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該注意身體的什麼警訊?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漢祐、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2014年我該注意身體的什麼警訊?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情緒壓抑,靠吃發洩 【占星相位:月亮在金牛座】 
【對應身體部位:胃、內分泌、荷爾蒙、甲狀腺、喉部】
這張牌對應到神話學當中,情緒容易起伏的婚姻女神希拉、以及需要豐盛生活的豐收女神迪蜜特。這個組合代表你需要正確的管道抒發你的情緒,一旦情緒無處發洩,會引起你對自己的感覺不好,可能是自卑、自我責備、討厭自己也討厭別人、深深覺得自己對不起別人、情緒無從壓抑快要爆炸了...等等。所以當你有點情緒的時候、又說不出來可以釋放情緒,你會投入吃喝、或者不吃不喝當作情緒上的抗議,但這樣對別人起不了溝通的作用,對你的身體、胃卻會是很大的影響,請還是把照顧自己身體當作是第一要務。另外可能你的情緒壓抑過度,而讓你無法為自己發聲,你的喉部周圍也要特別小心照顧,當你發現你的情緒容易波動起伏而自己不容易控制,要特別關注脈輪系統當中的侯輪,相當於甲狀腺、喉部的位置。當你有情緒出現的時候,如果沒有親密友人、家人、伴侶為你分擔解憂,請記得寫下所有的不滿以後,一條一條的為自己想永久性或暫時性的解決方法,讓你緊縮的情緒有個出口,對你的情緒將會有很棒的釋放,一定要記得呵護自己的感受,當情緒出現,也要懂得有地方發洩,像是運動是個很不錯的管道!

2. 標準過高,自我苛責 【占星相位:金星在水瓶座】 
【對應身體部位:腎臟、小腿、靜脈區張、水分不足】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中的思考焦躁型的人格,為了想要表達出最完美的狀況所以有時會變相的逼迫自己養成過度思考跟容易焦慮的狀況發生,通常你對待自己很嚴格,對待別人更是。這種時候平常就要多注意讓自己困擾的想法跟限制是不是真的需要這麼嚴格的執行,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反而會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行動力跟影響力去執行你內心中對於完美的定義跟想法。只要當你開始思考,你就會很要求身邊的環境是乾淨、安靜的狀況,只要有一些些干擾出現就會讓你非常不舒服,情緒的起伏也會讓自己無法專注地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事情,為了避免任何會干擾你的事物出現,所以你會呈現不吃不喝的狀況,更別說是你離開位置休息一下,長時間下來首先會讓你在水的補給上嚴重不足,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跟尿液酸黃的狀況,不僅會讓自己越漸疲憊,腎臟的負擔也會變大。建議你先設定給自己可以的休息時間,每天都要找時間喝水上廁所,你會發現當你花一些些時間脫離讓你焦躁的環境或思考的問題,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補充身體的水分或是起身去廁所時,那些問題都會在你放鬆的時候有很好的解決辦法出現,不僅身體健康了,你自己也能在煩惱中解脫。

3. 自滿吹牛,累倒自己 【占星相位:水星在射手座】 
【對應身體部位:喉嚨、氣管、臀部、大腿、肝臟】
選到這張牌,表示你在生活中其實你是相當在意他人對你的眼光或是看法,所以你會很經常性的將你很多的感覺關閉,你會希望在他人面前都會是相當光鮮亮麗的一面,所以你很容易會將很多不必要的責任放在自己身上。表面上你做了很多但實際上你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好。這只是一個表象,一段時間過去,就會容易讓你自己負擔不過來。因為你沒有真心的想做這件事情,但是你有想服務的心可是用錯方法了。這第一會讓你喉嚨、氣管不舒服,因為你沒有將你的真心表達出來,第二會造成你的肝臟不適,因為長期的壓力跟情緒會讓你的代謝不良,同時也會導致你的臀部、跟大腿不舒服,或許會痠痛或是腫脹,這是因為你沒有將你要的目標達到,反而讓自己累倒了。所以要改善,要讓你自己將責任交出去,跟大家攜手合作,不只會讓你可以更輕鬆的成功,也會讓你在過程中更加了解別人如何做事,讓你學習到更多的新方法,讓你持續成長,就會讓你做到自己想要的那個目標,也會讓你過得充實滿足。

4. 恐懼危機,擔憂超量 【占星相位:太陽在天蠍座】 
【對應身體部位:心臟、免疫系統、血液感染疾病、生殖系統】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章魚,章魚在照顧卵時,會變得相當機警,時不時的擾動海水,確保卵能夠在適當的環境中成長,不眠不休、不吃不喝的守護環境的安全,讓小章魚能夠順利的出生,在小章魚出生後母章魚也差不多體力透支,活不久就死去了。抽到這張牌,你對環境的敏感程度很高,有可能的危險就會馬上去除,提心吊膽的去觀察和感受身邊的人給予的訊息,必須要掌控所有的資訊才可能放得下心,這時候就可能有控制的行為出現,在長時間擔憂的情緒裡,讓精神和身體都是出現緊繃狀態的,一刻不得清閒,這時候身體很容易就出現警訊,免疫系統的降低在於你休息不夠,感冒、身體不適就會出現,如果沒有好好照顧,硬撐著要去完成事情,就可能嚴重到血液感染,要特別注意。太陽對應到的部位是心臟,面對外在的衝擊,在看似做好準備,但事實上卻像壓縮的彈簧的狀態下,一點點刺激都會對身體有很大的負荷,心臟就可能會受不太住。天蠍座對應到生殖系統,情緒緊張所引發憋尿的行為,也可能會造成相對應為位置的狀況出現。將事情分擔給其他信任的人,自己能夠更輕鬆去面對,只需要將注意力放在讓事情變更好,而不需要關注全部的問題,身體得到適當的休息,情緒紓緩,健康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上一則:占卜-2014年我會有什麼幸運機會降臨? 下一則:占卜-2014年你與對手敵人能夠化解緊張嗎?
我要留言: