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不受影響丟掉自我批判靜心冥想

 


天秤座
 
靜心–漢祐撰稿 寶靈監修

 

天秤座堅強不服輸的個性,對於內心所想要的已經把握十足,也開始對於目標有所行動,但遇到問題和突發狀況時很容易產生對目標的恐懼和自我批判的情形,對於事情要求完美的壓力讓自己不得不堅強起來,也因為這樣造成自己在身體和心理都有更大的負擔存在。靜態靜心能夠對於外在不確定因素的恐懼做出抵禦,進而保護自己不受到干擾。動態靜心保持身體的熱情運作,丟掉自我批判的束縛,讓身心靈都感受到自由的奔放。

 

動態靜心:

主要是讓動力一直存在在心裡,拋開自我批判的束縛,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讓更多的新觀念能夠順利進入思緒,讓身體和心靈都能夠保持在自由暢通的狀況當中。

 

步驟

1.      選擇一個適當的地點,安全、舒適,讓自己有足夠的伸展空間為主。

2.      想像從四面八方所有的束縛都來包圍你,想像自己被壓縮成非常小非常小的狀態,要盡量用力的壓縮自己,讓自己變得非常小。

3.      感覺這樣被束縛的感覺,在你的生活當中、你的觀念當中,那些束縛現在全部都在你身上,你動彈不得,你被壓縮的非常痛苦,沒有任何的伸展空間,感覺那樣的感覺。

4.      接著想像你擁有了無限大的力氣,將這些束縛掙脫開來,你可以透過聲音、透過肢體去擴展你的疆界,想像你的聲音和手腳沒有伸展的界限,你會想要伸展到哪裡,盡量的延伸過去。

5.      你可以利用這樣的空間去伸展你的軀體、伸展你的四肢,你可以移動到你想要的位置,你可以隨著音樂爬行,你可以奔跑,讓你的身體可以伸展到每個你想要去的地方。

6.      感覺這樣無拘無束的感覺,你沒有任何的阻礙,沒有任何的困擾,現在的你是自由的,你到哪裡,那理就是屬於你的位置,你不需要擔心,不需要害怕,因為你是自由的,繼續感覺那樣的感覺。

7.      再重覆被束縛的感覺,你又被壓縮的非常小,連呼吸都會覺得困難,想像外在環境的束縛,想像你內心觀念的束縛,通通都包在你身上,壓縮得讓你喘不過氣來,感覺這樣的感覺。

8.      再重覆掙脫的感覺,你擁有無限大的力氣,你把束縛都打破,任何阻礙你的狀況都沒有了,感覺你是自由的,你沒有任何限制,你可以延伸到你想要去的位置,你可以隨著音樂,無拘無束的奔跑、伸展,感覺這樣的感覺。

9.      等音樂結束,就可以停下來了。

 

靜態靜心:

針對天秤座外在的干擾和攻擊進行防禦,目的是在心態上、身體上、信念上都加上一層防護罩,讓自己能隔離危險的狀況,安全的度過每一場災難。適用在趕決災難快要降臨之前,使用一次可以保持一周的安全,建議在早上起來時使用。

 

步驟

1.      找四支動物的羽毛,盡量是從活體身上取下來的,加工過的也是可以的,將羽毛淨化。(淨化羽毛可以點線香,然後將羽毛在上面繞三圈,或放至在陽光下24小時,也就是兩天的時間即可)

2.      選擇一個舒適的地方,以最舒服的姿勢坐下,然後將羽毛放置在頭頂上、前方、左後方、右後方等四個位置,以不掉落飄走為主,然後放鬆坐好。

3.      深呼吸,吐氣,重覆三次,感覺全身肌肉的緊張都放鬆了。

4.      想像第三眼的地方有一絲白光,投向前方的羽毛,透過羽毛的折射,白光會繼續直線的轉向頭頂、左後、右後方的羽毛上,最後所有的白光連在一起,形成三角錐的樣子,你就坐在這個三角錐的中心。

5.      想像三角錐的面像是一面玻璃,在這當中你不會受到任何的侵害,這就是一個堅強的保護層,你在這當中非常安全,任何外來的攻擊都會被阻擋在外,有形的、無形的都會隔絕在三角錐外,你是非常安全的。

6.      在這三角錐當中是可以自由活動的,呼吸也是順暢的,你不會感受到任何的不舒服,不會感受到任何鬱悶的感覺。

7.      深呼吸,吐氣,在吐氣的時候發出"的聲音,翁~~~,再一次深呼吸,吐氣,翁~~~,每念一次,防護罩就會增強一次,每念一次,你會感覺到更加安全。

8.      當你覺得可以了,就停下來,調整呼吸,讓自己處在放鬆的狀態當中,然後你可以慢慢的睜開眼睛。

9.      把羽毛隨時攜帶在身上,可以保持你一整天的安全,持續一周,一周後重覆上述的步驟,在將自己保護起來,可以一直重覆使用。

 

 

 

 

 

 

 

上一則:處女座 堅持到底靜心冥想 下一則:天蠍座 釋放過剩精力 平衡內在陰陽能量 冥想靜心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