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El Morya藍色天使 增加事業運的沐浴小魔法

 

 


藍色
                             功能:事業運以及事業發展性

寶石:條紋瑪瑙            精油:薄荷、鼠尾草(味道:清爽的空氣感覺)

 

顏色功能與意義:藍色象徵透過溝通,讓事業合理的發展。當一個人在事業上面臨瓶頸、很多構思無法完整呈現、經常遭到別人有意或無意的曲解語意、造成誤會等等,就可以透過藍色,帶來完整流暢的溝通能力,也能在保守的個性中達到事業成功,穩健的累積事業能量。藍色能量保護事業的成功性,結合實質的努力,可以奠定非常穩固不可攻破的事業格局與氣勢。

 

魔法步驟:召喚El Morya藍色天使

El Morya天使主要為我們帶來平靜,並且以平靜祥和的步調完成我們的理想。象徵著和平與和諧,能為事業帶來一帆風順的景象,不與任何人事物產生矛盾。

 

1.      在一張紙上寫下十點,你希望你的事業往後會有什麼發展,不管是收入、工作內容、成就、事業架構都可以。句子的寫法必須是肯定句,比如:我成功升職、我有足夠的工作能力、我的薪水增加等等。

2.      把藍色的沐浴泡泡球丟入湯浴中,溶解後會浮出一顆條紋瑪瑙,這是連結El Morya天使的礦石。可以一直用左手握著條紋瑪瑙,在整個過程可以讓你跟El Morya天使連結更順利。

3.      全身泡入藍色的湯浴之中,可以開始冥想你正在El Morya天使守護的湖水之中,湯浴會連結El Morya天使獨特的能量,開始打開你的事業空間,讓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4.      想像你開始沒有界線,跟湯浴融合在一起,El Morya天使也不斷的把藍色能量送到你的體內,你的事業空間正在打開,這個過程需要五~十分鐘的冥想。

5.      拿出你寫的事業目標,身體還是泡在湯浴中,把上面十點目標,在內心各默念十次。這個過程El Morya天使會為你匯聚能量,讓你的願望變得更有可能實現。

6.      在湯浴中靜坐三分鐘,讓El Morya天使整合你的願望,這個過程請反覆默唸「我能堅持創造嶄新格局」。

7.      沐浴過後,可以把條紋瑪瑙隨身攜帶,它會支持你在事業上能以平常心創造新格局,結合工作所需的努力,能更有效的成功。

 

 

 

 

上一則:召喚Hilarion綠色天使 解除困惑 做決定的沐浴小魔法 下一則:召喚大天使拉斐爾 幫助自己淨化心靈的 靛藍色沐浴小魔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