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提升我的愛情能量祕法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陳漢祐撰文 寶靈監修 本文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1.                                  2.

占卜-提升我的愛情能量祕法占卜-提升我的愛情能量祕法

 3.                                  4.

占卜-提升我的愛情能量祕法占卜-提升我的愛情能量祕法

 

 

 

接著就可以往下對應占卜答案

 

 

1. 感受愛護,適時回饋

有戀情的人會開始感受到另一半給予的愛與支持,很快的就能進入到愛情濃烈的狀況當中,不用說也知道的默契,相知相惜的氣氛也包圍其中,享受每一刻帶來的幸福與喜悅,感情交流順暢無阻。單身的人如果有曖昧對象,那會是相當愉快的時刻,彼此都很能夠產生共鳴,進而發展快速。即使沒有對象的人,也能感受到身邊的人給予的愛護,一些貼心的小舉動總是讓自己感受到不再孤單。

 

語言挑逗,親身示範

這時候最怕的就是沒有情趣,只要其中一方冷掉,很快就會不了了之。打鐵趁熱,感情也是要在熱戀期的時候建立完整的信賴和情趣。有戀情和單身有對象的人,建議你當熱情削減時,可以多利用語言挑逗的方式,激起對方的熊熊慾火,然後再一次手到擒來,忌被動,多主動進行交流,很能夠讓感情互動順暢,自然關係就會有火熱的發展出現,單身無對象的人,感謝你身邊的人,也用回饋來製造情誼上的交流,讓自己會是開心的。

 

2. 構築美夢,從心開始

有戀情的人接下來會遇到思考兩人關係的狀況,未來的不確定性會讓彼此都不放心,在溝通交流的過程中反而不容易達成共識,擁有最基礎的信任和包容是必要的,內心真實的去表達情緒,要讓感情穩定發展並不是難事。單身的人這個階段會開始注重外在,環境給予的壓力讓自己認知到要隨時做好準備,讓自己能夠因應任何可能發生的狀況,會從懶散的狀態開始動起來,先從自己下手,再慢慢的往外擴張領域,要知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物質享受,點綴生活

有戀情和單身有對象的人,物質生活的享受是很能放鬆自己的,藉著這樣的方式來與對方交流,反而會比較順暢,而從處理小細節來達到感情成長的效果,提供生活細節的協助,也是建構愛情的重要依據,枝尾末節的事情被處理好,對方更能看到你的用心,基於這樣的情誼,很能夠從此建立長久穩定的關係,不太產生動搖。單身沒對象的人,建議你多愛自己一點,享受物質帶來的愉悅,氣質改變了,就能夠吸引不錯的人前來。

 

3. 為釣大魚,把線放長

有戀情的人會接觸到的狀況是容易以顧全大局為主,因為你看得比較遠,知道要先處理什麼才是對整體的狀況有用,不去注意現階段可能的需求,雖然能夠確實的達到大方向的穩定,但另一半可能就會被忽略,甚至被犧牲掉。單身的人在意的點不再是尋找感情對象,反而將格局放大,著重在處理自己內心孤單寂寞的情緒,利用各種方式來療癒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至於有沒有感情對象,倒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外出遊樂,加溫情意

這段時間像是在處理大事一樣,很沒有自己的時間,建議你多出去外面休閒,有伴侶的人能藉此擁有更多時間感受另一半,感情不會停滯,而單身的人則可以從中找到不一樣的寧靜,不再焦躁不安,能理解到內心渴望被解除的寂寞,其實很容易就能得到滿足。

 

4. 保護自己,避免受傷

有戀情的人接下來可能會受到一些情感上的打擊,從小地方開始,私自的推敲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想太多的同時會開始產生防備,避免造成傷害的事情發生,對自己約束,也對另一半產生懷疑,持續緊張會讓自己感覺很累。單身的人也容易受到情感上的衝擊,反而是認清事實的時候,會漸漸的透過事件來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但在釐清之前,受到衝擊的情緒可能會持續一陣子,還無法重新出發。

 

大膽行徑,突破自我

由於內心的恐懼害怕,讓你只能默默承受環境引發的情緒,沒有勇氣面對現實,有戀情的人建議你必要時可以吵架,把內心的想法透過爭吵而發洩出來,讓對方也有機會聽到你隱藏許久的真相,但要記住一點,最後要有個共識出現,不然等於白吵。單身的人有曖昧對象的人,可以大膽的要求對方給出一個答案,比起自己猜測產生的不安情緒,有個確定答案的安全感會是比較好的,單身無對象的人就盡情的經驗身邊的大小事物,讓生命精彩,重新拾起對自己的熱情。

上一則:心理塔羅 倒吊人與合理化行為 酸葡萄心態 下一則:圖畫心理測驗-心靈三角形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6-06 09:33:29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