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St. Germain紫色天使 (聖哲曼) 釐清複雜思考找到內在平靜的 紫色沐浴小魔法

 

 


紫色
                             功能:釐清複雜的思考,找到內在平靜

寶石:紫水晶                精油:薰衣草 (味道:深邃放鬆的微甜味)

 

顏色功能與意義:紫色連結最高度的智慧,最深層的靈魂。當一個人在生活中有一些逃避、上癮性的行為(不論是食物或者藥物都算),紫色能量能為他帶來改善與釋放,原諒自己。紫色跟靈性、靈療、服務、心理諮商有關係,能為人帶來願意服務的心情,讓好能量反覆的在這個人身上流轉。

 

魔法步驟:召喚St. Germain紫色天使 (聖哲曼)

聖哲曼天使會照顧到所有層面的問題,舉凡食衣住行,到工作、愛情、心靈等等,都會給予好能量來迎接挑戰。聖哲曼天使鼓勵人用最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

 

1.      先訂出一個你很在乎的主題,並且把這個主題內,複雜、混在一起的狀況都寫在紙上。也另外寫下你期望未來能夠怎麼發展。

2.      準備一顆紫水晶,這顆紫水晶是連結聖哲曼天使的礦石。

3.      舒適的躺在浴缸中,用左手握住紫水晶,想像聖哲曼天使在這個時候來到這邊,準備要帶領你走一趟宇宙之旅。

4.      感受紫色的湯浴,想像你沉浸在宇宙外太空當中,有一種虛空、沒有重力、安靜、沒有匆忙的感覺。聖哲曼天使在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淨化你複雜的思考。這個步驟大概需要三~四分鐘。

5.      在外太空,你可以舉出任何的複雜狀況,傾訴給聖哲曼天使,他會耐心聆聽,並且不斷地給予你充分的紫色光芒,不斷使用紫色的光束照射支持你,紫色的光會支持你整理混亂的能量。

6.      冥想六分鐘以上,讓自己跟聖哲曼天使在一起,在心中反覆默唸「我在任何角落都看到希望,我創造奇蹟」。

7.      沐浴過後,可以用這顆紫水晶放在平常喝水的水壺中,泡飲用水24小時以上,每天飲用紫水晶的水可以幫助你在面對現實生活的問題能夠更真切,並且具有大師級的處理能力。(48小時建議把紫水晶曬過12小時,再重複使用)

 

 

 

 

 

上一則:召喚大天使拉斐爾 幫助自己淨化心靈的 靛藍色沐浴小魔法 下一則:召喚Serapis Bey白色天使 (色拉彼士貝) 洗滌內心淨化自己的沐浴小冥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