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該如何做能讓自己過得更輕鬆自在?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占卜-該如何做能讓自己過得更輕鬆自在?

 

 

 

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占卜答案

 

 

 

 

 

 

 

 

 

1.放下憂傷 珍惜美好

其實無論在你的各方面你對人都是非常和善的,同時你也有自己的目標在進行中,但總是有些時候會有些阻礙在你身邊,因為你習慣將所有事情堆積在心中,所以即使現在的生活很快樂、很滿足你仍然會有種淡淡的哀傷在心中。因為你太習慣用過去的角度來看現在的自己,會容易讓自己不斷在原地打轉。讓自己將過去的經驗當作是一種學習,並且將你的目光放遠到你的現在、未來中,你就會很清楚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他不再會困擾著你,你要做的是珍惜現在將力氣放在現在的生活中。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輕鬆自在。

 

 

2.舊地重遊 找回初衷

身負重任的前往異地生活,增加了許多挑戰和困難,也因此鍛鍊出堅強的毅力和卓越的生存能力,持續給予自己無後路可退的壓力,才能激發更大的潛能做到最好,但長時間下來,內心會開始出現疲累和無力的感受,再經過幾次的挫折和失意,是會讓自己頻臨崩潰的。要讓自己輕鬆自在,選擇回到曾經擁有美好回憶及安全感的地方,拋開異地的負面情緒,重新找回當初激情與衝動,在這段期間讓自己受到很好的照顧,恢復以往的幹勁,做好準備隨時回到崗位上再次迎接挑戰。記得這份療癒內心的感受,這份力量會持續的在心中陪伴著你,一起度過生命中的困難時刻,讓你隨時充滿自信與力量過每一天。

 

 

3.關懷付出 找到自己

你很需要透過外界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也會偶爾想要奢侈犒賞自己,但最讓你覺得舒服愉快的方式,是感覺到自己可以多為別人做點什麼,那會讓你更有力量。實際上每天追求在金錢或者外在的條件,讓你漸漸麻木,也感覺不到自己多有靈魂。當你願意關懷、付出、了解他人、設想別人的處境的時候,你的工作、金錢也會開始有所進展,你會發現你的付出會有回饋,當你越覺得能夠付出就是幸福,你的生活包含感情也會有溫和舒服的進展,讓你緊繃的心渡個假,更輕鬆把你的愛還有你的好傳送出來給身旁的人。

 

 

4.大吃大喝 放開來玩

平常你就是個喜歡堆積壓力的人,雖然你總是有自己的辦法去化解當下不舒服的感覺,充滿元氣的面對你不喜歡的問題。因為你從小就被訓練的很好,做什麼像什麼的態度讓自己明白應該怎麼做叫做最正確的行為,所以你很少時間是留給自己,讓自己放鬆的,充其量只是懶懶的呆在家裡,看看電視打發時間。真的要讓自己輕鬆最正確的辦法就是找到一個空閒的時間就放開自己來玩,你會感覺到真正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不要限制自己該作什麼還是不該作什麼,尊重自己的需求,才能得到真正的放鬆。

上一則:占卜-如何改變你的粗心大意? 下一則:占卜-如何讓我的學習速度加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