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今天由你決定要占卜什麼問題!你可以問出與今天主題相關的問題,並由這些塔羅、占星相位的詳解,為你解答。今天是水星與水星的相位,可以占卜那些「」相關的問題喔!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問題規則如下:

塔羅牌 VS 水星.水星推運相位篇

 

本日探討占星相位:水星與水星之推運相位

 

水星的星體能量解析:水星掌管的是語言表達的能力,一個人透過資訊的接收來得到的心智成長,可以從學習中不斷的進步和成熟,水星同時也讓事情擁有被關注的焦點,注意力會擺放在焦點上,透過研究和探討來得到解答,而當外行運的水星進入,會引發一連串的資訊交流反應,快速的接收和分析,會使的內在的成長速度變快,語言及表達都能夠從學習中獲得進步,邏輯概念和思想的快速整理,能夠有效的在生命中得到某些專業的技能,從技能中創造更多的夢想。

 

解說:從你的心裡問出一個問題,並且從十二張牌當中,選擇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今天的自由發問題目類型,限定能量如下,請心裡想一個與下列相關的能量,並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作為答案,就可以往下對應。

 

✡「語言表達能力」該如何訓練自己擁有更好的技巧?

✡「學習和成長的橋梁」如何將他人的經驗轉換成自己的成功墊腳石?

✡「創意思想及邏輯概念」我能如何精進自己的這塊能力?

✡「快、狠、準」如何打造人生的極致與顛峰?

✡「內在與外在的媒介」精神層次與外在表現如何相融合一?

 

 

例如:「我要如何讓人了解我的想法?」「從哪裡找尋資源?」「創意靈感從何而來?」「我該學習的事哪部分的缺憾?」「如何創造生命中的精湛與顛峰?」

 

---問題五花八門,由你決定,僅需與上述的能量相關聯的題目即可。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的類別。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

.

.

.

.

.

.

.

.

.

.

.

.

.

1. 戀人

行運水星對應本命水星120度

【與他人的和諧相處,將使我的進步顯著!】

.

代表在人際關係上彼此的相互學習讓自己進步成長許多,而自己也會用成熟的態度來面對問題, 合作關係的建立,將使你的專長得以大量的發揮,同時別人的專業也是值得你學習的,不斷提升 自我。而特別與網路、文字、傳播相關,所以大量的資訊累積,經過內在消化,你的提升將會明 顯的快速。

.

事業方面:自己會知道該如何學習新的事物讓自己提升,也會與同事、同儕之間有好的交流,支 持彼此可以成長,讓自己在專業上可以得到好的表現機會,以滿足心中自我的期待。也容易出現 大量的合作關係,透過合作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好的發展機會。

.

情感方面:於伴侶、家人之間用成熟的方式相處,不再用爭吵、鬧脾氣的方式增加彼此之間的負 擔,學會用理性的方式面對問題的核心,將問題解決,彼此之間的信任感增加,願意更同努力向 目標前進。

.

金錢方面:會善用自己身邊的資源讓自己可以創造金錢,同時你的人際關係將會給你許多好的建 議,但需要你自己善用觀察做出最適合自己的判斷。而在投資方面,自己會先做足功課再決定自 己的方向,心中感到穩定又踏實。

.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不再想小孩一般需要被照顧、被體諒,自己可以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承擔自 己的生活,身體容易出現的皮膚病、過敏性肺炎、鼻竇炎、喉炎等症狀,得以抒緩。

.

適合工作:文字工作者、出版業、媒體業、電視電影、編劇、網路管理者、軟體工程師、旅遊業

.

.

2.寶劍八

行運水星對應本命水星90度

【溝通上的衝突,其實是自己的心智不夠成熟!】

.

代表在你的思考上,容易自我衝撞,而對外也容易出現溝通上的衝突,自己說出來的的話,沒有 過思考造成誤會,自己也不想認輸狀況越演越烈。彼此之間的距離約來越疏遠。

建議,需要讓自己學會冷靜的觀察事物的變化,做出判斷再決定,才會將問題解決。

.

事業方面:在工作上,容易因為自己擔心想法不被理解,所以自我防衛相當嚴重,不喜歡被別人挑毛病,但其實這是一種反向的攻擊。也容易造成合作關係的破裂,因為彼此之間的信任度不夠。建議,讓自己學習信任與尊重,才會讓自己學習到更多,合作關係也才會建立。

.

情感方面:對於伴侶及家人,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不穩定而出現口角衝突,因為自己總認為不被 理解、不被照顧。但其實這是自己的心智尚未成熟,用情緒來表達自己對他人的愛。建議,讓自 己真心的將想說的話說出,才會讓自己最真實的心被他人了解,彼此之間才會有著良好的相處。

.

金錢方面:自己的情緒容易上到外在影響,但其實是自己的對於自我的否定,所以容易出現擔憂 ,而錯失機會或是做出錯誤的決定。建議,讓自己停止緊張,讓自己面對問題的核心,才會將問 題解決,同時也要讓自己進修學習專業在金錢上才會穩定。

.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意識上的矛盾,讓自己在許多層面上出現阻礙,自己的心受到影響,容易出 現氣喘、鼻竇炎、喉炎、咽炎、手部痠痛、手部抽筋等症狀。建議,讓自己學習將事情寫出來 ,停止自己思緒上的混亂,清楚知道自己的盲點,問題就會解決,症狀也會得以抒緩。

.

適合工作:評論家、文字工作者、文書處理、口語翻譯人員、汽車業務、國外導遊、運輸業

.

.

3.寶劍六

行運水星對應本命水星60度

【人生學無止盡,每個人都會是讓自己不斷成長的力量】

.

學習成長無止盡,在接收訊息的過程當中,已經在分析和探索內容和更深層的意義,讓自己不斷在接收過程中成長,看見更多的機會和發展,讓心智趨於成熟穩重,對待他人也會更加圓融,不過也因為把別人當成是學習的對象,需要謹慎挑選,才能夠往正向發展。

.

事業方面:從他人身上所得知的消息能夠引發內心深層的領悟,在意識上清楚了解事情的脈絡,也就能夠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心智成長,從別人身上所學習到的經驗,更是讓自己持續進步的關鍵,收集資源的能力強,也就能夠創造更多在事業上的成就和發展。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可以從朋友那取得有利的資訊,或是學習他人經營情感的方式,不斷的更新和改造自己的表達方式,成為一個能言善道的人,能夠輕易的說服和取得他人的信任,創造新的情感發展。有伴侶的人能夠從熱戀中學習如何去愛人及表達內心的情感,提升自己的內和與外在行為表現,能夠有效的創造新鮮感,讓情感關係持續火熱加溫。

.

金錢方面:在家庭中所學習到的理財觀念,能夠融合自己切身經驗,創造成更精緻完美的規劃,在執行中也能夠看見自己取得金錢的價值,與自己本身的價值是成正比的,在越賺越多的情況下,自己也能夠不斷的提升價值感,也就願意用同等價值的東西來滿足自己,得償所望。

.

健康方面:在學習的過程所需要的動力和時間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要多保養這些部位的功能,注意喉嚨、呼吸系統、感官神經、神經系統、視力及聽力的問題。

.

適合工作:研究員、設計師、作家、導遊、記者、業務、評論家、保險業、律師

.

.

4.寶劍九

行運水星對應本命水星180度

【你被3C產品制約了嗎?】

.

過度依賴通訊器材,若通訊狀況不良會讓你處於焦躁不安的狀況中,有時候會覺得與他人無法溝通,認為他人的觀點不對,而對方也不願接受你的觀點,導致彼此沒有共識、也延宕了事情處理的進度,這恐怕不是你所樂見的結果,不妨放下自己的堅持嘗試不一樣的方法去執行,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

事業方面:各自堅持自己的觀點是對的,不肯做出讓步或妥協,使得雙方無法溝通,也讓事情僵持不下,最後導致溝通無效、合作破局,其實若能各退一步、試著了解對方的觀點,也許能找到折衷的方式,達到雙贏的效果。

.

情感方面:與人相處時,喜歡用說教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的觀點,若他不懂你所表達的,你會覺得他不夠聰明、領悟力不夠,不耐煩的生起悶氣,尤其在越親密的人面前表現得更加明顯,若能試著了解對方在哪個環節不懂,你才能夠修正溝通方式讓對方明瞭,也能達到你想要的目的。

.

金錢方面:在與人簽訂合約時,須把每個條文細項做過詳細的檢視,是否有疏漏或是不夠完整的部分,把它條列清楚、以確保自己的權益,才不會造成財務損失。

.

健康方面:為了傳遞與接收訊息,長時間說話造成喉嚨不適,或是長時間使用耳機導致聽力受損。

.

適合工作:律師、辯論家、旅遊業、通訊業、資訊業、文字工作者、語文老師

.

.

5.魔術師

行運水星對應本命水星0度

【在異中求同,創造更多的共識與希望】

.

面對不同的人,會從他們身上看見不同的自己,也因此相處的過程當中會有不同層次的成長出現,每個人與自己所碰撞出的火花,都能激發內心創新與突發性的想法出現,整合生命裡不同層面的狀況,慢慢的圓融和和諧,也因為是從他人身上所引發的轉變和提升,多與他人有深層的溝通和交流都能夠幫助自己不斷長大茁壯,但要注意過度衝突的言詞容易傷害到別人,從關係中學習修飾和調整,能讓互動更順暢。

.

事業方面:與人之間的相處能夠在異中求同,透過頻繁的溝通來調整彼此的想法和意見,磨合並創造出更多的思想與創意,使得團隊之間有著共同的焦點去努力,收集更多的相關資訊,就能夠突破重重關卡,確立成功的道路。

.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能夠在娛樂中找到更真實的自己,透過身旁資訊的流動,掌握更多可靠的消息,幫助自己變成更好的人,也就能夠吸引更好的人出現。有伴侶的人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能夠平衡和順利交流,激發出彼此內在的想法,也能夠更深入的了解感受,透過表達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也讓關係慢慢幸福起來。

.

金錢方面:用錢態度會願意先掌握資訊再做出行動,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探索和研究相關的細節,更能夠控制風險的產生,用最精確的方式來創造共同的財富利益,也能夠激發彼此想要創新和改變的態度,在現有的資源中不斷挖掘擴張,獲得做大的效益和利潤。

.

健康方面:在找尋身旁資源需要透過語言表達來連結,注意喉嚨、甲狀腺、氣管、鼻腔、舌頭和牙齒的問題。

.

適合工作:出版、會計、研究員、作家、旅行社、記者、業務、秘書、保險

.

.

6.錢幣五

行運水星對應本命水星150度

【你在與人溝通上會有雞同鴨講的狀況嗎?】

.

在溝通上總是各說各話、對於事情的看法沒有共識,雖然影響不大、但總覺得卡卡的,在程序上有那麼一點不順暢;嚮往旅行的生活,喜歡了解不同的風俗民情來增加自己的知識,為生活增添不一樣的色彩,在早年的求學過程較為辛苦,不確定自己適合往哪個方向發展。注重生活細節,每件事情都要有條有理,在別人眼裡看來可能有些雜亂,但絕不能輕易更動你的東西,因為你亂中有序、知道自己得東西在哪,要是有人幫你整理了,反而會讓你找不到東西而降低了自己的效率、處於煩躁的情緒中。

.

事業方面:善於分析與統籌,會運用邏輯思考的方式讓工作更順暢,也會不斷更新資訊讓你跟得上時代的潮流,讓自己的事業能夠永續發展。

.

情感方面:不要去試探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因為這很有可能是存有偏見或是自己誤會的觀點,並不代表對方的想法是這樣,有問題時必須提出來好好的溝通才能得到皆大歡喜的結果。

.

金錢方面:在於投資理財方面偏向短期能夠回收獲利的類型,沒有耐心去一一收集資料與評估,覺得這樣太浪費時間了,所以財富累積不易,容易大起大落。

.

健康方面:長時間與人溝通容易導致喉嚨不適的狀況,或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末梢神經血液循環不良的症狀。

.

適合工作:業務、旅遊業、企劃、流程管控人員、通訊業、補教業、幼教老師、會計、助理

.

.

上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下一則:【自我探索系列(6)】排列圖像順序,看近期你的能力如何可以發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