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改變未來的臉部模樣!? 睡眠不足所造成的恐怖影響

會改變未來的臉部模樣!? 睡眠不足所造成的恐怖影響

每天睡眠不足,導致早上沒辦法順利起床的人應該很多吧! 這樣慢性睡眠不足的人要注意了。這樣持續個幾年以後,你的臉部五官及整體印象在將來說不定會有所改變。
原文請看此處

 

■睡眠不足會導致皺紋變深等不良影響

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的研究員在雜誌『Sleep』上發表了一項調查,以10位被實驗者為對象,在確實攝取8小時的睡眠及連續31個小時不睡覺的2種條件下,分別拍攝臉部的照片進行比較。

會改變未來的臉部模樣!? 睡眠不足所造成的恐怖影響

照相時間均設定為下午2點30分,由40位審查員針對10個項目進行評估,結論是睡眠不足會造成眼瞼下垂、眼睛泛紅、眼部浮腫、黑眼圈變得更深等影響。

此外,睡眠不足還會導致氣色變差、皺紋變深、法令紋下垂等,對肌膚也會帶來影響,與攝取充足的睡眠時相比,臉部更散發出一種悲傷、疲勞的感覺。

 

每天睡眠不足會導致臉部有所變化?

 

疲累愛睏的早晨會覺得自己的臉跟平常有所不同,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每天持續這樣的狀態,妳的臉將會變成怎樣呢? 今天的眼皮比昨天下垂,隔天的法令紋又比前一天更深……。

慢性的睡眠不足有可能導致妳的臉部印象在不知不覺中有所改變。在這個調查中也提到了睡眠不足可能會對人的臉部特徵造成影響。

會改變未來的臉部模樣!? 睡眠不足所造成的恐怖影響

這個結果再次告訴了我們,為了永保青春朝氣,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擁有充足睡眠的清爽早晨,肯定比疲勞的早晨要來的有精神,也能以愉快的心情迎接一天的開始。不僅為了擁有美麗,也為了身體及心理的的健康,每天都應該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消除鮪魚肚」在辦公室就可以偷偷做的簡單運動

※ 超簡單!一周內就能瘦4.5公斤的「8小時減肥法」

※ 解決討人厭的黑頭粉刺的5個小秘訣

※ 妝太厚嚇到路人?3個「無造作彩妝技巧」變身質感美女

※ 讓專家來告訴你!比紫外線更可怕的「會讓肌膚老化光線」

上一則:只要下點工夫就可以「停止老化」的每日習慣 下一則:迅速治療容易留下疤痕的「棘手紅痘痘」簡單技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