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

寶靈魔法學院 陳憲麟撰文 寶靈監修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處世圓滿,讓周遭的人都感受到你的貼心,但有時自己淺意識不經意的肢體動作、言語都可能讓他人感到難過,想知道你在哪方面不貼心嗎?快來玩寶靈老師的趣味占卜,看看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
 
 
1.                         2.
占卜-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占卜-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
 3.                        4.
占卜-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占卜-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

 

 
 
 
 
1.30%
你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對於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有一定的堅持,在工作就不希望大家在打鬧嘻笑,但是在休息的時候你跟朋友之間可以相處得非常融洽。所以對於不是很適應你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的朋友,就會覺得你有的時候不是很貼心,因為你的做事不夠圓滑,有的時候同事朋友只是想要逗你開心,或是在工作中活絡大家的氣氛,你就會用教條式的規則壓住大家享受小小歡娛的時光,變成一個掃興的人。但是你只要一下班,或是換了一個環境之後,你就又會改變你的態度,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把朋友都當成家人一般貼心照顧。
 
2.10%
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你不喜歡別人不體貼你,所以通常都是主動體貼別人,站在別人的立場看事情的人。所以無論在任何情況中你都是最能體貼別人的同事、家人、朋友。但是你通常都處在不是很開心得情緒,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至少在環境中不要是受委屈或是被欺負得就好。而你總是主動得去關心別人,貼心別人,如果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回饋的話,你內在最真實的需求是沒有被滿足的,所以有的時候不用這麼拐彎抹角的去滿足你也想要得到照顧的想法,主動的為自己發聲,或是讓別人知道你真實的情緒、想法,你會比較開心而且別人也不會覺得你變成一個不貼心的人。
 
3.80%
因為你總是想太多又不知道該從哪方面去展現你的貼心,所以常常會讓別人覺得「噢~你真是一個二百五」或是「你真是一點都不懂我的心..」。你是個自尊心很高的人,在滿足自己的需求前是很難顧及到別人的想法,而且又因為個性比較保守,做事情比較小心翼翼,當你真的展現出你的貼心的行為之前,別人已經放棄從你身上得到被關心的想法。所以如果你想要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印象偏向很懂事、會照顧人、會貼心別人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想東想西,當別人需要你或是你看到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主動伸出援手比你想很多可不可以、應不應該還來的有效果,因為說穿了你缺少的就是行動力,用行動來表示你的貼心,就是最好的方法。
 
4.60%

你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喜歡按照自己的劇本走,一發生衝突或是有不順的地方你不會想要坐下來大家好好來解決目前發生的狀況,而且想要用逼的、用你有的勢力讓別人瞭解目前只能按照你設的路線走,連做出體貼的事情時也要按照你的做法,而別人只有接受以及感動的份。這樣很多時候都是適得其反的,別人會認為你根本就不懂他們真正想要得是什麼、他們真實的感受是什麼。而且你也會覺得莫名其妙,明明你該做的都做了,為什麼其他人卻總是不滿足,或是把你的關心當做垃圾一樣丟掉。要改變這樣的狀況,一定要先冷靜下來,誠實面對自己有時候是真的太專制了,忽略掉別人也會有的想法。然後再充分的瞭解對方目前需要的是什麼,有的時候不是真的要做出什麼行動才叫貼心,只要你能懂別人真實的感受或是他的需求,這就是一個很體貼的行為了。
上一則:心理塔羅-節制牌與自我 下一則:圖畫心理測驗-找出讓你生活變得快樂的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