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畫心理測驗-心靈三角形

本文由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這個心理測驗可以看出你的心靈潛力與成熟度喔!
 
指示;
在白紙上畫出一個三角形。
 
 
 
 
ANS

觀察這個三角形跟這張白紙的比例,如果三角形大小跟白紙差不多大,代表你是一個懂得珍惜、愛自己的人,把生命發揮得完整;如果三角形跟白紙比起來相當小,代表你還沒找到最有自信的事情,容易偷懶放空,還沒有明確的方向想要讓自己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三角形在白紙的位置也很重要,把白紙分成上中下三段,如果三角形在上面代表你有充分的想像力、三角形在中間代表你有很好的整合能力可以有很棒的學習效果、三角形在下面代表你有很好的實行與工作能力。如果你的三角形很大,囊括了一個以上的區域,那麼代表你都具有那些特質。

三角形可能跨越上中、中下、上中下等,未必只可能在一個區域,橫跨越多代表你有越多的特質。

也可以把白紙分成左中右三段,三角形在左邊代表你感性較強烈有藝術天分、三角形在中間代表你有很棒的語言能力能言善道、三角形在右邊代表你懂得思考。

三角形的外觀則是你最搶眼的個人特色,如果只是單純的三角形,則代表你堅信現在的你是最好的,你願意隨緣發展自己的特色。

三角形空心與否:只有三個邊的三角形代表你有相當多的學習變化空間,實心則代表你不容易做改變,可以以現況繼續發展下去。

三角形的三個角,畫的尖銳代表你個性直接喜歡直接得到結果、畫得較圓代表你注重和平喜歡讓事情和諧發展。
上一則:占卜-提升我的愛情能量祕法 下一則:心理塔羅-節制牌與自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