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秋天醜女!秋季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告別秋天醜女!秋季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不論是戶外活動、品嚐美食或是在家裡靜靜地讀書都很適合,舒適的季節終於到來了。雖然有著「終於從炎熱中解放」的喜悅,但是在夏季受到損傷的身體與肌膚若是放著不管,造成“秋季老化”無法恢復到原狀就很麻煩了。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這回要來聊聊現在馬上就該進行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回復夏季損傷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夏季炎熱不適所造成飲食生活的紊亂、紫外線的傷害、睡眠不足、疲勞及壓力等等,遭遇到這樣殘酷狀況的我們的身體,現在正朝著“秋季老化”邁進。在引發問題無法挽回前,請參考下列的保養法。

告別秋天醜女!秋季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1)預防頭髮的秋季老化

1天所掉落的頭髮約為100根。但是,經過上述摧殘後的秋季,掉髮量卻是原本的2~3倍。

為了防止頭髮稀疏,孕育出健康的頭髮,每餐一定要攝取1道魚、肉或是蛋等蛋白質,盡量避免馬尾等會造成過度拉扯了髮型! 此外,毛髮根部的毛母細胞的分裂在晚上9點實會到達最高峰,晚上10點~凌晨2點是最佳成長時間。所以,盡量養成早睡的習慣也是不錯的。

 

(2)防止身體的秋季老化

告別秋天醜女!秋季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夏天攝取冰涼飲料及食物的人,身體一定會變寒,導致基礎代謝降低。基礎代謝降低後,即使減肥也不容易瘦下來,所以應該將冷飲換成溫飲,用餐時飲用湯品或味噌湯溫暖身體。

煩惱於無法抑制食慾的人,餐前飲用1杯豆漿,就可以抑制會促進食欲的生長素荷爾蒙分泌,請試試看唷!

 

(3)防止肌膚的秋季老化

在夏季受到損傷的肌膚會容易出現暗沉、黑斑、皺紋及鬆弛等各式各樣的問題。

告別秋天醜女!秋季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在這裡要推薦由光滑本舖(なめらか本舗)所販售的『紅色化妝水』及『紅色凝膠』。化妝水及凝膠都含有保濕成分的豆乳發酵液及皮膚保護成分的蝦紅素、整肌成分的維他命B群,而且價格較便宜,所以能夠奢侈地使用。

美忍者實際使用後發現,不論是化妝水或是凝膠,對肌膚的附著度都非常地高! 就像是從毛孔及細紋的內側撐起般的飽滿感,隔天早上肌膚的緊緻感會令人興奮不已。

告別秋天醜女!秋季的身體各個部位保養法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不會再有粉底陷入毛孔的問題,補妝的次數也會變少。

一起盡早消除夏季的疲勞,成為「不論何時都很美麗的人」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比底妝更重要!化妝勝負關鍵「遮瑕」使用術

※ 在桌子下面可以偷偷做到的五種「10分鐘美腿伸展術」

※ 簡單做到!「臉部瑜珈」越來越年輕

※ 加倍奉還貼近超火堺雅人!

※ 妝太厚嚇到路人?3個「無造作彩妝技巧」變身質感美女

 
上一則:光強調黑眼珠是NG的!擁有純潔「眼白」讓你美人度UP! 下一則:精心打扮功虧一簣!和「秋裝格格不入」的3大NG髮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