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9)】競爭力大檢測,森林動物檢測你的能力!

【自我探索單元(9)】競爭力大檢測,森林動物檢測你的能力!


薩滿動物靈的能量,可以對應到我們的內在能量,透過你的直覺要擺放的動物的數量,可以了解你的內在能力的比例喔!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所有文字版權屬於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你在一坐動物們和諧共處的森林裡,裡頭分別有五種動物:松鼠、山兔、浣熊、山獅、貓頭鷹。如果最少數目是1隻、最多數目是5隻,請你試著想像這些森林動物各有多少數量呢? 

示範:松鼠三隻、山兔四隻、浣熊二隻、山獅一隻、貓頭鷹五隻。

畫好你的圖形了嗎? 可以往下參考解答!

解答:這一題心理測驗,是要描繪「你的能力平衡圖形」,每種動物數量的多寡不代表絕對的能力高或低,我們能透過這個測驗觀察你的能力之間,有沒有落差失去平衡的地方,也許你可以觀察出你最優秀的能力是什麼;也可以尋找可以改進的(分數較低的)部分,透過努力與改變提升那個特質的分數,達到所有數值都能夠平衡的狀態,就能增加你在工作上的綜合能力。當我們能夠以最平衡的能力實行工作時,便能夠擁有更高的工作效能,做事情能夠變得又快又好喔!

示範:松鼠三隻、山兔四隻、浣熊二隻、山獅一隻、貓頭鷹五隻。
如示範,你最強的能力是貓頭鷹、最需要加強的是山獅、而山兔是你第二強項的能力......等,你可以觀察你內在的能力排名,讓你提供參考如何調整自己喔!。

這五種動物所代表的能力分別是:

★松鼠(錢幣八)-聯想(舉一反三、創意、想像力、點子)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比其他還要高,有很不一樣的想法,喜歡好玩有趣的工作,也有相同的能力把每一份工作變得像遊戲一樣,樂在其中。帶著想像力接觸自己的工作,認同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保持心情愉快,工作不容易影響你的心情,你更能為工作環境帶來輕鬆有趣的氣氛,許多同儕都很喜歡親近你。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較低,跳tone的思維能夠讓你的工作有許多變化,保留明確的能夠帶來良好影響的新鮮想法,經過許多人同意並且表態支持你之後,就能放心的實行,對自己有信心,想出的新鮮方法能夠實行的機率是50%,為其他人帶來安全感的方式是凡事都願意積極地與人討論你的想法,丟出點子接受大家的檢視,你也能建立大功。

★山兔(錢幣五)-觀察(觀察力、細心、學習能力、吸收速度)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比其他還要高,默默地觀察吸收,有絕佳細微的注意力在讓自己的工作能力變得更完美上面,把握每一次能夠提升自己的機會,觀察所有人的優點加以學習,在同樣一份工作當中能力提升的會比同儕還要快速,有默默做事默默成功的特質。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較低,提醒你該是全力表現的時候了,原本默默學習的特質能夠透過願意表現、實際操作練習技術等,有更全面的提升,實際的坐坐看,能讓技術變得更純熟,也激發與工作專業度相關的知識或能力提升,同時讓自己在工作有最好的表現,正視自己能夠同時表現與學習的機會,你能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浣熊(錢幣三)-思考(理性、循規蹈矩、規律性、接受規範)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比其他還要高,很有長輩緣,前輩對於你敬重工作事業的態度感到安心,在許多前輩長輩的支持下,你很容易有較好的機會接下責任,並以更重要的身分在工作上發揮你的天分。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較低,因為尊敬前輩而暫停了想像力,接受前輩或能指導你的人給予的建議,在既有的規範當中,在自己的經驗當中尋找可以改進的作法,發現降低效率的某些步驟,你有能力可以給予改良,以讓工作更有效率為前提,尋找屬於你個人的方法,突破自己不輕易嘗試的心牆,將會在工作上更有力量。

★山獅(錢幣四)-行動(將計畫付諸實現、實際付出的努力、體力)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比其他還要高,對於理想的事情有源源不絕的體力,會衝第一把事情完成,多少熱情就做多少的事情,不怕累只怕沒有事情可以做,堅定的意志力不斷產生經驗,在經驗當中學習,最願意身體力行的特質。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較低,行動力值得再加強,想法比行動還多,注意身體健康,需要增加的是對自己身體的照顧,養精蓄銳,培養自己有信心可以勝任需要配合體力的工作,體力加強能增進你的生產力,專注地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鼓舞自己對事情努力的熱忱,已完成夢想的心情去做跟工作相關的每一個細部工作,提升你的積極度。

★貓頭鷹(錢幣九)-整合能力(統整、宏觀思考、領導、歸納)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比其他還要高,代表有良好的整合能力,包含從現有的資源尋找新的出路、研究潛力並且開發出新的可能性,在工作上能夠承先啟後,是上與下很好的溝通者,能夠思考到先進的思維,也能以同理心對待同儕或下屬,在工作上喜歡以理解的方式融會貫通工作的情況,想出新的點子或是規畫出一整系列的作法,有很棒的思維能夠貢獻在工作上。
如果這一個項目的數字較低,代表容易在相同的事情上重複思考,需要活化思考、讓腦袋舒展開來,學習相同領域當中其他優秀人才的做法,以努力也能夠跟上,培養自己領導或者照顧別人的能力,願意在大大小小的地方為別人付出,能夠激發個人的整合能力,包含去關心別人的需要、如何能夠完成自己的事情也完成別人的、熟能生巧等行動都能對你付諸有效的訓練效果。

-----------------------------------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532

如果對於塔羅牌的動物圖像解讀與神話故事有興趣,這邊有一個好消息唷!
課程介紹
傳統塔羅 與希臘神話.占星.數字 基礎工作坊
第一階段即將開課

7/23~24(三~四) 10am~6pm 金星塔羅汐止館
8/2~3 (六~日) 10am~6pm 金星塔羅復北八德館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 詳細內容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上一則:【自我探索單元(8)】木星遷移,富裕能量場冥想 下一則:【自我探索單元(10)】金盞花自我占卜,幫助你開啟智慧與高等頻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