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系列(6)】排列圖像順序,看近期你的能力如何可以發揮?

【自我探索系列(6)】排列圖像順序,看近期你的能力如何可以發揮?



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圖片出自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本篇文章版權由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今天的遊戲測驗方法,請拿出紙筆,耐心給自己三分鐘時間好好探索自己唷!

1. 看著這張塔羅牌,你覺得「下列」的四個部分,最吸引你的【依序】排列是如何呢?(從最有吸引力到最沒吸引力)

紅色的斗篷
無限大符號的帽子
黃色的背景
桌子上的東西

2. 將每一樣部分,憑你直覺,對應一個某項「正向的務實能力or人格特質」。特別注意,是務實能力或是正向人格特質。

【範例】假如有人排序如下,括弧內填入直覺上跑出來的「能力字詞」
【範例】順序 1 → 紅色斗篷(魄力) 
【範例】順序 2 → 黃色背景(自信) 
【範例】順序 3 → 桌上的東西(細心) 
【範例】順序 4 → 無限大符號的帽子(寬容)

答案在虛線之後

-----------------------------------

從你的排列順序,就可以知道,現在你最應該優先做的事情是什麼喔!

你會排列在第一序位的 代表你現在最優秀的能力,是你正在表現或者是醞釀已久,可以立即性的帶來效果的部分。

你會排列在第二序位的 代表你期待自己可以做到的,當你做到會對自己很滿意。

你會排列在第三序位的 代表你抗拒學習或者你厭煩的事情,但這往往成為你的致命傷,必須要仔細耐心地訓練自己。

你會排列在第四序位的 代表你長期忽略的能力。應該要認真培養的能力,因為在緊要關頭,能夠讓你增加一個後盾。

-----------------------------------

做完這個測驗的朋友,建議你可以為自己的第三序位、第四序位所對應到的能力,設計一個計畫,讓自己可以增進,當你開始走在計畫上,你的現實狀況也會有顯著的改變喔!

這張牌是魔術師,代表一個人經過發揮自己的長才、修練自己的負向特質或是缺點,突破現況,而得到成功。

塔羅牌具有個人省思的功能,透過與塔羅牌連結與觀賞圖像,可以從中獲得許多靈感喔!

-----------------------------------

課程介紹

傳統塔羅 與希臘神話.占星.數字 基礎工作坊
第一階段即將開課

7/23~24(三~四) 10am~6pm 金星塔羅汐止館
8/2~3 (六~日) 10am~6pm 金星塔羅復北八德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上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下一則:【自我探索系列(7)】直覺圖像測驗,測出你的合作或是戀人情感、關係,應該要如何變得更好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