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寶靈魔法學院【七夕特別活動】 【滿心愛戀 幸福療癒系香包】

2014.08.01 寶靈魔法學院【七夕特別活動】 【滿心愛戀 幸福療癒系香包】

 

 

寶靈魔法學院【七夕特別活動】

【滿心愛戀 幸福療癒系香包】

 

寶靈魔法學院的眾多課程與個案諮詢當中,最讓人難以忘記的特色,是在這裡學會與人在心靈的「感覺中」第一次與人緊緊依靠的感覺,讓你想起,我們不孤單。

 

今年,2014年的8月2日,就是東方最盛大的情人節--七夕

 

在這個華麗的情感重大節日以前,8月1日(星期五)我們想要給你一個最特別的禮物。帶領你一起製作一個祝福所有人的愛情與戀情、伴侶關係可以幸福充滿愛戀氣氛的甜蜜禮物--幸福療癒系香包。

 

從前的薩滿能量師,會將來自大地的所有豐盛穀物製作成神聖的祈願聖物,而我們將在8月1日(星期五)的當天晚上,在這個愛情金星與療癒凱隆星相織成和諧相位的這一天,我們要呼喚花草的天使,愛的天使將會開始陪伴你,賜福予你親手製作的香包,為你呼喚幸福的情感關係!

 

在這一天我們將針對你生命中的重大關係,與你心靈緊緊相繫的那些回憶裡美好或是不美好的過去,去蕪存菁,化解靈魂上的愛情障礙,你會開始找到活力。

 

我們將要特別針對愛情相關的幾個層面:

 

愛情的情感課題-相愛的人關係該如何平衡情緒、愛、付出、給予。

愛情關係的夢想目標-你與你的伴侶是否能夠擁有同樣的美好目標。

愛情的金錢與物質-你與你的伴侶,或是你現在面對自己--金錢的問題得以解決。

愛情與獲得他人的祝福-你的愛情在別人的眼裡如何獲得祝福。

還有更多驚喜的內容,將你對愛情的疑惑帶來這裡,我們陪伴你一起探索與找到對應的花草得以改變能量。

 

講座帶領人

恩希、憲麟、偉倫、漢祐、珉秀

 

講座內容項目

製作你的幸福療癒系香包

增強香包的幸福能量

與其他的靈魂溝通

愛情祈願

牌卡透析你的靈魂暗示關於愛情訊息

專屬於你自己的個人愛情占卜諮詢時間

 

活動日期

8/1(五) 晚上六點半至晚上九點

 

活動地點-金星塔羅 復北八德館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9號1樓 

(靠近復興北與八德路交口,近忠孝復興站、南京東路站)

 

講座費用

新台幣520元

 

名額有限,請盡早聯繫金星塔羅總機為您報名

報名專線 02-26495050

 
上一則:圖像心測-為什麼我要在成功的路上堅持不放棄? 下一則:圖像心測-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存到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