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Serapis Bey白色天使 (色拉彼士貝) 洗滌內心淨化自己的沐浴小冥想

 

 

白色                     功能:淨化能量場

 

寶石:白水晶        精油:乳香 (味道:藥片糖漿的甜味)

 

 

 

白色功能與意義:白色管理淨化的功能。當很多事情繁雜,尤其一次襲來很多負面的情緒,讓人手足無措的時候,就可以使用白色能量。白色代表承受痛苦與昇華,所以當處在令人不舒服的環境、情緒、氣氛當中的時候,可以藉由白色淨化那些負面能量。如果你去過能量較混濁的地方,比如說醫院、百貨商場、菜市場等等,也能透過白色能量達到完整淨化的效果,回復到最單純的能量。

 

 

 

魔法步驟:召喚Serapis Bey白色天使 (色拉彼士貝)

 

色拉彼士貝天使具有淨化的特質,可以帶來空間、身體等能量場的淨化功能,把複雜混濁的負面能量帶走。

 

 

 

1.      可以事先約略的把心煩的心事寫在一張紙上。讓你自己大致上了解有什麼狀況是需要處理的。

 

2.      準備一顆白水晶。

 

3.      用左手握住白水晶,開始跟色拉彼士貝天使連結。

 

4.      湯浴中會有很多的泡泡,透過這些泡泡,可以有效的釋放你的負面能量與情緒。把你的負面想法,用想像力丟進那些泡泡當中,當一個泡泡自然的彈開消失,色拉彼士貝天使就會幫你帶走一個負面情緒或能量。

 

5.      有什麼情緒或者負面的感覺,都可以直接拿出來丟。無條件地把負面能量丟出來,隨著色拉彼士貝天使幫助你帶走負面能量,你的心靈會感受到越來越平靜,可能會開始發呆放空。你可以不斷的做情緒釋放,直到湯浴中的泡泡都消失,代表色拉彼士貝天使幫你淨化能量告一個段落。

 

6.      反覆的唸「我受到完整的保護,並且活在當下」。

 

7.      你可以隨身攜帶著泡泡球內含的白水晶,不管走到哪裡它都會支持你保持足夠純淨的能量場。平常也可以把負面能量交付給白水晶,請它幫你帶走,每次使用過後都用清水沖洗並擦乾就可以重複利用。

 

 

 

                                                       

 

 

 

 

 

 

 

 

                                                       

 

 

上一則:召喚St. Germain紫色天使 (聖哲曼) 釐清複雜思考找到內在平靜的 紫色沐浴小魔法 下一則:招桃花吸引靈魂伴侶的 粉晶沐浴冥想小魔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