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

 
請大家到中視粉絲團的活動專頁按讚留言,就可以參加活動喔!!
臉書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tv?ref=hl#!/events/482267065191334/
活動官網
http://www.ctv.com.tw/opencms/2013/reddust/active1.htm

在<滾滾紅塵>當中,海棠與立凡的亂世情緣譜出了一段綿延複雜的故事,在這部精彩的戲劇當中,每位要角憑藉信念面對複雜的情感關係,有如至今依然影響我們深遠的愛情多元觀念,讓我們透過寶靈老師團隊與中視滾滾紅塵的特別占卜企畫,找出在前世,你對應到哪一位要角的感情觀,而今生又該如何穿越障礙得到幸福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郭恩希撰文/寶靈監修)


請從下面五張塔羅,選擇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

1.                               2.                               3.
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
 4.                              5.
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

 
就可以往下對應你的解答



1.你在前世當中可能是顧海棠
 

顧海棠是一個翻轉人生的女強人,從低落的出身背景,到憤而改變生命歷程,而至自己能夠成功占有賭場女梟雄的地位,但卻因為自己的成功招來忌妒,也因為自己不多做解釋而不被人諒解,遭逢誤會而影響一生。今生你的生命將會經驗成功不會招來忌妒,更多的胸襟照顧身旁的人,沒有權力地位互相影響而與夥伴相親相愛、共創成功。顧海棠是一個在愛情受傷的靈魂,從小覺得自己不可能得到幸福,因為不想再失去了,所以不會輕易的愛上別人,即使愛上又想要保留自己在感情當中的尊嚴,不敢表現太愛對方,如果預見自己可能受傷就會想要遠離感情,相信自己不會幸福。對應到海棠的你,在感情當中相當矜持,深怕自己在感情當中受傷,所以在感情當中會用霸道個性試探對方的忠誠度,有時候不小心把自己心愛的人逼走,自己也覺得無奈。在感情當中你想要被捧在掌心當中,也是因為不想經歷被否定的感覺。

愛情秘訣:感情當中你需要找回自信,感覺過往曾經在你生命當中受挫難過的關係回憶,在每一段回憶都安撫著當時難過得你自己,當你能夠漸漸釋懷過去的傷痛,你與人的相處、來往將會更自然愉悅,你會感受到你是不需要隨時武裝自己的,感情層面也會放鬆許多。


2.你在前世當中可能是于立凡
 

于立凡是一個謹慎的情報員,心地正直對自己的工作競競業業,在危險當中穿梭執行任務,因為自己的工作身分敏感而影響感情,受到工作權威的打壓,兩面不是人的折磨,經歷了這些在今生你將放下限制你的種種,能夠在自己的意志力選擇自己的人生。于立凡是一個感情經驗單純的人,生命歷經險峻,在動亂當中遇見氣質不凡的海棠而動心,而這才是他學習愛情相處的剛開始,歷經許多風風雨雨而了解愛情是什麼。對應到于立凡的你,是一個很單純的人,但渴望愛情來改變你的生命,很容易有衝動的戀愛,盲目執著於不是真實了解對方性格的感情,但終有一天會預見與自己一樣單純的人,彼此信任承諾。想要淬鍊過、歷經大風大浪依然堅不可摧的愛情,你認為這是最具有品質保證的關係,因此也會在感情當中碰撞出許多火花,但逐漸兩人扶持著更成熟,能夠走向未來。

愛情秘訣:你想要經驗與對方生死與共、同甘共苦的感情。認真選擇認同你的事業、能力的人,將會與你一同走過風雨,也能在風風雨雨當中讓情感關係更緊密、更有革命情感。


3.你在前世當中可能是黃龍
 

黃龍是一個粗魯豪爽、頭腦簡單的底層巡捕,在粗曠的外表下有一顆執著的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的名利,在這一世當中因為愛情而完全放棄了自己的所有,在前世不斷付出,在今生你會尋找到與你相同,為了愛情與婚姻付出,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也感激接受對方對你的照顧,學會同時能夠愛人與被愛。黃龍是一個在感情相當執著、重意氣的人,在心裡面認定了就會拼命為對方付出,在感情當中也是用相當的努力去經營,只要認定是自己所愛的人,即使赴湯蹈火都沒有怨言,在努力付出的過程不計較自己的得失,一心一意只要自己重視的人能夠得到幸福。對應到黃龍的你,在感情是不折不扣的拼命郎,不避諱表達你的愛,但也經常因為認定了一個人就死心塌地,再多你能為對方做的都會做,深深覺得能夠付出也是一種幸福,但為自己爭取幸福的行動太少,可能是吃虧的一方。

愛情秘訣:
選擇懂得珍惜自己付出的人,是最能夠讓你的愛得到回饋的方法,對你的所有好有回應、有回饋的人,讓你在前世孤寂而默默付出的靈魂感到安慰,讓感情關係變得轟轟烈烈,讓自己更享受在伴侶關係當中。


4.你在前世當中可能是張英蓮
 

張英蓮是當時富商家的千金,擁有知書達禮的氣質,更有富家女孩的嬌貴,原本的愛情關係是從青梅竹馬自然談入婚姻,原本應該一帆風順的生活因為有人介入感情而一夕改變,第三者的影響讓張英蓮毅然決然放棄一段感情,因為這樣的經歷,來到這一世的你想要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擁有包容缺點的肚量,為自己的家庭帶來幸福。張英蓮是彷彿嬌生慣養,但內心有一股不服輸、不委屈求全的英氣,也因此面對感情需要抉擇的時候,能夠毫不猶豫的當機立斷,不拖泥帶水。對應到張英蓮的你,感情當中不會區就會讓自己受傷的感情,懂得保護自己,保有自己的價值,看重自己的感覺,不會將就於一段必須拋棄真實自己的感情關係,不受到情感的誘惑,堅持自己應該得到的待遇,在感情當中頭腦清醒、明白如何選擇對自己最好的人,做出清楚的決定不為因為感情而虧待自己。

愛情秘訣:善於挑剔的你,優點在於你的精挑細選能夠篩選出最棒的情感對象,小小缺點是需要時間與緣分讓你有緣分接觸新的人。多參加不同的社交圈,並與其他人保持友好的關係,最適合你的對象將有機會在周圍的人脈圈找到。



5.你在前世當中可能是顧夢菱

顧夢菱的出身並不優渥,是當時妓院姑娘的私生女,成長建立在忌妒與憤恨當中,在前世你選擇恨人恨之入骨,感受到生命的無力感,即使復仇了卻沒有滿足感而且深感空虛,想要復仇的心蒙蔽了與人相處的真心。今生你來到這個世界是要改變恨的力量,從看見的不平等事件當中,誠實的說出來,而造福更多需要發聲的人,冰釋誤會。顧夢菱是恨意濃厚的角色,在感情當中是相當擇善固執,會完全認定自己的看法,堅持己見,如果是見一個人的良善而愛上對方,將會有很棒的力量能夠激發對方的可能性而支持對方成功。如果是因為恨意與偏見的情感來往,則容易出現較多負面的想法,沒辦法原諒對方而讓自己處在低落的情緒當中。對應到顧夢菱的你,經常感受不到自己在許多層面是天真可愛的,自己容易著重在別人如何傷害你上面,而錯失了表現自己無邪的一面,可能造成別人對你的誤會,形象上也可惜了,其實你是相當有潛力能夠堅持著照顧別人、支持別人的靈魂。

愛情秘訣:感情的分離太過痛苦,讓人想要緊咬住不願意放手,不知不覺責怪所有的過錯到對方身上,但情緒依然留在那些責備當中,心靈無法透氣,也無法恢復到平靜的狀態。嚐試去了解在情感分開之後彼此的心靈都不舒服,以溫和體貼的方式去設想自己是否能夠改進什麼,可以迎接下一段感情的到來,讓你將視線放在現在與未來,遠離傷痛。
上一則:心理測驗-你會多堅持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下一則:占卜-我在哪方面調整後 就會情緒穩定心情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