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畫心理測驗-找出讓你生活變得快樂的方法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郭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本文刊載于談星
 
在宴會上你拿到用高腳杯裝的魔法果汁,請畫出你認為果汁是什麼顏色的。
 
 
 
 
 
拿出紙筆動手畫 就可以往下對應你的結果
 
 
如果你畫出的是:
 
紅色系列(紅色、橘色、粉紅色):只要願意積極努力,提醒自己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思考,就能不停的振奮精神,你會看到自己變得更棒,有成就感就會有幸運的事發生。
 
黃色系列(黃色、金色):你是一個很開朗、很親近的人,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方法就是隨時找到喜歡自己的理由,找出自己的優點,看見自己的長處就能讓自己更快樂。
 
綠色系列:告訴自己「我可以很有耐心,因為我很好,也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讓自己安靜下來,就能讓你以平常心發生許多幸運的事情,手上的事情都可以順利完成。
 
藍色系列(藍色、靛藍色、紫色):隨時閱讀文字,或是透過寫日記、與別人分享心得,讓自己尋找可以成長的事情,就能讓你對自己很滿意,覺得學到東西很充實的感受。
 

黑色或白色:你是很善良的人,黑色或白色代表在心裡你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讓自己全力以赴以後,再好好的犒賞自己,不論結果如何都好好的稱讚自己一番,能讓你有更穩定的好表現。
上一則:占卜-你的不貼心指數有多高? 下一則:神話塔羅-聖杯二 愛的渴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