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Hilarion綠色天使 解除困惑 做決定的沐浴小魔法

 

 


綠色
                             功能:解除困惑,拓大生命格局的抉擇

寶石:                            精油:白千層、芬多精(味道:快樂的森林氣息)

 

顏色功能與意義:綠色代表真理,也代表堅信真理而擁有穩定踏實的態度。當一個人在生活中無法打開心胸,容易產生嫉妒、過度浪費、想要盡量取得好處的時候,他可以藉由綠色的能量再次打開格局,用最沒有預設立場的方式得到最佳解答。綠色也能帶來慷慨、平靜、自然的真理等能量,特別適合處在需要改變人生格局的人,可以支持人突破目前還想不開的課題。

 

魔法步驟:召喚Hilarion綠色天使。

Hilarion綠色天使會支持你帶來內在的空間,拓展視野,不管是內心或者是外界,都會有更寬廣的可能性,不會侷限在窠臼當中。

 

1.      沐浴前,先在一張紙上寫下你在一年內,希望自己能夠達到什麼目標,或者是希望自己取得什麼成就。可以在各個領域層面都設定目標,不必只局限於某個理想。

2.      準備綠色礦石,這是連結Hilarion綠色天使的礦石。可以直接取來握在左手中。

3.      把全身泡入綠色的湯浴中,閉上眼睛冥想,想像你左手中的綠色礦石是一個綠色的星球,這個星球是Hilarion綠色天使為你布置的探險森林。你隨時可以進入尋找你的生命寶藏。

4.      全身放鬆之後,可以接受來自Hilarion綠色天使的邀請,想像你處在一個很美妙、很安全、資源豐富的森林裡面。Hilarion綠色天使會全程守護你在這片森林探險的經過。

5.      你來到這片森林,要憑著你的直覺,找你最喜歡的樹木,往樹根挖,就會浮現出適合你的目標的作法與指示。你可以盡情的探險與玩樂,在這片森林中尋找你想要的解答。先預設目標,接著隨機的挑選喜歡的樹木,就在樹根挖掘你需要的答案。答案出現的形式可能是紙條、或者雕刻、寶藏等。

6.      探索完你需要的答案以後,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回到現實中。Hilarion綠色天使最後會把準備送給你的寶藏藏在生活的挑戰背後,等待你去領取。並且把平靜的力量灌注在綠色礦石之中,讓綠色礦石可以隨時支持你抱持平常心探險。花五分鐘的時間感受這份平靜的力量,並且反覆默唸「我具有開拓展新格局的實力」,可以幫助你穩固能量。

7.      你可以把這個綠色礦石放在枕頭底下,它會在你的睡夢之中為你吸收對未知事情的擔憂,讓你在睡醒之後可以持續的保有寬廣的心面對全新的生活格局。

 

上一則:黃色虎眼石能量 召喚Lady Portia黃色天使 增加自信泡澡魔法 下一則:召喚El Morya藍色天使 增加事業運的沐浴小魔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