技巧

上一則:隨著年齡增長形狀也會跟著改變!讓鼻子越來越大的日常NG習慣 下一則:低熱量且維他命C含量不比檸檬差!令人意外的必吃季節蔬菜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