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提升我的人際魅力?

占卜-如何提升我的人際魅力?

選好了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囉~

 

 

 

1. 省去比較,平等相處 
你的人際魅力非常的高,根本就沒有問題,因為你非常了解人情世故的關係,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好的,但慢慢的你會希望你給別人的禮遇與付出,能夠同等回饋到你的身上,因為這才符合你的道德規範,如果無法知恩圖報的人,是會給人帶來困擾的,所以當你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你該有的回報時,你就會變得喜歡比較,如果對方不先表示意見,你也不會給對方多大的空間,這就會給別人的印象變得不好,嚴重的時候還會給人小氣或是愛計較的感覺,建議你在與人相處時,把所有的比較或是可以不可以的感覺給丟掉,真實的面對在你眼前的人,你覺得怎麼樣會讓彼此開心,怎麼樣是照顧到大家的感受,那就去做,這樣的你不僅大家會很愛,你才會開始真正的愛你自己喔。 

2. 避免攻擊,展現美德
由於你的目光太銳利,馬上可以看見缺點跟不順眼的地方,不管對於人事物都可以快狠準的批評,如此讓你一方面伸張正義、另一方面也讓你過足了癮,但你的聰明不僅於此,你還可以看見別人的缺點,用柔軟與鼓勵的方式,先化解對方的心防,然後誠懇的他你的感覺,這與大庭廣眾之下讓他覺得羞愧還要來得更有效果,也會讓你更感覺得到人與人互相了解的愛。對於人際關係始終有點距離感、沒辦法與人很親近的你,在達到看見別人的缺點願意鼓勵他作改變的境界,會開始自在地與別人變成好朋友,人際關係也會變得更好!

3. 放下堅持,開闊接受
你是個承擔力很強的人,面對壓力及逆境都能夠安全度過,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去完成任務,能不麻煩別人就盡量不去打擾,也因為這樣和人相處起來會有一層隔閡,表面雖然融洽,但私底下卻很難融入。內心的堅持很難改變,別人的幫忙還能接受,但當別人予以指教時,內心的反抗意識就會出現,不能接受別人的觀點及作法,自我中心的態度很強硬,除非是自己也被說服認同,才能有好的共識出現。要提升人際魅力最重要的是放下反抗的堅持,不把他人的指教當成是攻擊或批評,誠心地接受並修正,當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態度的柔軟和誠意時,也就能避免掉衝突和紛爭,相處融洽是很容易的事。

4. 擺脫受害,堅強承擔
你在人係關係中你時常都蠻受歡迎的,你的願意付出跟體貼照顧的心,會讓大家都喜歡你。但是當你不斷付出時你也會開始感到你好累、你也想要有人照顧你,所以你就開始變得依賴,而且當發生一些狀況時,你會容易因為你之前做的多、做得好,所以你很容易讓自己沉溺在被害者的角度去想事情,但是持續用這樣的能量生活著,對你自己來說也是件相當不舒服的事情。所以讓自己堅強起來吧、讓你自己去願意承擔你身邊自己所發生的事情。用一個你願意為你自己的生命負責任的態度去做事情,這才會讓你的好能量不斷上揚,你也才會對自己有很多好感覺。你的人際魅力也會不斷提升,而同時你的生活中你也會得到你想要的生活,因為妳是一個那麼好的人,你值得!

 

上一則:130923(一) 在家庭中你是支持者,還是破壞者? 下一則:占卜-如何改變你的粗心大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