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大天使拉斐爾 幫助自己淨化心靈的 靛藍色沐浴小魔法

 

 


靛藍色
                        功能:淨化心靈與成長

寶石:天使石                            精油:百里香(味道:引發自我反省的暗香)

 

顏色功能與意義:靛藍色與心靈成長最有連結,具有神秘感、直覺、超感應力。當一個人在生活中厭倦了一成不便的生活、感受不到生活的意義,想尋找生活重心,靛藍色能量就能支持他在茫然中找到新的定位。需要調整靛藍色能量的人會有情緒偏激、過度理想化、無法分辨現實與虛幻等特質。靛藍色能量能帶來這些層次的平靜與洞察,面對所有現實的狀況,而能從各種困境中成長。

 

魔法步驟:召喚大天使拉斐爾

大天使拉斐爾在傳說中能支持我們連結直覺,探索深層的智慧,在當下的複雜環境中找到平靜與突破的方法,尤其以自我認同的課題為主。

 

1.      事先在紙上寫下在這一次連結大天使拉斐爾的歷程中,你期望自己能夠朝哪個部分整合自己的內在。比如說:調整我對工作沒有耐心的狀況。調整不切實際的幻想。調整無心於事業的困擾……等等。

2.     準備一顆靛色礦石。我們會透過這顆靛色礦石連結大天使拉斐爾。可以先用左手握住它。

3.      讓全身泡入湯浴中,屈膝抱坐,雙手環抱膝蓋坐在浴池中。透過左手中的靛色礦石,想像大天使拉斐爾來到這個地方,要開始支持你探索自己,尋找出真正的自己。

4.      大天使拉斐爾會把他的翅膀化成靛藍色的湯浴,包覆著你的身體,跟你進行能量交換。想像你正受到一對諾大、厚實、讓人有安全感的翅膀,包覆著你。大天使拉斐爾會透過這池湯浴,透過他的翅膀給你連結直覺的力量。

5.      在連結直覺的過程,大天使拉斐爾會為你接通你期望調整的事件,你會得到充分的洞察力,連結那個事件。即使只是閉上眼睛,也會有一些畫面出現在你的眼前,你會看到在這件事情上支持你的人、事、物,遠比原本得知的還要更清楚。

6.      連結過後,大天使拉斐爾會給你一些心電感應,打動你的感覺,也會給你願意改變或者持續增強的心意。這段時間大天使拉斐爾會與你進行能量交換,大約需要六~八分鐘,這段時間請反覆默唸「我看到真相,我願意提供服務」。

7.      沐浴過後,可以在睡前,把靛藍色的時候用透氣膠帶貼在兩眉之間,會支持你在睡眠中改變逃避事實、直覺微弱、時常遭到別人否決的問題。靛藍色礦石每次貼完只要用清水沖洗過後就能重複使用。

 

 

 

上一則:召喚El Morya藍色天使 增加事業運的沐浴小魔法 下一則:召喚St. Germain紫色天使 (聖哲曼) 釐清複雜思考找到內在平靜的 紫色沐浴小魔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