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吸引靈魂伴侶的 粉晶沐浴冥想小魔法

 

 

粉紅色                        功能:招來桃花,吸引靈魂伴侶

寶石:粉晶                    精油:玫瑰、天竺葵 (味道:浪漫的花香)

 

粉紅色功能與意義:粉紅色連結著愛的課題。當一個人在情感上有不負責任的狀況、不清楚愛情的真諦、拿愛情來逃避生活,就會需要調整粉紅色的能量。正向的粉紅色懂得無條件的愛以及關懷,珍惜自己也珍惜別人,把握每一刻最重要的相處。粉紅色也能撫平對愛情有不滿足的回憶。如果粉紅色能量充足,這個人舉手投足會充滿魅力,可能隨時隨地吸引來好桃花,對感情也更有選擇的權力。

 

魔法步驟:召喚Lady Nada粉紅天使 (娜達)

娜達天使是愛能量的天使,守護愛情當中的所有細節,也同時守護人們的外型、才華、戀愛的特殊氣質等等。幫助人們把負向的戀愛特質轉為正向。

 

1.      首先把對於愛情的美好景象,還有你理想中的靈魂伴侶的所有條件,包括長相、個性、身材、財務、相處情形、興趣、身家背景等等,全部都列在一張表上。

2.      準備一顆天然粉晶把自己泡在其中,準備召喚粉紅天使,在內心用虔誠的感覺呼喚娜達粉紅天使。

3.      用左手握住這顆粉晶,連結娜達天使。

4.      娜達天使會到現場支持你,用冥想的方式跟娜達天使連結,感受湯浴的香氣。這時候可以開始告訴娜達天使,你希望你未來的靈魂伴侶有什麼樣的條件,按照一開始你列出來的條件清單,全部告訴她。

5.      接著開始冥想至少五分鐘。為了達成你的願望,娜達天使會給你關於愛情的能量調整,會跟你開始一段內心交流,幫助你淨化愛情能量,最後會給你一個很純淨的愛情能量場。

6.      直到你感覺到娜達天使給你一份好能量當作禮物以後,反覆唸「我得到值得祝福與珍惜的愛」,20次以上,就可以完成這次的連結。

7.      結束沐浴以後,可以把這顆粉晶隨身攜帶,她會持續支持你跟娜達天使連結,並且在生活中為你牽引靈魂伴侶。

 

 

上一則:召喚Serapis Bey白色天使 (色拉彼士貝) 洗滌內心淨化自己的沐浴小冥想 下一則:粉晶愛情火辣辣的兩情相悅巧克力蛋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