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改變你的粗心大意?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如何改變你的粗心大意?

 

 

 

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就能往下對應解答

 

 

 

 

1.能者多勞 顧此失彼 [提早做好規劃或交代] 

因為你不管在哪裡都有傑出的特質,讓人不自覺需要你,而你的先見之明也經常是領航大家往前走的力量,因此要顧前顧後,沒辦法細心的照顧到許多細節,所以經常出現時間觀念不足或是有些事情被忘得一乾二淨的狀況。為了防止這種粗心大意,請提早將所有分內的事情,寫在你的計劃上,並每天花十五分鐘左右評估規劃每件事情的進度,才能讓你每天不疾不徐,又能夠適當的發揮你的能力,不讓丟三落四的狀況影響你的能力,更能夠樹立一個良好的典範,讓追隨你的人更用心向你看齊學習。

 

2.無意偏心 聽者有意 [對每個人都說溫暖的話]

你非常的善良,你不喜歡跟別人說不的感覺,所以很多時候你會表現出一切都沒有關係的感覺,直到你要跟別人說真話的時候,就會聚精會神的告訴別人你的想法,而通常這種時候就會讓接受你意見的人有些驚訝,因為你會說到一些偏激的字眼,但是因為你沒有關係的態度而忽略掉別人的感受。所以建議你每天都拿出真實的感覺去面對所有發生的事情,並且透過真實的付出讓你可以了解自己喜歡說沒關係的背後是藏有很大的情緒的,找個好時機來抒發你的情緒壓力,就不會一次爆發出來時具有毀滅性的後果囉,多說些真實又溫暖的話語跟人溝通吧!

 

3.個性傻直 不懂理財 [聽從專業人士的話來理財]

你很願意學習新東西,這樣的態度會讓大家都很喜歡你。但是你因為你的個性太過直接而且有時候還有點傻,認為事情只有一種方式所以很常會因為這樣,有很多事情容易出現小瑕疵。特別在金錢方面,有時候你想說有記帳的習慣很好,但是你的錢也不知不覺越來越少,而且不知道花到哪裡去。這會是很令人苦惱的問題,所以多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來讓自己有好的理財觀念,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同時讓自己在做事的時候,有更多的專注力在事情上,會幫助你提高效率跟品質,這樣每件事你都會做很好。每天都訓練自己,粗心大意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少發生。

 

4.責任感差 只愛自己 [多設想別人的處境與需求]

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好是必要的,會選擇用最方便自己的方式去處理事情,無關緊要的就會放著不管,所以常常會因為自私的心態而省略步驟,讓事情沒有得到完整的處理,疏漏就會出現,而計畫也會因此延宕。要避免掉這樣的狀況,要開始為身邊的人著想,如何做才是真正的支持,讓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協助變得更好,不再是自私自利的象徵,如果別人有困難出現,也別吝嗇地給出關懷和幫助,讓事情能夠順利的完成,如此一來生活品質會提升,也能夠同時兼顧感情與任務的進行。

上一則:占卜-如何提升我的人際魅力? 下一則:占卜-該如何做能讓自己過得更輕鬆自在?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9-25 07:45:48
    好準喔 對金錢理財方面真的要僅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