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10)】金盞花自我占卜,幫助你開啟智慧與高等頻率

【自我探索單元(10)】金盞花自我占卜,幫助你開啟智慧與高等頻率

當自己感覺到無法成功、情緒混沌不清時。金盞花可以幫助我們抒發混亂與自責的情緒。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所有文字與圖片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金盞花對應的塔羅牌有--節制牌、寶劍十、聖杯八、權杖八、寶劍八、權杖八。是我們智慧與「內力」的象徵。我們成功都需要有堅信不移的價值觀、以及堅持到底的努力、加上從他人身上學習來的經驗智慧,幾經調和,能夠幫助你累積你的「內功」。因此金盞花的能量是幫助個人達成理想的助力。

--------------------------------

今天與大家介紹花朵諮詢的有趣占卜形式。

你今天的花草諮詢師:金盞花
自我諮詢方式:

1.透過金盞花的牌卡圖片,自己設定一個與短期內的「成功」「成長」「壯大」「智慧」相關的問題。或者你可以直覺地抒發任何你因為牌卡而激發的【情緒】--這個情緒暗示著你對於自己的某個部分不滿意,所以用宣洩的方式,寫出自己認為自己不成功的狀況是什麼。

2.將你寫出來的每一個字詞、感受,加以放大,變成清晰的【當下難題】

3.對照下列的金盞花能量與故事,就是今天你的諮詢師針對你無形當中投出的情緒,給予的解答。你將會找到相當神奇的對應。以及得到訊息以後,你會清楚知道金盞花要支持你往哪些方向改進,就是你在1.2.兩點當中寫出來的情緒,透過這個方式,你會學習勇敢面對,讓你的生活加速整合。【請盡情地從以下的故事或能量、金盞花的牌卡圖片找到直覺,就好像金盞花正在對你釋放友善的訊息一樣。】

--------------------------------

❤ 金盞花意義與解答

看著金盞花圖卡所激發出來的:
如果你被激發出負面情緒:代表你需要釋放你近期的不滿,勇敢的宣洩,讓自己找到好方法做健康的抒發。從自己跑出來的負面情緒找線索,是不是好久沒有正視問題、好好的思考如何突破解決了呢?

如果你被激發出正向的情緒:代表對於他人來說,你是一個成功的激勵者,請你對每一個身邊的人,傳遞你的正向情緒,分享與用心地照顧所有你愛的人。

金盞花象徵你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增加知識 勇於發問 該是學習的時候了】
【停止責備與貶低自己 不要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
【先把每個人當成自己的貴人 好好學習 不放棄溝通與發問】
【與人約定好的事情堅持到底 履行承諾 就會有好事發生】

❤關於神話傳說 (金盞花-勇氣與邁向成功,擁有履行承諾的心,有感於他人對你的信賴與愛護,而奮力追求成長與成功,每一步路都走得感激,就是你會成功的原因。)

金盞花被用以象徵戰士孤傲的背影,但是帶著堅毅、帶著承諾,面對打鬥。在從前的戰爭當中,金盞花有個淒美的傳說,一名戰士踏上沙場,而他的妻子、孩子,送給了戰士一朵金盞花,佩戴在身上,並以金盞花放在家中,相信他們不管距離多遙遠,心都在一起。而如果戰士戰死沙場,那麼金盞花會牽引著戰士的靈魂,回到愛他的人的身邊。

而金盞花的另一個意涵,則是當戰士受到身體創傷、或是士氣潰散的時候,金盞花象徵彼此心裡連成一線,互相照顧傷口、以金盞花作為敷料、並以金盞花為盟,堅持到底。

因此金盞花被視為一種強而有力量的靈魂結構,用以祝福一個人就像是擁有戰士般的力量、戰士般的堅韌。

❤關於靈性療癒、西洋神祕學 (金盞花代表遭遇困難都不要害怕與挫敗,越挫越勇,遇到挑戰學習到新東西才是樂趣,幽默也是一種勇氣,因為你樂於看見敵人與挑戰,那麼你就能夠更容易找到可以突破的作法。)

而當我們的生命遭遇了許多挑戰、許多需要用心才能迎刃而解的狀況,我們僅能保有內在的堅信:我會克服一切。而展現出堅韌的特質,這時引申為柔軟與彈性而成的智慧。

金盞花對應到西洋神祕學當中的數字學,數字八。數字八側看就像是無限大,隱身了金盞花為求生存、為求生命可以繼續延伸,而展現了智慧,因此有智慧之光的美稱。數字八是生命為求延續發展,而展現了生命力,猶如石縫中的小草、猶如人行道上的小花。讓人驚嘆的是,小小的個體,其實蘊藏了宇宙當中最柔軟的力量,剛而未必堅強、柔而未必軟弱,數字八也象徵陰陽兩極延伸的四象、以及推演的八卦。是生命不同力量彼此互補,而成的最強力量,不需要武力恫嚇,僅需要堅信生命的強度,不會遭遇困苦而退縮,那麼生命就會不斷茁壯。

--------------------------------

盛宴幸福花精製作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pec79DF1s2DW1yYbqf-tWjGRP168zQQf3IuqSNbY1E/viewform
課程當中將會學習如何與花朵連結,感受花朵與你的友善共感能量!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532

如果對於塔羅牌與神話故事有興趣,這邊有一個好消息唷!
課程介紹
傳統塔羅 與希臘神話.占星.數字 基礎工作坊
第一階段即將開課

7/23~24(三~四) 10am~6pm 金星塔羅汐止館
8/2~3 (六~日) 10am~6pm 金星塔羅復北八德館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 詳細內容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上一則:【自我探索單元(9)】競爭力大檢測,森林動物檢測你的能力! 下一則:【自我探索單元(11)】從你的出生日 了解你該如何展現萬人迷大魅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