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系列(7)】直覺圖像測驗,測出你的合作或是戀人情感、關係,應該要如何變得更好呢?

【自我探索系列(7)】直覺圖像測驗,測出你的合作或是戀人情感、關係,應該要如何變得更好呢?


希臘神話塔羅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所有版權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今天要看的是《奇幻神話與巴洛克藝術塔羅》當中的「戀人牌」,本篇故事是愛神艾洛斯(邱比特)與人類美女賽姬的愛情故事,這幅圖畫的片刻是他們總算能夠相愛、穿越過萬難,獲得祝福的畫面。

今天要測驗的題目

1. 看著這張塔羅牌,你覺得「下列」的四個部分,最吸引你的【依序】排列是如何呢?(從最有吸引力到最沒吸引力)

A.男生(艾洛斯-邱比特)
B.女生(賽姬)
C.紫色絲巾
D.翅膀

2. 將每一樣部分,憑你直覺,對應一個某項「正向的情感能力or人格特質」。特別注意,是情感能力或是正向人格特質。如果你想要進行一場深刻的【自我探索】,不妨多寫一點,或者把你填入的字詞,增加更多的描述,可以讓你給自己更多【方向與省思】。

【範例】假如有人排序如下,括弧內填入直覺上跑出來的「能力字詞」
【範例】順序 1 → 翅膀(讓人羨慕的、神聖的力量,讓人驚嘆的、偉大的) 
【範例】順序 2 → 紫色絲巾(體貼的、包容的、蛻變改變自己的性格貼近對方的生活或是思緒) 
【範例】順序 3 → 男生(堅強,而且堅信未來會幸福,努力盡一切力量來換得美好的未來,充滿英勇氣概的,可以拯救世界。) 
【範例】順序 4 → 女生(被好好的照顧著,放鬆的、溫暖的、而且是苦盡甘來的。)

答案在虛線之後

-----------------------------------

從你的排列順序,就可以知道,你的感情狀況或是工作合夥合作狀況該如何整合!

適用在任何關係。包含情感關係、友誼、合夥、合作、或是親情等,都可以對應。

你會排列在第一序位的 代表你【渴望】的情感畫面,也是你會默默反覆旅行的感情模式。你會堅信愛情就是應該這樣,這個特質是你的幻想,是可能成真的,必須經過認真的實行,讓你自己真的扮演這個特質,你需要堅持到底,並且努力的付諸實現,你是做得到的,別被現實打敗!

你會排列在第二序位的 代表你在感情當中的【潛力】,也是你在現階段應該要學習為了愛你可以付出什麼。也是你現在面對關係較難發揮的特質,這個位置象徵你有某個存在已久的恐懼,讓你下意識的不相信你可以發揮出這個潛力。認真面對你的恐懼並且認清從前的對象與現在的對象不同,在當下認真地感受對方,好過你套用過往的刻板印象面對你的對象。

你會排列在第三序位的 代表你如果在感情當中有紛爭或爭吵,你需要拿出什麼態度來解決問題,作為解鎖關係困難的一把【鑰匙】,只要找到初衷,單純的信念,堅定實現這個項目的能力,將能夠作為化解困難的能力。

你會排列在第四序位的 代表你感情不遠的【未來】將會出現的狀況,你的潛意識與高我知道的狀況,也是你未來會成為的人,幸福是讓自己變成這一個人的樣子。如果你覺得這個答案對你而言太遙遠,代表你需要先實現第二與第三序位的答案,你將會開始相信並且經歷自己會獲得這個序位的結果。

-----------------------------------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532

如果對於塔羅牌的解讀與神話故事有興趣,這邊有一個好消息唷!
課程介紹
傳統塔羅 與希臘神話.占星.數字 基礎工作坊
第一階段即將開課

7/23~24(三~四) 10am~6pm 金星塔羅汐止館
8/2~3 (六~日) 10am~6pm 金星塔羅復北八德館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 詳細內容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上一則:【自我探索系列(6)】排列圖像順序,看近期你的能力如何可以發揮? 下一則:【自我探索單元(8)】木星遷移,富裕能量場冥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