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行程滿檔工作塞爆,做不完怎麼辦!?

面對工作一件接一件讓自己的心情怎樣都好不起來,該如何讓自己快速的完成任務是你目前的當務之急,趕快來測測看,我們可以運用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快速完成任務。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行程滿檔工作塞爆,做不完怎麼辦!?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做好計畫,一氣呵成】

§-牌名:死神

§-對應:心理塔羅中我們的焦躁型性格

 

最近在工作上有很多的改變與擴展需要你去努力,工作量變多,越來越專業性的任務讓你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放鬆休息了,因為你的責任感很強,也非常的愛面子,所以絕對不會對你現在的困難低頭,但是因為太忙碌的關係也讓你的心情處在不能被別人挑釁的狀態,只要一點點讓你感覺不開心,很有可能就會負氣得想走人。所以目前正處在自尊心高度膨脹的狀況裡,只有自己可以影響自己,任何人的鼓勵加油對你來說都不是特別重要,所以首先如果你正在低潮跟迷惘不知道牛年馬月才可以把你積欠下來的事情全部解決時,不要沮喪得太快,先去想想你想要的目標跟夢想中的生活長什麼樣子,你目前的辛苦跟努力都是讓你可以更快的達到那個境界的階梯,只要你面對挑戰勇敢前進,你一定睡意全消並且全心全意的往想走的道路前進。接下來當你催化你的動力之後,就要好好的替自己準備計劃表,想清楚所有該做或是想做的事情時間,並且跟自己約定一定要做到,然後就按部就班一氣呵成的把你該做的事情一一完成,你會發現自己的行動力非常的高,也才真正能真正滿足你的成就感。

 

 

 

 2.【認真對待,尋求協助】

§-牌名:寶劍七

§-對應:神話學中,嚴謹看待付出的婚姻神希拉、帶來助力的西風神澤菲羅斯。

 

你是一個要就做到滿,或者沒有就空放著的人。但你的高超能力總是隨著你的情緒,隨之生產力也上下起伏,當你在最佳狀態的時候,你可以一連誕下許多佳績,當你想休息偷懶偷個閒的時候,你想要讓自己輕鬆度日完全擺脫掉壓力的重擔,但是你發現你不行,因為你有基本的責任感,想要把與你有關的事情做出一個對得起自己的成績,如果現在一邊想偷懶、一邊又不准自己偷懶,那就會卡到自己的創造力,嫌棄自己偷懶卻又覺得無力,沒有正面積極的情緒就很難開始。這代表你需要戰友,能夠與你並肩作戰、為你需要被幫助的部分努力的夥伴,當你一面認真的思考如何規劃大家的工作已達到合作無間的狀態、而一面腳踏實際的動手做做看,你會發現原來你的能力真的這麼棒,你是菁英等級的規劃者,請善用你的規劃與勇敢求助,你的認真(但不代表必須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你擁有夥伴),會讓你的生產力綿延不停。

 

 

3.【休息片刻,效率加倍】

§-牌名:錢幣五

§-對應:相信自己,適時休息

 

你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但你對於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又不想麻煩別人,所以不管事情多不多你總是埋頭苦幹讓自己看起來很忙,想要快速把事情做完,主要是因為你認為未來不知道還有多少事情需要你負責完成、而這些事情是不是自己擅長的項目?怕自己的進度一旦落後就會讓事情越積越多,如果不影響到別人、自己的進度落後事小,最壞的打算就是超時工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完成就好,但是萬一拖累整個團隊的進度就很糟糕了。在這樣長時間的工作下,整個情緒是很緊繃的,當你累了的時候會導致注意力疲乏,自然工作效率也會大打折扣,在精神不好的狀態下也沒有辦法好好的把事情完成。所以你要試著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把事情完成,累了就休息片刻、放鬆一下,或是出去外面走走,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等你的精神好一點再把注意力轉回工作上,你將會發現你能順利的把事情完成。

 

 

 

 4.【克服焦慮,重新振作】

§-牌名:聖杯女皇

§-對應:學會不被壓力、情緒影響,重新面對生命

 

你是一個做事相當細心的人,但是有兩種情況會讓你產生焦慮。一、有時候會有點神經大條,常常會一下認真、一下怠惰,直到時間已經迫在眉睫了,才開始緊張,所以容易被自己搞得很焦慮;二、因為新任務的到來,擔心自己做的不好,自己一直左想右想但是卻沒有先去試試看,直到時間要到了,只好就只能逼自己加快腳步,即使熬夜也要完成。但是這無形中造成自己及他人的困擾,也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影響。其實問題點不在於焦慮而是在你自己做事情的態度。建議你,讓自己按部就班的將事情一一完成,會讓自己的效率、品質提高。你也不會總是出現焦慮感,讓自己去了解做事其實是可以很快樂的,當你每完成一件事,自己又進步的一些,對自己也會增加更多自信,焦慮也就不會再出現,事情也都會順利完成。

 

 

 

                                                                                                                                                                                                                                                                                                                                        

 

上一則:圖像心測-如何擴展人際會讓你找到更多生命中的新機會 下一則:圖像心測-戀愛軼事,你是什麼樣子的外星情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