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會多堅持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本文同步刊載於談星

心理測驗-你會多堅持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拿到一隻全新的手機,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手機桌布呢?
 
 
1.自己喜歡的人、偶像、事情領域
2.著重在自己喜歡的顏色
3.預設內建的手機桌布
 
 
 
 
 
 
1.50%
你很尊重專家學者或者是長輩的建議,只要是能夠說服你的人就可以改變你的觀念,你很理性,很重視溝通的過程,你所敬重的人所告訴你的話,你會放在第一位,願意遵從別人告訴你的事情去改變自己的心意,一旦選擇跟隨一個人事物,就會給他最大的尊重,只要出現另一個更有道理的人事物,就有可能改變心意。
 
2.100%
你對自己的個人風格很滿意,不輕言放棄自己的堅持,只要是你喜歡的事情,會選擇犧牲玩樂休息的時間也要做到最好,有很強烈想要提升自己的心,喜歡學習能夠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經過努力的你會得到許多人對你的尊重,也很容易在堅持的事情有很成功的結果,讓許多人以你為榮、向你看齊。
 
3.10%

你是很隨和的人,習慣在許多規範與規則當中默默行事,喜歡打安全牌,讓你最有安全感,很容易就能夠符合別人對你的期望,會在其他人給你的建議當中,統整出最能夠一應具全的解決方法,身體力行的讓自己達到那個目標,你喜歡服務別人,許多人因為認識你而有了安全感,你能為別人帶來快樂。
上一則:神話塔羅-聖杯二 愛的渴望 下一則: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