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8)】木星遷移,富裕能量場冥想

【自我探索單元(8)】木星遷移,富裕能量場冥想



木星遷移,即將從象徵遷就穩定能量的巨蟹座,要進入綻放爆發力色彩的獅子座了。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在這個珍貴的時刻,帶你進行一場可以讓未來一年擁有富裕能量場的冥想。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所有文字版權屬於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圖片出自解惑故事牌

看著這一張圖,左上角是水瓶、右上角是蠍子、右下角是獅子、左下角是金牛。我們即將針對這四個守護能量的象徵物進行冥想。

1. 看著水瓶,將你過去一年與人相處上的困難、挑戰、挑釁、誤解、不愉快、負面回憶等『心靈屬性』的負面能量,都從你的回憶提領出來,並且想像將這些能量丟進水瓶當中,水瓶當中有奇幻的魔藥,將過往負面的回憶給淨化洗滌乾淨。

2. 看著蠍子,將你過去一年與人發生在感情上的誤會、失去信任、無法繼續扶持、遭遇背叛或者欺騙、覺得自己的信任崩盤、罪惡感太強烈想彌補但完全不知道如何彌補等關於『感性屬性』的能量,交由蠍子,牠會將你的負面感性屬性能量給剪碎,並且還給你清靜的心靈。

3. 看著獅子,將你過去一年與人正面衝突、或是肢體上的暴力衝突、情緒上遭遇冷暴力、立場不同而衝突、太懶惰而遲遲沒有進展、行動力不足導致失去機會等狀況,屬於『動能屬性』的負面能量,交由獅子,牠會將你的負面動能屬性給吞掉,並且將你的能量場祝福給予更佳的未來潛力與發展性,你會重新回到舒服的能量。

4. 看著金牛,將你對於未來豐盛的想像,做一個完整的冥想,將你想要的未來,關於任何金錢規劃、賺錢努力的計畫、累積財富與開源節流的計畫、讓生活品質變得很好、享受優質生活的畫面等,交給金牛,牠會將你的願景,送到宇宙當中,圍繞著木星順時鐘三圈,而重新連結你的身上,將能量導回你的身上,讓你享有富裕的能量場。

★ 接下來你會有許多靈感、你也會有調整身體能量的想法,例如運動或是健身、伸展操、拉拉筋、泡澡、一場清新的沐浴等,讓你的身體能量進入清新的狀況,以保留最佳的能量。

★ 然後你可以將你所有靈感、願望,在筆記本或是紙上寫下,並且經常翻閱、看見這些想法,讓你距離你自己的想法越來越接近,讓四元素的守護象徵物為你奠定未來一年的富裕能量!

-----------------------------------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532

如果對於塔羅牌的解讀與神話故事有興趣,這邊有一個好消息唷!
課程介紹
傳統塔羅 與希臘神話.占星.數字 基礎工作坊
第一階段即將開課

7/23~24(三~四) 10am~6pm 金星塔羅汐止館
8/2~3 (六~日) 10am~6pm 金星塔羅復北八德館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 詳細內容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上一則:【自我探索系列(7)】直覺圖像測驗,測出你的合作或是戀人情感、關係,應該要如何變得更好呢? 下一則:【自我探索單元(9)】競爭力大檢測,森林動物檢測你的能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