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相處上,我該留意別人在哪方面跟我舉出警告的黃牌?

 

.

 

.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相處上,我該留意別人在哪方面跟我舉出警告的黃牌?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情緒混亂不知所措【焦躁不安 六神無主】

**注意訊號:別人跟你談話會想中斷停止對話、效率不高、倒楣的事情一件跟著一件來、你的情緒數度要失控、睡不好也睡不久、生活節奏打亂

§-牌名:月亮 (能量驅力-雙魚)

.

你習慣用同一種方式做事情,所以當事情一脫離你的想像你就開始大亂,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一方面心中想著要如何處理,另一方面總是往最差的方向再想,在這樣矛盾、混亂的狀態中你的情緒將會帶給他人很多傷害。因為第一、大家想支持你可是你卻關閉感覺好想有在聽,實際上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再做事。第二、情緒積壓太爆炸了,別人被你無端波及,覺得莫名其妙。漸漸的,你的情緒將你的生活全部攪成一團,每天焦躁不安、六神無主,可是問題仍然存在甚至越演越烈。
所以要停止這樣的事件重複發生,你要一、在問題發生時,你要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問題是哪裡出現的,如果是錢那就處理錢,開始想辦法將問題解決。二、面對一個現實,你太久沒有進步,以至於你的生活中待人處事總是用同一套方式,你要讓自己學習新東西連填補你的內在、學會替自己想方法,任何可能性都不要放過,當你出現問題時先想出三個以上的方法,你活化頭腦你自然會再有更多新的靈感、機會出現,持續訓練自己,如此一來你不會再被情緒影響,因為你總是讓自己進步,你內心充滿自信你對自己充滿驕傲,你的生活就會開始改變,邁向你的幸福生活。

.

.

§-對應人格:心理塔羅中個人潛意識中的情結。

 

你的焦躁感覺,不只會影響到自己,也經常影響到別人。在每個人的意識中有著我們從小到大所經歷到會產生情緒的事件,有些情緒因為太困擾我們了,我們大腦就會讓他們壓抑到潛意識中,而這些包覆著所有強烈情緒的問題就會集結在一起變成一個複雜又解不開的結,我們就會稱他們為情結。戀母情結、戀父情結、自卑情結就是由這些高張情緒所包裝出來的問題。而你的焦慮情緒,最主要是來自於對自我得不肯定,以及總在擔心別人不喜歡你、要拋棄你的情緒中。他包含了,憤怒、緊張、委屈、痛苦、沮喪、失敗…等等情緒,這些情緒變成了一個形容詞,就是自卑感。但我們人都是追求自我實現,想要體驗充分得人格發展的。所以時不時的,這些負面情緒情結,就會從意識上被自我認同,讓我們有機會去處理這些問題。但如果你的反應已經是制式化的壓意、否認、合理化、轉移的防衛時,事情就絕對不會被解決,反而會浮上檯面,接手我們在面對這個世界得主要人格。開始變得情緒化、只要不如意就馬上歸因於是自己不夠好,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好、沒有人會愛自己…等等的自卑狀況。只要我們經歷挫折,這個人格就會發生,只要我們碰到挑戰,這個人格也會發生,漸漸的我們變得比過去都還要退縮了。

 

阿雀的故事『我從小就被丟來丟去,爸爸不喜歡我、媽媽也總是覺得我礙眼,我只想要他們可以愛我,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難,尤其我已經是他們的親生骨肉時。所以其實我一直都蠻不相信人性的,只要一碰上事情,我就會變得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我知道我怎麼做都是不對的…』

 

從阿雀的故事裡我們看到他從小到大的對愛恐懼是什麼,就是不管我怎麼做,我都無法得到愛跟幸福。通常這樣的小孩,對於人性的恐懼是非常立體的,什麼事情都能勾引出他的擔心,所以要完全解決他的問題,找上專業的心理諮商師是必須的。而我們能幫助他的就是讓他每次在恐懼的感覺席上心頭時,可以先讓自己感覺到我們在害怕。從中記錄他對於什麼東西有著恐懼的感覺,再慢慢得讓他回到現在這個時空環境,請他告訴自己,現在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我無法保護自己,現在我可以學習怎麼去保護自己跟保護別人。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阿雀一定以為他的恐懼是來自於現在發生的問題,但其實那只是心中擔心的投影而以,這種恐懼伴隨而來得是退化的心靈,不知所措的感覺,讓他彷彿回到了5歲。只要他慢慢意識到,當下的自己,他的力量也能一點一滴的回到他的身上,克服恐懼讓自己學習怎麼接受跟付出愛。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年什麼時候才是把黃牌扳回一城,有好運勢的時間點?
.

能量驅力
你的情緒狀況來自於你渴望外界環境為你安撫情緒,所以你經常出現「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我知道我不要什麼」的情緒,因此你自己茫然,與你相處的人也覺得時間正在被消耗,讓氣氛冷卻下來了,卻沒辦法往前走。另一層面,你深深具有感知他人、服務他人、了解他人需求的層面,當你照顧好身邊的人,你也會獲得他們回饋給你的關懷。有時候給自己一個成熟的自我訓練「我靠自己的意志力安撫自己」,會發現自己最懂自己想要什麼。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在這一年所有的焦躁不安都來自於外環境的事情太不順利了,以及有人在你身邊總是暴躁無厘頭,讓你摸不著頭緒又找不到方向,很是挫折。但你的膽量變大了,不像從前一樣容易大驚小怪,現在的你漸漸懂得不必強逼自己要鎮定,也會主動慢慢思考該如何解決,你自己很清楚現在的你成熟多了,經歷這一年已經度過一半,你顯然在心靈上有足夠的收穫,打通了任督二脈。
.

2014年要注意的月份
6月(流月四)你已經沉著了許多,什麼事大抵上都困難不倒你,而且你懂得覺察別人沒發現的事情,在細節當中你會特別傑出。
7月(流月五)你的行事作風儼然不同,也讓人刮目相看,最特別是你在你的責任範圍內「玩」得很開心,工作也不那麼嚴肅了。
8月(流月六)你發現環境上每個人都還是很愛你的,感動捲著你不放,心裡好是滿足,今年的核心功課也告一段落,可以準備享受剩餘的幾個月份,讓你生龍活虎的表現一番。
.

占星學部分
留意行運土星是否在你的一宮、五宮、九宮,會影響你對於自己未來發展性的擔憂,所以讓你在恐懼之中放不過自己也放不過別人,情緒會讓你在人與人之間流轉,大家都會怕怕的。但恐懼的力量止於聰明的你,回過頭來讓自己做一篇給自己的報告,寫寫:問題在哪裡、該怎麼轉移、該如何解決,你會發現自己還滿有一套的,當然也相當有力量迎刃而解。

色彩學部分
紫色、綠色,代表今年在智慧上你會開展許多,脾氣漸漸被放下來,你會感受到一股清澈的冷靜,那會讓你學到更多,也讓你免除心浮氣躁。

.

.

----------------------------------------------

.

.

2. 情感上的不坦誠【欲言又止 深藏秘密】

**注意訊號:情人經常用不解、狐疑的眼神看著你、對方無法follow你的想法、你總是會暴躁的對待你的情人伴侶、你有些事情不想讓對方知道、對方的臉上出現落寞的神情。

§-牌名:女祭司 (能量驅力-月亮)

.

在你的情感關係中,一直是對方繞著你轉、把你的話奉為聖旨、盡可能去符合你的期許,給你滿滿的愛,希望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知道他很愛你、不會捨得放棄你,你就吃定這一點,在感情中為所欲為,例如:不接電話、訊息已讀不回。自顧自的處理你認為優先的事情,當沒有其他事物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時,你才會想到要回覆情人的訊息,面對他關心的質問你會覺得很煩,不耐煩的丟了一句:「我在忙阿」,沒有想要解釋些什麼、或是安撫他的情緒,讓他既錯愕又受傷。

其實你也很愛他,只不過你對自己沒自信,藉由理所當然的接受他對你的好來讓他認為他不能沒有你,而你除了他以外還有更好的選擇,讓他能夠死心塌地的由著你搓圓捏扁。這樣不平衡的相處模式是你們感情中的危機、也是轉機,端看你怎麼面對。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與你們的感情,直接表達出你內心深層的情感,讓他知道你心裡是很在乎他的,只是因為害怕失去才不敢面對自己愛他的事實,坦誠地與他溝通,會讓你們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的重要性,懂得珍惜對方的好,下定決心給予對方承諾、讓你們的感情關係邁入下一個階段、共組幸福的家庭。

.

.

§-對應人格:心理塔羅中集體潛意識中擔心被人發現的內在人格。

在我們集體潛意識中,有陰影、人格面具、原型、阿尼瑪、阿尼瑪斯、自我。因為集體潛意識中的意識並不是我們親自經歷,而是在我們人類的演化過程中,深藏在自己的心中。就像是眼睛張開的那個人我們就會從他身上得到安全感一樣,不需要別人教,不需要先經驗,可以被依賴或是想要被照顧的基因密碼就會讓我們自己去尋找到我們要的經驗。而在內心層面中,我們也住了很多個不同得焦慮意識。而這些焦慮的層面也都不相同,但一切的態度,我們都要從「隱惡揚善」的概念著手。隱惡揚善的驅力使我們從自卑感與羞愧感中發現自己絕對不能被別人知道的部分,這些部分不僅非常不能顯像於團體活動中,對於傳統的社會美德也會是一種很大的挑戰。所以在不能讓別人知道,別人知道之後會對自己不利的想法中,我們不斷的讓自己處在一定程度的驚嚇中。這些驚嚇有些人會在社會團體中學習釋放,學習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自己的限制,而有一些人就會因為這樣得驚嚇,讓自己總是無法跟人建立長久的關係,或是在關係中總是無法開懷的做自己,這就是擔心跟憂慮的原型。如果從小是被保護好好或是在家教嚴格環境中長大的人,都會有這種原型人格在心中,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意圖、不能讓別人知道我不好。所以通常在他們的人際關係或是情感關係裡,無法信任的問題就會持續的、循環的發生,自然的也開始培養自己可以不誠實的信念,導致自己從沒事的隱瞞逐漸演變成有事的隱瞞,最後變成為了你好我要欺騙你的狀況。

 

 

阿比的故事『我在感情上總是不敢跟別人先說我喜歡你,我覺得好恐怖喔,在別人的眼裡我像是個智多星,什麼都知道,也能很快的猜到別人心中的想法,所以大家有的時候都會戲稱我是仙姑,但我也有我自己的煩惱…我的煩惱就是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在大家面前做我自己,不能說實話的感覺好累唷,因為我好像已經被定型成一個睿智風趣的人,好像表現出自己的弱勢時,不僅會對不起他們,也讓自己的面子不知道該往哪裡擺才好,雖然想要休息,但只要一屆進人群,我的面具就像是自己戴上一樣,無論我再忙再累,都可以擠出笑容回應人家。而且因為這樣,我更不敢去談戀愛了,一切的一切都覺得好丟臉阿…』

 

從阿比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多數在上位者或是所謂的戲劇型性格的朋友都會有的心理狀況。阿比在他自己的情感狀態中,不敢讓別人知道他的心意,可能是他對自己沒有自信,也可能是他內在就是積壓了很多的擔心。但我們可以確認的是,他的情感關係一向都沒有什麼好結果。這種太隱惡揚善的態度,讓自己無法去面對真實的狀況,在文中我們知道,他把面子看得比他自己的人生價值來的重要,應該是說,如果沒有面子,人生可能什麼都沒有剩下來。顯然這樣的狀況,就是自我已經完全被外顯人格佔據,不能誠實得面對自己的內心。讓他的生活一直處在不能被破壞的狀況中,其實只要阿比知道,每個自我認同都有存在的意義,而且每個人都必須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時,阿比就會了解,原來自己一直在保護的假象,並不是真的促使我們沒有自信面對自己的原因,沒有辦法誠實面對自己,是因為我們無法接受,其實我們騙最大的是以為定型的人生。所以阿比最好就是讓自己可以再世界各地走走,看到不同以往的人生態度,就能夠修復內在這種已經被定型的人生模式,也才能走出來創造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年什麼時候才是把黃牌扳回一城,有好運勢的時間點?

能量驅力
渴望被佔有式的愛、渴望能夠得到滿足、渴望被全心全意的完整對待,你需要從感情上得到的非常多,但需求內斂的你(有時候是不敢承認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沒辦法顯著的被滿足,而藏有一絲抱怨、或者是承受了許多卻不肯講、甚至是有你自己的秘密不願意讓情人知道。但你真實的愛是在檯面上的,與你互相承諾的人,你也知道你不願意背叛與欺騙,因此你在這個掙扎當中,不知道該如何自處。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記住,你渴望給愛、得到愛,在這一年你與伴侶之間、可能性情人之間、甚至單身的朋友會面對自己的缺點,當你忽略了、沒有改進這些缺點,將會出現一場攻防戰,彼此會探查彼此的內心,但這樣的感覺充滿了猜疑,總不是感情發展最佳的狀態。如果發生了伴侶之間有秘密不能公開的狀況,環境也會不斷讓當事人自己反省該如何解決,在這一年是外界考驗著你,但不是為你打分數,而是刺激你自己思考該如何改進自己,受到誘惑或是分化是其次,最後願意回家溫暖的給彼此擁抱才是真愛。

2014年要注意的月份
七月(流月五)將是你處理自己本身對伴侶的秘密的一個月份,你會拿出勇氣與魄力來解決。
八月(流月六)你會真實感覺到彼此的緊密,互相分不開,這一年以往的疑慮也都消失了。

占星學部分
當有星體進入你的第四宮、或者是與你本命的月亮有角度,將會引起你一連串的欣喜與哀愁,在這一年你的內在情緒起伏大,也容易因為伴侶關係而感覺到不安,但真實的你始終保持著中心點,你會找到愛,在所有發生的事情的背後,許多人愛你的力量不會改變,你也會想「家」,而這個家是大家愛你讓你有歸屬感的感覺,你真實上畢竟是團體動物,你最看重那一群怎麼樣也都不會離開你的人。

色彩學部分
黑、白、紅褐色、金黃色。這些都是智慧與善解人意、願意誠懇的溝通、並且鎖定目標要讓情感變成理想樣子的意念。堅信你自己要的,與你的伴侶、或者是你的可能性對象好好聊過,你會得到許多很好的答覆,效果也會很明顯。

.

.

----------------------------------------------

.

.

3. 管理能力與權力不夠完善平衡【怕得罪人 左右為難】

**注意訊號:你太忙太累身旁的夥伴卻幫不上忙、你與身旁的人步調差距太大、你失去了對工作的樂趣因為你太累了、身體機能崩潰、注意力開始從來沒有過的渙散。

§-牌名:寶劍七 (能量驅力-金星、水瓶)

.

你本身就是個慈悲為懷的人,與他人相處重視的是和諧穩定的氣氛,不希望在交流的過程當中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問題,所以會不斷的整理自己,裡裡外外都徹底的符合完美的需求,以免產生摩擦和衝突,讓關係變得有問題。你內心害怕別人給對你的評價,所以你會將所有責任攬在身上,不希望對方遭受到痛苦的感受,現實生活的忙碌與操勞,不斷的在精神與體力上造成負荷,內外矛盾的情形一次又一次的震撼自己的感受,不舒服的感覺無法得到宣洩,最終會累垮自己。對方給你的黃牌警告,是告訴你他們被隔離在你的世界外,看見你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能為力,內心所感覺到的失落與痛苦無法得到釋放,是因為他們所給的愛被狠狠的拒絕了,你害怕得罪他人而自行決定的方式,讓他們看在眼裡相當不捨,過度保護身邊的人反而傷害了自己,你所承擔的痛苦也同時傷害了他們。在管理與權利上的衡量不夠精細完美,只需要透過你願意給出信任與支持,來恢復權責的平衡,彼此都能夠互相幫忙來創造更美好的日子,共同在生命中扶持成長,成為緊密連結的生命共同體。

.

.

§-對應人格:思考類分裂型人格

 

思考類分裂型的人格本身的個性獨立,不喜歡跟人有太多的社交關係,因為對他們來說,一切都是累贅。他們最喜歡的就是訂好自己的目標然後好好得透過思考的方式找到更多理論依據再搭配上客觀條件的加持,讓自己可以有效的達成目標。一旦他們委身於團隊中時,大家就會下意識得仰賴他,因為他總有最多的辦法,最好的效率來解決艱難的問題。尤其當他在工作上不會是自掃門前雪的態度,只要是有他參與的組別,他一定會毫不掩飾得把所有資源都運用上,保全所有人都可以發揮最好的能力,如果他已經知道其它人都不會比他好的時候,他就習慣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直到他自己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利用思考的功能,為自己找一個天經地義的理由,離開那些拖累他人生進度的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類分裂型的人格對於事物的感知能力不同於一般人,他們有自己吸收跟解釋這個世界的方法,這些方式都是獨一無二的,但也不是像思覺失調症那樣沒有偏向異於常人的感知模式。但這些吸收知識的方式,成就了他自己有效率的吸收知識跟學習到更多對自己有益處的資源。

 

阿隆的故事『我不會說我自己是個獨行俠,因為我很愛得我朋友們,我最喜歡的就是把它們都集中在我家,然後我煮東西給他們吃。但是我的朋友們都會覺得我是獨行俠,可能是我本來面相就不是太和藹可親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只要我想做什麼,我就會想要當下立刻去做完。所以有的時候也很累,尤其我本身不是個想要多交朋友得人。我的朋友從國中開始就是那幾個而已了。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很滿意,但就是真的太累了,為了我自己我必須要成長,但是我又不能非得太快,因為我的朋友也是需要我的幫助跟陪伴,倒致我總是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加上我不是個喜歡抱怨得人,但是有情緒我會想要馬上抒發。所以面對現在的生活,真的只希望一天可以睡到5個小時就好…』

 

從阿隆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類邊緣型人格的態度,先從他的人際關係講起,他是個有朋友的人,平常也喜歡跟朋友玩,但只要他要做事情的時候,他就會馬上抽身離開,再加上他的人際關係狹小的關係,可以看出來他在人際關係的培養上是比較唯我獨尊的,我想要怎麼樣就好。這容易變成另一種心理問題,我們稱做自私得給予者,自顧自得給人他覺得別人需要的,也不習慣去得到別人的回饋,但是到最後卻覺得自己沒有價值,做的很累。在無法得到自己需要被滿足的狀況下,反而會越做越多,消耗自己的身體跟精神力。而他們到底需要被滿足的是什麼呢?其實很簡單,他們需要被別人照顧跟理解,雖說他們總是擺出一副不需要幫忙的樣子,但內心中,他們非常渴望別人的親近,雖然說內心還是有很多放不下的隔離,但只要一點點的關心,他們就會滿足內心被在乎的感受,這時就會願意去休息,不再讓自己太勞累。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年什麼時候才是把黃牌扳回一城,有好運勢的時間點?

能量驅力
你要懂得相信人心,其實你本來是很自由的、不喜歡被拘束的、有時候是個怪咖、有時候是一個萬事通,你喜歡變來變去扮演不同的腳色,你需要「看心情」來決定自己想做什麼。所以當這樣的你遇到了權力與責任,你開始無所適從,也不曉得該如何使用。但最重要的,當你願意相信其他人也與你一樣向上、願意學習,那麼你放膽地把你的才識教出去,對你是更佳助力,你不必卡在當中總是自己承擔一切,你要學會運用你的職權與能力,讓所有人可以努力並且學習,猶如你一路走來一樣,將你所得到的公平的傳承下去吧!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這一年是你壓力無限擴張,能量相當緊張的一年,凡事都必須講求精細,而你好不容易訓練自己擁有這樣的精細度,該如何「領導」好讓其他人「跟上並學習」你的榜樣,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課題,把這個主題當作是闖關遊戲,好好想想自己可以如何做,來讓後進可以一躍而上,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2014年要注意的月份
7月(流月五)就會是你解決這些矛盾的好時機!透過六月親力親為並且放手讓後進成長的過程,來讓後進可以學習你的能力,你也可以成功的交接複雜的工作出去。

(其實,在這一年的2月(流月九)開始,是你的一連串壓力與承擔過多幾近崩潰的狀態,你已經快要熬過去了,恭喜你,即將進入光榮的七月,讓你可以成功的帶領起一個優秀的團隊。)

占星學部分
留意你本命的第三宮、第七宮、第十一宮,是否有行運的外行星走入(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當有這些象徵世代與轉化的星體進入,將會讓你經歷更多壓抑,卻有更多收穫,有這些相位的人,這一年將會精采無比,你將會得到相當有價值的經驗與人際寶藏。

色彩學部分
黑色與紅褐色,代表你渴望權威,但是你不敢面對自己想要行使權威的一面,你用過度的同情來面對自己要訓練的人,導致他們缺乏成長、你自己也過度疲勞。該是轉化自己的壓力的時候,用訓練代替扛責任、用傳承代替過度責怪自己,許多事情會霎時變好,你自己也會很訝異。

.

.

----------------------------------------------

.

.

4. 金錢矛盾還沒解決【腸枯思竭 挖東補西】

**注意訊號:有借別人錢或者別人借你錢卻沒辦法還錢的狀況、別人佔你便宜、感覺自己被過度利用了、覺得自己被利用會很生氣(因為生存能力層面有太多恐懼、深怕自己會倒下)、金錢焦慮、自己有的錢被家人伴侶朋友花掉了。

§-牌名:錢幣五 (能量驅力-水星、金牛)

.

你目前在生活中存在太多恐懼,現實生活的打擊之下讓你不得不將自己保護好,透過依賴的方式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將愛當成利益交換的接受與回饋,形同交易的模式,往往你丟出一些誘餌,就能夠釣到大魚,讓自己得到滿足和安全。最常出現的警訊會是在物質上的交流產生問題,你害怕自己被利用而失去利益,便會在這個層面裡出現焦慮及擔憂,常常為了逃避可能的危險不斷的轉移焦點或債權,挖東牆補西牆的舉動屢見不鮮,內在的矛盾讓你在人際上形成錯綜複雜的關係網路,直接或間接在生活中所造成的影響,反而讓自己失去控制。一個承諾對應到一個承擔的態度,你需要看見事情的重要性與他人在你生命中的重大意義,你才能夠完全的接受和扛起應該要負起的責任,不再推託拉扯,勇敢的面對應該要處理的問題,你不是個沒有肩膀的人,你能做到的遠比現在的你還多很多,沒有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你有能力創造更完美的局面,讓身旁的人因為你的承擔而跟著被鼓舞與激勵,也讓他們為自己的生命做出同樣的貢獻,當你在自己的領域裡獲得美好的結局,你將引領風氣與潮流,讓更多人因為你的成功故事而被感動,激發更多靈魂的覺醒,創造生命的精彩火花。

.

.

§-對應人格:感覺焦慮邊緣型的人格

 

你的焦慮來源跟金錢、物質生活有很大的關係,感覺型的人格在社會上運用的態度是以感官所以接受到的刺激來辨明自己的感覺,意味著你習慣在決定事務上看的是現實性與價值感,做事情的態度也喜歡是物以類聚,實事求是的完成。所以當你發現自己不能好好得讓自己的生活是平穩安全的時候,就會產生很大的焦躁感覺,這跟你的邊緣型性格有關係,擁有邊緣型性格的人,這種人的特質明顯,一定會有情緒起伏很大的問題,再來他們非常擔心孤單,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陪伴或是別人的保證,在自我界線論來說,他們的自我界線非常的模糊,總是追求在非生命體上的滿足成就,也從其中得到他要的溫情,意味著只要有娃娃或是存款簿有錢時,你才能感覺到生命事件有意義的事情。所以在人群中你的人際交往關係發生問題的關鍵,總是跟金錢上的借貸或是物質上的買賣有關。因為你必須靠著這些問題來刺激你的感官感覺,不肯好好信任人性,又希望有人可以真的了解你自己,這種無法解決的矛盾,就是你痛苦別人也辛苦得來源。

 

小皮的故事『我出生字一個單親家庭,什麼苦日子我都好像嚐過,但也又好像沒有多辛苦的感覺,因為我的爸爸總是一間扛起所有人的責任,所以雖然我很清楚我們家的狀況並不好,但我也不會真的覺得有哪裡不一樣。直到我長大後開始入社會後,我真的覺得賺錢好難,但是我每天又都要花錢,為了培養我的興趣,我都不能去賺錢,所以就演變成我過得借錢還錢的生活,這種生活真不好過,有時候真的周轉不過來還必須要找到我爸爸幫我解決,感覺自己好廢,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皮在一般人的眼中可能非常的不切實際,因為他無法自己養活自己,寧願把錢拿去進修的他興趣,給人感覺非常的自私。但小皮感覺又是個乖孩子,又不肯回到爸爸身邊去幫忙工作,因為可能對小皮來說,他是在等真得功成名就的時候,要給哪些不看好他的人好看。小皮沒有辦法想到得事情是,別人要借錢給他的時候,自己是真的還夠用所以借他,還是只單純的信任他所以借給他。小皮自己也知道,錢真的很難賺。但從文章中我們看到得事情是,他沒有尊重這些金錢,因為他都是借來周轉的,沒有為自己的未來找個明確的目標執行,這跟他對自己得人生感到無力有很大的關係,他不斷的在生活中證明他沒有辦法負荷他自己得人生,但又不敢真的相信自己若,所以他變成用錢去考驗人性。所以接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小皮由內而外的信任自己的能力,不再被自己的感官現實面所迷惑,找到人生的自由與意義,他就能掙脫這種挖東牆補西牆的生活,真實得過自己要過得人生。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2014年什麼時候才是把黃牌扳回一城,有好運勢的時間點?

能量驅力
你受不了錢的問題緊咬著你不放,財富對你而言是一個難以言喻的可怕黑洞,你始終不覺得自己可以掌握,你反而身陷在這個沼澤當中,滿身泥濘,掙脫不出來,力量也被稀釋了,永遠都覺得自己追著錢跑,覺得自己難以擺脫這樣高壓的生活。另一個部分,每當你賺進錢來,你總是對自己滿意極了,好欣賞自己可以成功,所以你的情緒來來去去,有時逃避,但當自己辦到了以後又快樂無比,快樂來得快去得快,所以你總是在追逐怎麼樣賺錢才會快樂,你忘了你應該以自己的每一天都要覺得快樂、覺得榮耀,所以你經常迷失了自己的生活,覺得要賺錢,自己才有價值......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錢的問題大力的浮上檯面,在這一年雖然你未必是第一線的面臨壓力,但卻不允許自己犯錯,但偏偏你受到太多包容與照顧,你對自己也失去信心。在這一年最重要的是,你該如何愛上自己生活的每一個環節,要完全喜愛自己的生活,找到為什麼要愛、要做的原因,才會讓自己彰顯價值,財富才會安心地來敲門。
.

2014年要注意的月份
6月(流月四)是你為愛擁有相當高的爆發力,相信本月份已經過了20天,你會發現在這個月份你高度的成長讓自己也不可置信。
7月(流月五)不是開玩笑的,你成功的達成你理想中的目標,你相當享受在自己的成功當中。
9月(流月七)你已經完全掌握了自己的成效品質,從這一個月分開始,金錢財富不再是你擔心的,而是你感到興奮有想法的課題,你覺得有趣極了!

.占星學部分
留意你命盤中的金星、木星、以及第二宮的宮主星。是否與行運的外行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有角度,不論是哪一個角度,都有可以學習到的部分。敬請追蹤我們全新系列的占星相位教學,可以為你解答更多,更深入、更生活化的答案!
.

色彩學部分
紅色,代表「我興致勃勃地做好每一個我身上的責任,因為這是我愛、我喜歡、我願意、我想要服務的念頭,我完成我自己的渴望。」

.

.

----------------------------------------------

.

.

消除自我防衛心重、習慣依賴、無法認同自己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經外奇穴的印堂穴 (位置:臉部,眉頭之間)
胃經的不容穴 (位置:腹部,肚臍上方約六寸,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任脈的水分穴 (位置:腹部,肚臍上方約一寸)
心經的神門穴 (位置:手部,手掌與手腕交接處,左右各一)
腎經的湧泉穴 (位置:足部,腳底食中指下方凹陷處,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手掌輕柔整個頭部,約五分鐘。
2. 用手掌易順時針方向輕摩腹部,約五分鐘。
3. 用拳頭輕敲胃經,腿部即可,約五分鐘。
4. 讓自己平躺,全身放輕鬆。
5. 想像自己坐在一個漆黑的空間中,整個空間很安靜。
6. 慢慢的,有一道彩虹從遠方出現,它來到你的身邊,在你面前變成一座橋。
7. 你站起來,走上橋,你慢慢的向前進。
8. 接著你看到很多畫面,那是你自己生活的畫面,隨著你的前進,畫面中的你年紀也越大。
9. 最後,你停了下來,你看見現在的自己。
10. 你仔細的看著它,將你很多無力、無奈、不舒服的感覺全部說出。
11. 慢慢的,彩虹橋變成一個光圈圍繞在你的身邊,它會給你力量。
12. 你回到現實生活中,你開始替自己想新方法、讓自己改變。

.

.

圖像心測-相處上,我該留意別人在哪方面跟我舉出警告的黃牌?

我們謹遵守個案保密的原則,以上已徵求當事人經驗分享的同意,再次感謝所有個案的經驗分享。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對敵人的恨,是因為愛不到他還是真的討厭他? 下一則:占星塔羅-相位推運四(連載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