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我在哪方面調整後 就會情緒穩定心情好

憑直覺選出你第一眼看到最吸引你的部分(可複選)

占卜-我在哪方面調整後 就會情緒穩定心情好
1左邊的人
2右邊的人
3櫻桃頭髮
4料理鍋
5蛋糕
6蔬菜 番茄
7酒 酒杯
8小娃娃 小精靈
9兩隻手 鍋鏟
10朦朧的背景


就可以測出 我在哪方面調整後 就會情緒穩定 一切順利心情好







左邊的人
在情緒總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卻沒能得到自己需要被照顧的地方,虧大了確沒辦法怪誰,情緒很壓抑,覺得自己責任太大,不敢再負責任了。對你來說用心的處理每一件事情卻總是出現瑕疵,是讓你最無法原諒自己的部分。
建議你要找到讓自己找回熱情的地方,你現在覺得承擔太多的部分是當初自己決定想要努力的,你不願意放棄是因為你還愛著現在做的事情,只是挫折太多太重讓你以為你快要撐不住了,但現在放棄還早,你還沒有快樂的把事情完成到一個階段,找回想要讓別人快樂、開心、勇敢、得到溫暖照顧的感覺,是你的初衷,用心的讓別人感覺到你的真心誠意,你會感受到溫暖與回饋,會越來越開心。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右邊的人
看到很多身邊的人犯錯,有時候自己是無辜的卻是別人來影響到你,努力維持自己的好卻遭受別人連累,覺得努力的一切都不是自己的,為別人抬轎付出倒楣的卻是自己,覺得自己太倒楣、太無辜了!
你可以主動與別人維持聯繫,你身邊的人需要你的幫助,不僅是讓自己過得很好,當你發現只要你願意用心,連身邊的人都能夠變得很好,你的功勞是支持他們建立計畫,讓他們飄忽不定的心情穩定下來,有時候不是很懂得話術,但是你有真心想要為別人服務。與需要的人聊聊,用你的專長支持他們,你與身邊的人未來將會互相回饋好能量,現在你的協助會成為他們成功的動力,當他們也好起來了,你會擁有許多人願意給你助力,協助你擴展你的事業或是金錢,現在的付出會幫助你找到未來的夥伴戰友。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櫻桃頭髮(兩根不同的頭髮)
沒辦法放下過去的回憶,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你努力的挽回卻沒辦法拯救,失去的東西救不回來了,跟重要的人越來越遠,你覺得自己一定做錯了什麼,但是又不願意承認都只是自己的錯,你也會覺得對方沒有跟你好好相處,既然大家都有錯卻只有你留下來承擔一切後果,一切都很不公平....
可以從欣賞彼此的優點,單純的祝福對方開始,相處的能量會開始變得和平,因為你決定不要再跟親密的人玩心機遊戲,給他們單純的祝福,是因為比起吵架你更希望他們也可以幸福快樂,給出祝福會讓他們遠遠的感受到你的好心意,你的能量會變得更清爽! 也會覺得自己成熟很多,不論距離都願意用心的愛護他們的感覺,不必說話只需要你的好心意,輕鬆的付出你的愛,未來你們會在靈魂意識上重新變成最好的夥伴,彼此支持扶持,恢復成原來親密的友情。讓自己單純的看到對方的優點,祝福支持他們往他們想要努力的方向走。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料理鍋
擔心錢的問題讓你很煩心,就怕努力的付出沒有回饋,辛苦的賺錢卻都留不在身邊,太多事情需要你的承擔,每筆支出對你來說都是剝削,再努力都補不了這一個洞,很後悔為什麼自己要接受這樣的壓力,但現在想放棄都不願意放棄連累別人,在金錢上動彈不得很掙扎、很辛苦...
建議你勇敢的面對金錢的課題,拿出一張紙來,仔細的寫下你必須支出的每一筆錢,並且衡量你的收入,或者是你應該如何爭取更高的收入,把你的支出與收入詳細的算出來,給自己一個目標與規劃。如果你的收入是浮動型的,嚐試給自己計畫增加自己的收入,只要願意努力你會發現你的潛力無窮,願意勇敢面對會帶來好能量,不僅是幸運更是實力! 如果你的收入是固定的,沒有獎金或是額外的收入,建議你可以思考如何協商改變你的支出幅度(省錢或者重新談定還款計畫、尋找整合負債),或者是重整自己的工作內容,提高收入。勇敢的面對金錢的狀況,會讓混亂的金錢感覺塵埃落定,也會讓你更堅定覺得自己很棒,能夠負起責任,對自己刮目相看,踏實的感覺讓你變得很成熟,擺脫混亂的情緒。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蛋糕
人際上面讓你覺得很矛盾,想對別人好卻被嫌棄,用心的表達善意卻被嫌煩,怎麼做都不對但是不想放棄欣賞的人,進退兩難,如果不積極對方好像也無所謂,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好孤單好寂寞
建議你可以與他維持彼此尊重的關係,你想要擁有互動良好的友情,以見面、一起出遊為最重要的做法,找人一起做一件你們都覺得很有趣的事情,你會在意想不到的關係當中找到知心好友,你會發現有人懂你!其實你擁有許多的潛藏的朋友,只要你願意嘗試不同的人去做有趣的事情,你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人,每天會越來越開心,感覺到熱鬧豐富的生活!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右下角的蔬菜 番茄 
你擔心自己的健康,覺得自己的精神不好,想要多努力、多做事情,可是時間也不夠用,怎麼樣都沒辦法用最完全的時間做最想做的事情,事情做不好被的別人嫌棄或說話,讓你氣不過卻沒辦法否認自己做不夠好,不想用時間不夠塘塞,覺得自己真的不夠好,別人可以成功自己卻不行
拓善做好自己的時間規畫,每天從早上到晚上,每個時間要做些什麼事情,給自己訂立工作計畫,會讓你工作擁有固定的節奏,也會讓你隨時知道可以做些什麼。如果突發狀況影響你的計畫,也不要灰的生活心,只要重新放回隔天的計劃,當作是重點要補足的功課,每天活在規律哩,你會覺得自己精神變得很好,心情也很美好,很愉快,相信自己能夠完成重要的工作,再多的事情出現你都不會害怕,一點一點完成,有規律的生活!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酒、酒杯
想要帶來歡樂,但是別人不領情,努力的表現卻被別人嫌無聊,你的努力在別人眼裡很無趣,但是不想放棄吵熱氣氛,你是很願意位朋友付出的人,但是沒有頭緒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帶來歡樂是你的長處,但你有一個潛力是讓別人感覺到被理解、被聆聽了。當別人心情狀況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傾聽他們,不必急著給他們太多的意見,讓他們知道你關懷、理解、願意聆聽,能夠讓他們一邊說一邊整理他們的思緒,情緒好多了,方法也會慢慢的想出來,這是培養友情或關係的過程,未來會是你們重要的回憶!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小娃娃 小精靈
你是一個來給愛的靈魂!跟你喜歡的人、欣賞的人、覺得他們很棒的人多說一些話,你的鼓勵能夠帶來力量,許多人會在你身上找到力量。多找不同的朋友跟他們談天說地,關心他們,鼓勵他們去做偉大的事情,讓他們願意成為人生的主人,你是一個激勵高手,能夠為別人祝福、支持、給予力量,讓你覺得很幸福,你相信能夠給予力量、服務別人是最幸福的人,盡你的力量去做這些很棒的事情,你會激勵許多有夢想有抱負的人願意啟程,開始人生當中的冒險,他們會帶來很好的收穫,讓你也以他們為榮。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鍋鏟 兩隻手一起
你想要被了解,想要被別人深入你的心靈,關懷你、照顧你的感覺,寂寞的心靈想要有靈魂伴侶,不管是朋友也好、情人也好、家人也好,他們都要懂你的靈魂,你追求默契以及靈魂上相通、互相愛護、互相支持的關係
要先讓你變得很好玩,有理想有抱負,讓別人知道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努力的經營自己的才華,認真的爭取能夠讓你發揮的機會,你會聚集許多人的祝福,也會在努力的過程結交許多好朋友、碰到許多好機會。你想要的不只是深深支持以的人,也想要熱血的度過你的人生,找到方向就不浪費時間,認真的付出努力累積你的經驗,當別人發現你是一個很棒的人,你也會吸引來許多跟你相知相惜的夥伴,每一個都很珍貴,是你一輩子的家人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背景
你想要愛情但是對於吸引愛情、經營愛情沒有清楚的概念,透過想像、聯想、聽別人的經驗,愛情好像很美。但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或者該如何讓自己的感情充滿熱情、吸引力、新鮮感,你是很想付出愛的
,但是沒有人與你互相扶持,只有一個人沒辦法談戀愛,你需要與你能夠共鳴的伴侶
讓自己結交許多不同的朋友,面對不同性別的朋友你都能愉快自在的相處,將會提高你面對愛情的的能力,更能夠覺察到愛情與友情之間的不同。友情與愛情都能夠相知相惜,能量不同是因為陪伴的方式、愛彼此的界限不一樣,但都是非常珍貴的關係!從友情開始經營,是最廣的人際關係,愛情的珍貴會從有情的人脈當中找到,最後你在兩者都能夠得到很棒的收穫!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上一則:滾滾紅塵 中視與寶靈魔法團隊合作占卜測驗 你的前世與愛情觀 下一則:神話塔羅 1.信使之神-賀密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