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虎眼石能量 召喚Lady Portia黃色天使 增加自信泡澡魔法

 

 


黃色
                             功能:擺脫操控關係,增添自信

寶石:虎眼石                精油:檸檬草、尤加利(味道:活躍力量的酸甜味)

 

顏色功能與意義:黃色關係著權力關係,也蘊含智慧的張力。當一個人在生活中產生了憤世嫉俗的感覺、對事情不耐煩、想要企圖掌控局勢等等,會相對產生挫敗感,而黃色能在這個時候調整當事人沒有發現的某些動機,讓眼前的事情恢復應有的單純,找到清晰的解決辦法。黃色也會帶來良好的知識吸收效果,輕鬆的快樂、歡樂等等、帶來內在的智慧與自信。

 

魔法步驟:召喚Lady Portia黃色天使 (波爾霞)

波爾霞天使會針對因為缺乏自信,而展現極段過分自信的人,給予安撫與自信增強,讓這個人能夠適當的平衡過度自信與自卑的矛盾。

 

1.      事先在紙上寫下你對於別人的批判,任何小小的不愉快、不舒服、無法原諒,都可以寫下來。也寫下另外一張,關於你期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2.     準備一顆虎眼石,這是連結波爾霞天使的礦石。可以先拿起來握在左手上。

3.      全身泡入黃色的湯浴之中,仔細聞這個湯浴的香氣,波爾霞天使會在這個時候來到這邊,開始支持你探索關於操控與被操控的問題。

4.      閉上眼睛,想像波爾霞天使在你的眼前擺了一隻金黃色的天秤,左邊放的是你的洞察力與智慧,是你想成為的人;右邊放的是你對別人的批判。在一開始請你先想像你一開始寫的所有抱怨與批判都放在天秤的右端。

5.      想像波爾霞天使對著天秤右端吹氣,對著你批判別人的信念,輕輕的吹出香氣,接著這接批判的感覺會慢慢改變,你會感受到香味越來越明顯。

6.      波爾霞天使會幫你把天秤右端的批判慢慢的吹向天秤左端,變成內在的智慧。這個過程情緒上會出現變化,你可以試著毫無防備的感受這個變化,波爾霞天使會支持你感受到,在你內心害怕被別人拆穿的部分,讓你更勇於面對那些部分,你的能量會在這個過程有明顯改變。

7.      感覺能量改變的過程,大概需要七~十分鐘,請反覆地在心中默念「我放下恐懼,承擔起所有責任」直到你清楚的看到波爾霞天使幫你把天秤右端的批判,透過吹出來的香氣全部吹到天秤左邊為止。這時候要請你確認,天秤左邊的特質跟是否跟一開始你寫的期望的人一樣,如果不同,你也可以請波爾霞天使幫你轉換成你想要的特質,直到你滿意為止。

8.      沐浴過後,你可以隨身攜帶這顆虎眼石,他會支持你在生活中得到更多勇氣,勇於面對自己,也勇敢地對別人的不正當操控說不,也放下對別人試圖的掌控。

 

上一則:橘色能量 招喚希拉天使 整合你缺乏安全感 的沐浴小魔法 下一則:召喚Hilarion綠色天使 解除困惑 做決定的沐浴小魔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