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塔羅牌與學習塔羅牌的美好 V.S.刻板印象

使用塔羅牌與學習塔羅牌的美好 V.S.刻板印象

 

使用塔羅牌與學習塔羅牌的美好 V.S.刻板印象

今天小編跟恩希老師聊天,順便跟恩希老師提到了近期很多讀者朋友對於塔羅原本的疑惑,恩希老師很清晰的回答這些疑惑喔!小編趁著學到東西的興奮感,趕快把這些釋疑答案分享給大家^^

恩希 回答
寶靈 監修
文字版權屬於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圖片出自奇幻神話與巴洛克藝術塔羅 版權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Q:塔羅牌是不是只能問三個月內發生的事情呢?
A:人的意識會決定命運,塔羅牌可以了解你現在的心靈狀況,在塔羅諮詢或是占卜的過程,你可以決定自己現在想要怎麼改變,所以在金星這邊提供的服務,是塔羅諮詢的訊息分享,而不是占卜答案,因為我們著重在協助每一個人探索自己問題的真正根本、以及自己真正想要的,所以以時間來說,就不再最大的考量內,甚至我們可以抽排看流年變化喔!只要你有疑惑,關於自己的生命或是與別人的關係、不知道該如何自己規劃、或是對於許多現行生活狀況感到疑惑,塔羅都可以提供分析與尋找解決辦法,相信你的占卜諮詢師,他能夠為你找到最佳的問答方式。

Q:塔羅牌很準的話,是不是我去算了就對未來失去了好奇心,反而失去鬥志了呢?
A:在我們使用塔羅的訊息,結合占星、數字、色彩、盧恩符文、神話學、心理塔羅等各種不同知識體系,都在於分享傳統答案與臨床統整的答案的可能性方向分享,我們有從古流傳至今的流年判定系統,但我們發現個案本人可以決定自己的高度,所以通常在個案過程是增強你對未來更有興趣、更有邏輯與規畫的喔!

Q:學習塔羅牌會不會跟從前的算命師一樣,會有洩漏天機的反彈力量,對自己會不利呢?
A:存好心做好事,學習以後真心的服務他人直到他們的生命變成功,你會學習到不投機卻充滿力量的作法,真誠的面對生命的人,最有福報。即使你學習的目的在於整理自己與自己使用、沒有準備好要去為他人做服務,只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那麼良好的機會將會不斷湧現,真心的、用心的過每一天,你會越來越快樂!

Q:我會不會被塔羅牌控制呢?
A:塔羅牌沒有牌靈,也沒有某種力量住在牌當中,塔羅牌會精準是因為解讀的人與他認真學習的解讀技巧、了解每張牌背後的訊息故事。相同而論,塔羅牌不會引誘你去做判斷決定,在塔羅牌的使用當中,塔羅牌的圖像與傳統牌義反映了你當下的狀況,塔羅牌無法對你詛咒,因為塔羅牌是相當華美的紙牌,而非傳遞能量的工具。塔羅的圖像充滿意境,是提供解讀者探索直覺與感知、覺察的工具,為什麼要愛護塔羅牌,則是因為這是一套工具,並且在充滿愛的工具照顧著我們的情況下,當然要好好愛惜你手上的牌卡呀!

Q:學習塔羅牌對我會有什麼好處呢?
A:很多朋友因為對塔羅莫名的好感或是興趣,開啟了學習的路程。但有些朋友如果會經常想要有可以對話的對象,或是經常對自己的決定缺乏信心、不知道該如何決策、或是對於未知的事情很好奇想要探索,擬將很適合學習塔羅牌,因為塔羅牌協助你連結你的higher-self高我,高我就是全知而良善的你的最高意識,當我們連結最高意識,我們可以從牌上--或是你的直覺--了解自己的盲點與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法,塔羅牌是友善的力量幫助你找到自己、找到可行性的方式、引導你有更多創意與方法來整合自己、增強自己。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疑惑,歡迎打電話聯絡我們,可以為您解答喔!

 

 

目前我們開課的塔羅系列有三種

 

【初階  傳統塔羅與希臘神話 占星 數字 共四階段】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中階  塔羅牌漫談 生命歷程研修坊 A1~A4、B1~B4、C 共九階段】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o5ZojTOC-86bJSzqCfC5KzE6w0vlDUG4sLj8WQIuNI/viewform

 

【高階  西洋神祕學塔羅專業訓練班 共四階段】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JGGwJvThGbDCJVZJIo2dcxFYXTSQvhT5KKHgd25qAs/viewform

上一則:圖像心測-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存到錢 下一則:紅豆的秘密-傳遞愛的訊息的豆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