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勝!成功率提升至42%3大訣竅

減肥必勝!成功率提升至42%3大訣竅

愛美的意識提高,減肥的人也不少。不過,你的減肥是否成功了呢?還是說,結果不如預期呢?
原文請看此處

以美體事業為主軸的Bodies,針對500位女性進行「有關“美Body”意識・實況調查」發現,減肥成功的人有好幾個共通點。

 

■保持愉快心情就能提高成效

「努力擁有美Body的過程中是否開心呢?」結果顯示:回答「是」的人當中,減肥成功者占了57%。相反地,回答「不」的人當中,減肥成功者占了40%。換句話說,只要享受減肥,就能提高1.42倍的成功率!成功率將提高至42%。

與其覺得運動、健走很痛苦,不如以開心正面的心情面對,反而更容易成功。

減肥必勝!成功率提升至42%3大訣竅

■隨時處於備戰狀態

同樣,「有常量體重習慣的人」成功率提升至31%。雖然難免有感覺「好像胖了」不敢面對體重機的時候,但掌握體重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

另外,喜歡寬鬆設計的衣服的人要提高警覺了。「總是選購寬鬆衣服的人」,減肥成功率下降50%。寬鬆的衣服會遮蓋身體曲線,不小心就有偷懶打混的嫌疑。為避免落入陷阱,記得每天都要測量身體的尺寸。

常聽人說“心寬體胖”,只要認真量體重、隨時注意身體曲線就不容易變胖。

由上可知,減肥成功的關鍵莫過於

減肥必勝!成功率提升至42%3大訣竅

(1)找出拿手、做起來開心的運動

(2)早晚,增加量體重的次數

(3)隨時注重身體曲線

與其選擇大量消耗熱量的運動,不如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偶爾,變換不同運動能讓心情常保新鮮,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看起來差很多!讓●●緊實回春的按摩法

※ 會輸給「點心的誘惑」的平均時間在午後的3點23分!

※ 小心3個NG習慣!讓妳變成不易燃燒脂肪的身體

※ 「雖然有在游泳但是脂肪還是會囤積?」解明游泳的都市傳說

※ 越來越胖嗎?錯誤的生活習慣讓你都瘦不下來

上一則:讓子宮哭泣的5大NG生活習慣 下一則:看起來差很多!讓●●緊實回春的按摩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